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出轨,因为老婆吃烤串不放辣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出轨,因为老婆吃烤串不放辣椒

2020-02-16 15:45:14 作者:陆叨叨 来源:陆叨叨 阅读:载入中…

我出轨,因为老婆吃烤串不放辣椒

  关注陆叨叨,在叨叨中成长

  点击下方,陪度过愉悦阅读时光

  读者来信

  叨叨,您好

  每次看别人的文章总是觉得,这人怎么这么笨呢?这有什么想不通的?没想到自己遇到事情时候,还是很困惑,走不出来,特别倾诉

  接下来,讲讲我的故事吧。

  我老公28岁,我31岁,目前我们的孩子2岁,居住在国外的s城。我和老公是自由,追我的时候他对我特别好,我挺感动的。所以,恋爱一年多,我们结婚了。

  可能男人都是这样吧,得到了就不珍惜。结婚后,他对我的态度就变了,不再像之前那样嘘寒问暖。我觉得这也正常爱情哪可能永远浓烈呢,平平淡淡地过一辈子就很好。

  结婚第二年,我怀孕了。原本我以为生了孩子,我们之间的关系就会更稳固。可是我没想到,生下孩子后,我们的争吵却频繁起来。

  其实,说起来也都是些鸡毛蒜皮小事,但有时候,最伤人的,恰恰就是日复一日的“琐事”。

  老公总是嫌我什么事情都做得不好,又不肯自己做。我长期带孩子睡不好,脾气也不好,每次都跟他针锋相对火药味十足。

  说真的,这样的日子我挺烦的。但我总想着,等孩子大点儿,应该就会好了吧。

  去年下半年,一个偶然机会,我发现他和以前的女同学(在b市)联系上了。那时他上班,偶尔会去b市出差。

  那个女同学结了婚有了孩子,据说和老公感情不好,所以他们两人互相温暖彼此,滚到了床上。

  我时特别生气,也特别伤。我觉得我们吵归吵,但作为夫妻双方都应该对婚姻忠诚,这是最基本的底线,否则和动物有什么区别

  冲动之下,我把他出轨的事情告诉了公婆。公婆虽然站我这边,但也希望我多忍耐,说他肯定是一时糊涂。他们让我为孩子着想,宽容一些,原谅他一次。

  从前我总觉得,如果他敢出轨,我肯定二话不说离婚。但真遇到这样的事了,才发现,自己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坚强,那么洒脱

  生了孩子后,我就没有工作全职在家带孩子,我们靠着公婆生活。离婚的话,我肯定争不到孩子的抚养权。就算争到了,我也没有经济能力养孩子。

  想了很久很久,最终选择委曲求全,我原谅了他,日子就这么继续下去。

  目前他也没有收入(冬天的时候他辞职了),正找机会中。但他家境还可以,公婆也没有给他太多压力,说工作的事慢慢来

  今年过年,有天晚上,我看他心情不错,就提起他出轨的事,说那对我的伤害特别大。其实,我提这件事,是希望他能理解我的痛苦,然后不再犯错。

  他说我的爸妈,我的家庭不是他想要的,他跟我吃不到一起去,聊不到一起去,他只想要自己开心就好……

  当然,这些都是事实,我也都接受。确实,我的爸妈没有体面的工作,我的家庭也不如他。

  我不吃辣椒,喜欢清淡的炒菜就米饭,他却无辣不欢,酷爱馒头面条之类的主食。我们的兴趣也不一样,喜欢的歌手、电影、书籍都不同……

  我问他有什么打算,他说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希望跟我暂时分开生活,大家都好好想想。

  我猜他不敢离婚是因为有一次我们吵得厉害的时候,他和他爸提过想和我离婚。他爸直接说离婚就叫他净身出户,以后也不管他。估计他爸是真的做得出来,他怕了。

  目前我跟他的状态是,他不承认有第三者,说和女同学已经没有联系,不知道对方怎么样。跟我也不太愿意沟通,他只说2年后可能交女友或者重组家庭。

  听他的意思,就是不想跟我过了。我真的挺难受的,想想恋爱时的美好时光,怎么才短短几年就完全不一样了呢?

  现在他先回中国了,因为疫情,我还带着孩子在国外。我明知道他的心早已不在我这,我还是觉得很不甘心!

  虽然得到公婆的支持,但又能怎样?跟我过日子的又不是他们。现在我一直没办法克服自己的心魔,既无法忍受这样的生活,又离不开他家的经济支援!我感觉自己超级矛盾,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我也知道要让自己强大起来,但目前带着2岁的孩子,真的心力交瘁。

  我想带着孩子回娘家,彼此都冷静一下。或者我把孩子丢给公公婆婆照顾,我出去上班挣钱。但我又感觉这些都不是完美的办法,我很迷茫。希望您给意见了,呜呜!谢谢!

  你的铁粉:萱萱

  萱萱:

  你好,谢谢你把你的故事讲给我听。能让你老公殷勤地追求,我想你身上肯定是有特别吸引他的地方。

  在邮件里,你说:很多男人得到就不珍惜了。反正你已经是他老婆了,他也不必宠着哄着了。

  可我觉得,也许男人没了新鲜感是一方面,而另一方面,其实,男人的许多问题,都是女人无原则地降低自己的底线给惯的。

  你们刚相识的时候,你老公绝对知道你们之间的各种生活习惯差异,可是,他当时依然孜孜不倦地追求。而如今,竟然可笑地成为他出轨的理由。

  一切,不过是借口罢了。

  他这么说的时候,你不能沉默与妥协。你要想尽一切办法,让你老公狠狠明白,出轨百分百是他的错,任何都不能成为出轨的理由,他伤害了你,伤害了你们的婚姻。

  在我看来,公婆之所以站在你这边,完全是因为孩子。他们希望孩子有完整的家庭,像别的孩子那样有爸爸妈妈陪在身边。

  我相你把孩子带得很好,所以公公婆婆才不同意你们离婚。如果你把孩子丢给他们,他们多半会觉得你没什么用了,也不会再帮着你了。

  当然了,如果你对老公不再留恋,对婚姻也不抱什么希望。那你确实可以把孩子给公公婆婆带,自己出去赚钱。毕竟女人经济独立了,许多事情就变得简单了。

  有时候,面对许多这样的来信,我常常感到有种无力感。从我的本心来说,如果我遭遇了丈夫的出轨,我肯定是要离婚的。但我也冷静思考过,这是因为我有足够的资本,让我有能力在离婚后,生活品质不受影响。

  但有许多女人,确实在经济上依赖男人,这个时候,我再建议离婚,就显得太莽撞。

  所以,对于经济上依赖丈夫的女性,我的建议通常是,现在开始就去工作,去试着慢慢站起来。要记住,女人的幸福与婚姻内的尊严,很多时候,只能自己给予。

  靠不得他人。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END—

  作者介绍——陆叨叨,一所小医院里的10年妇科医生,宝妈一枚。拥有一对双胞胎儿女,日常混迹于各种女人堆和妈妈堆。曾经写过小说,写过剧本,也幻想着当作家。“医院里有常人看不到的人性冲突和撕裂。”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让每个读者,离人性真相,再近一点。

  只要你想倾诉,我都在

  倾诉

  ps: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到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和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不希望不公开。在你每一个想要倾诉的瞬间,都有我的陪伴。

  今日荐读

  我带着房子和奔驰,嫁了一个出轨的男人

  致出轨老公:选我还是选小三?

  我是小三,但和其他小三不一样!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当成了真诚的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