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分手后,我这样逆袭”,让男人热烈追求原来这样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分手后,我这样逆袭”,让男人热烈追求原来这样简单!

2020-02-17 10:30:46 作者:恋爱成长学会 来源:恋爱成长学会 阅读:载入中…

“被分手后,我这样逆袭”,让男人热烈追求原来这样简单!

  点击关注恋爱成长学会

  回复【疗愈】领取《原生情感疗愈课程

  第773期

  学员点点是一个老实姑娘,在某中学老师。她之前的男朋友大宏是大学时候的师兄,也是她第一个男朋友,所以她很重视大宏,总是患得患失,非常没有安全感

  再加上相处时间已经很长了,所以点点已经完全把大宏当做亲人看待了,小脾气、小任性也都不再隐藏,但大宏却完全不想忍耐这些“脾气和任性”,不光总和点点吵架,还和点点分手了,分手后点点开始不得了

  点点不知道这段关系怎么就变成了这样,毕竟是3年的感情,她以为她和大宏能走到最后的,她觉得他们的关系绝对不会这样轻易结束了,于是决定要想办法和大宏复合可是点点一点方法都不懂,就算再想也很摸不着头脑于是在闺蜜介绍下加了助理冉冉微信

  冉冉为点点分析了她目前的具体问题需求之后,就为点点推荐了“复联队长”米瑶咨询师,她在扭转低位男性心理,恋分手复合,异性资源建设方面非常擅长,对于点点的这种情况也是很有经验

  米瑶咨询师一针见血的指出点点被分手的根本原因魅力值和吸引力对方眼里不断下降,这也是大多数分手的根本原因。米瑶咨询师告诉点点:

  “复合最重要的不是表现得有多好,姿态积极,做的够不够多,而在于你对他是否有足够吸引力”

  真正有效的复合,是再一次让两个人相爱,从肉体灵魂,而不是修补之前的感情。这时候点点该怎么做呢?

  米瑶咨询师的方案是:

  第一、与其死缠烂打,不如暂时优雅转身

  当你发现你们之间有问题,或者他已经没有那么关注你时,你要做的不是作闹,更不是求关注,而应该是优雅的拉开距离,甚至转身离开

  当然,我们的后撤是有小心机的。如果他已想要离开你,那么你跟他闹、跟他吵,或者求,都只会加剧他离开你的决心。所以,一定要表现得很“大方”甚至还可以互赠分手礼物

  暂时后撤之后,我们要将自己变得更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于是,点点在朋友圈里开始展现,健身的1公里打卡、健康餐、学英语,我们要告诉对方:“有没有你,我都一样过得很好”

  第二、管住自己,提升自己的魅力值

  如果点点在这个时期,总是关注着大宏,想着他什么时候会和我和好,那么一定会在行动上表现出刻意焦虑来,而且分手前两个阶段也不是适合的复合时机这个时候我们不如去分散精力解决根本的魅力值问题,去提升自己,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子,让自己从认知,到眼界都有所提升,当我们成为发光体,魅力值自然就提升了,还可以缓解焦虑和不安何乐而不为呢?

  之前在和点点的通话中,米瑶咨询师一直有意识地在引导点点,希望它更自,内心力量感更高。因为米瑶从点点身上看到了了一种“不谙世事”带来的胆怯,这也是很多“乖乖女生”都会存在的问题,而解决这种问题的根本途径就是:“见世面”。

  米瑶说:“因为对世界陌生,所以恐惧我,因为对异性陌生,所以害怕失去,又不会处理”她劝点点多去社交,多交朋友,做自己为做过的事,走出舒适区,就一定会成为更有魅力的女性。

  点点非常认同米瑶老师的观点,而且执行力很高,于是她开始走出舒适区,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在这一时期,由于点点在不断丰富自己的生活,去做之前想做却不敢做的事,不光充实了生活,还让其中一个玩的很好的异性朋友小哲对她倾心不已。

  点点在这段时间里由内而外的发生了变化,也对一开始的“复合计划”产生了质疑,陷入了纠结之中,于是就询问米瑶老师。

  “我在之前的关系中感觉大痛苦大于快乐,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好,我怕和他和好之后,再次陷入到那种状态,但我一开始的目标又是和他复合,所以我现在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办?”

  米瑶老师为她分析:之前的痛苦其实来自于你的焦虑和自卑,这都是因为大宏是“之前“唯一”的选择,想要紧紧抓住。

  但现在见到过更广阔天地的点点显然已经不再适应过去的那中关系模式,需要的是一个,与现在的点点,三观相似,没有过去“阴影”影响的异性,这远比修复“旧关系”更好,既然那段关系已经过去,点点又非常喜欢现在的自己和现在的生活,不如直接开启一段新的关系,给小哲一次机会。

  于是,点点彻底告别过去,和小哲开始了一段“势均力敌”的感情,他们有着相似的三观和爱好,相处起来十分舒心,关系也不断升温,点点在也不会有“焦虑感”了,因为他已经完全学会了如何爱自己,成为了内心能量强大的女性,不论遇到何种情况,她都能获得幸福。

  在和米瑶咨询师学习的这几个月里,点点的认知和观念不断提升,她说:

  “之前因为自卑,觉得对方哪里都好,总想死死抓住,才会那么依恋对方,现在我意识到自己是值得被爱的,我是能把生活经营得五彩斑斓的,感情与我而言更像是锦上添花,我再也不会感到焦虑了。”

  现在,点点和小哲已经见过家长,订婚也马上要提上日程了

  看了点点的故事,希望不自信,觉得自己普通的你,也能拾起勇气,你要相信自己值得被爱,值得更好的生活,更优秀的爱人。

  如果你不知道该怎样改变,就添加我们的咨询师助理,让她为你分析你的具体情况,米瑶老师还有其他优秀的咨询师都在这里等着你哦~

  扫码添加咨询师助理,收获幸福,收获爱~

  ▼

  扫码联系助理,为您匹配合适的咨询师

  点击图片看更多好评图

  相关课程推荐

  已有10000+人加入恋爱成长学会学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