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爱这样偏执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爱这样偏执的我

2020-02-15 22:01:45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别爱这样偏执的我

  现在是十五日晚上点十五,嘻嘻这个时间还蛮错落有致的。我刚睡醒准备为今天的一千字奋笔疾书了,我都很久没有好好吃饭了下午自己做了咖喱鸡肉饭。我是一个超级讨厌咖喱的人,然而今天却连咖喱都吃了原来人真的是很善变

  今天我喜欢的人又来找我了,他真的很讨厌耶。虽然只说了几句无关痛痒的话可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我,我都已经在慢慢放下个人了他还一意孤行男人果然都是渣男绝望到底在一天一点希望,真的何必呢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了。

  我的想法就是让他悄无声息离开我的生活,从自己的生活完全剥离掉他的存在。我现在的要求就是我不会找你也不要找我,我会慢慢接受他从我的生活中一点一点消失直到没有他。现在连这一点都做不到,还谈什么忘记什么。

  反正我是不会去靠近他了,因为我不想再让自己处在一个患得患失感情里以至于我的快乐哀愁连个倾诉对象都没有。我知道积攒了大半年的喜欢不会马上就消失殆尽,但我知道只要我努力我就一定可以忘了他因为我是双子座啊。

  尽管我还相信爱情,可是我不会在去慢慢培养感情了不会每天又和谁聊些有的没的了。既然爱情这条艰难困苦道路要我一个人走,那我也要总结出点什么经验出来不能每次摔了就摔了然后下一次还满腔热血这样下来受伤的还会是我。

  我不是不愿意付出,只是开始学着如何吃情的苦了。我想每个人在变得沉默之前都曾经渴望过被理解,可既然没人懂那就干脆不要说了。还有就是不要相什么鸡汤星座这些放弃吧别看了,感情这么复杂事情说得再对都帮不上忙。

  我自己怪咖理论就是我喜欢过勇敢过,如果还是不行那就及时止损。因为我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我要打起精神整理心情。既然他不愿意和我前行,我总不能继续停留吧。在我喜欢的时候我什么都愿意去做,前提是你也喜欢我的话。

  像我这样自尊心强又干脆利落拖泥带水女生没有几个了,所以活该我现在还一个人。毕竟,我不会撒娇也不会哭哦对我会硬邦邦这是我唯一的优点。不过没关系啦,因为我相信,这个人是我的到最后一定会是我的除了我没有别人。

  世界那么大,真的不该每天只为感情愁苦我要学的是如何日进斗金如何暴富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有钱可能金钱买不到幸福但有钱了至少就不会陷入不幸,所以,放下自己的软肋寻找自己的铠甲吧。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爱这样偏执的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