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古墓丽影》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古墓丽影》观后感摘抄

2020-02-16 22:37: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古墓丽影》观后感摘抄

  《古墓丽影》是一部由西蒙·韦斯特执导,安吉丽娜·朱莉 / 强·沃特 / 伊恩·格雷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古墓丽影》精选点评

  ●情节还算吸引人,古墓氛围也有所体现,朱莉的花哨动作挺多。

  ●看来系列电影还是第一部比较好看,《丽影2》是十分难看啊。好莱坞里不多见的以女性主角动作片,朱莉真的很性感,很潇洒~~

  ●我一直觉得这是jolie的代表作...

  ●安吉丽娜朱莉在这片里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像一个刷皮肤黑人?电影太聊了,每一个镜头都透着假模假式

  ●游戏里的劳拉没有差

  ●没什么意思的电影,看在朱莉的份上给三星

  ●台湾人不是翻成安吉丽娜球莉嘛 十分达雅 球丽...球丽...

  ●很多年以前觉得很好看,现在嘛,好爆米花哦!

  ●好莱坞动作女星选角标准:奶最大的那个

  ●一直都明白原著改编之间会有多大的差距。 从电影中找不到游戏的感觉,是很正常的事吧。 那就跟着简单剧情放松一下好了。

  《古墓丽影》观后感(一):安吉丽娜 朱丽英气令人很难啊!

  安吉丽娜 朱丽 在片中美丽帅气,她身上散发出来的英气真的让人很难忘啊!不过,那么大的房子怎么就只有那么三个人呢?人多一点东西也不容易被人偷走嘛,人多不能干嘛,至少也能吓吓别人嘛!

  《古墓丽影》观后感(二):总之都力推

  这个很好,无论是情节,还是动作,还是场面,还是剧情,是值得看的一部片子可惜爱情的故事少,Angelina Jolie还是那么性感!

  《古墓丽影》观后感(三):这不科学

  你妹 这电影剪切也太不科学了 在电影第50:08时亚历山大倒数为41秒,但在之后主角大谈特谈,在51:02时亚历山大才倒数到10秒,你妹这也太不科学了,电影后期剪切的干什么吃的啊!!!!

  《古墓丽影》观后感(四):朱莉打的真精彩

  事隔多年才看了这部电影,朱莉打的真精彩。

  除了觉得他貌美身材好外,她真的是一个实力派演员

  应该看了这部电影才去柬埔寨。

  时路过那棵巨树和树门时,也不知道朱莉也在这里站过。

  《古墓丽影》观后感(五):我是为了安吉丽娜而看这部电影

  虽然知道有这么一部片子,但一直没看过。后来当我喜欢上安吉丽娜,当我的专业课涉及过柬埔寨的古墓,这个时候我初次看这部电影,也并不会觉得新奇陌生。安吉丽娜总是那么酷,她穿柬埔寨当地那飘逸服装漂亮。若有机会,我也想去那里看一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