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得到满意的性:我咨询了40个有经历的成年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样得到满意的性:我咨询了40个有经历的成年人

2020-02-17 21:33:13 作者:夜叔 来源:夜半叔声 阅读:载入中…

怎样得到满意的性:我咨询了40个有经历的成年人

   期待跟Ta的下一场性事吗?

  这个春节,大家被“关”在里久了,网上戏称,今年秋天,医院产房估计更要爆满了。

  “食色性也”,对于很多成年人来说,性生活并不是一件陌生的事。

  但我后台发来的故事里,筛选一下关键词,十个有六个在问,“到底怎样的性,才是好的性”,“为什么我的性生活总是让我感觉满意”。

  这就跟吃饭,每个人不同口味一样喜欢吃辣的,和喜欢吃清淡的,要怎么协调呢?

  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懂,所以我在后台随便抽了40个比较活跃粉丝,向他们请教了一下,“性生活的好坏,要怎么区分”。

  看完他们的故事,我特意整理了4个,经过他们的授权,拿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芳ting

  我是一个别人口里“有主见”的姑娘可能跟我一个人城市打拼有关系。

  在性生活上我一直认为,性生活这件事上,男女之间既平等,又很不平等。

  平等的地方是,女生男生都会欲望,都能选自己想要的方式进行

  但不平等的地方也在这里,男生在床上活跃一点,最多被叫做“花花公子”,对女孩可就没这么宽容了,什么“荡妇”,“婊子”那都是常见称呼了。

  我们这个社会,对姑娘就是各种“不允许”。不允许我们有欲望,不允许我们在床上提出要求

  我身边太多男性,在谈到性事时,从来都是以时间长为自豪

  可是女生们要的,真的不一定是这个。

  我们也希望在床上被尊重,希望有互动,希望感受

  至少,要有交融的感觉吧,如果要找“打桩机”,现在那么多情趣玩具,我们花点钱就行,何必还要冒着感情受名声受损的风险,跟男人上床?

  不过大多数男人不懂,也不屑懂这个,他们只觉得,器大时长就够了,其他的,他们才不在乎

  @wish lady

  我今年26,交过两个男友,怎么说呢,我觉得现在的男友在性生活上表现得挺好的。

  之前的男友,在床上要么敷衍了事,要么就是只顾自己舒服,他完事儿了以后就结束了,根本就不问我的感受。

  而且我总觉得他在床上有点大男子主义,每次我想试试其他姿势,他就很反感,但如果是他提出什么要求,我就要条件配合

  我那时候经验,以为性生活就是这样了吧。

  直到遇见现任男友,我才知道,女生在床上也是可以享受的。

  每次亲热前,他都会问我的身体状况,然后尽心尽力让我进入状态,然后才是我和他的合为一体

  以前我问过第一任男友,为什么在床上都不亲我,也根本没有什么爱抚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就是个泄欲玩具。

  他回答说,女人在床上不就是那么回事么,躺着就行了,要求那么多干什么,又不是男人。

  “又不是男人”,原来他一直认为,享受性,只是男人的权利,女生是没资格的。

  @大耳朵佑

  作为男性,其实我很怕聊这类话题。

  因为床上的事,按道理说,应该是两个人相互配合,没有哪一方能独立完成整个过程的。

  可是我交往的女生们,都不谈这类话题,一但问她们喜欢怎么样进行,她们就一副难以启齿的样子。

  你说,就算是我表现得不够好,也要让我知道她们想要什么吧,难道这种事还要我猜啊,床上时间那么宝贵,都拿去猜了,还怎么“做事”。

  我觉得成年人啊,跟自己交往对象讨论这类话题,实在没必要藏着掖着,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都拿出来讲。

  太藏着,反而让大家都无从下手,好好的享受,就变成了折磨了。

  @力大无穷黄小磊

  谢谢夜叔让我的文字上榜,哈哈哈。

  说实话,我没太多经验,大学毕业2年,性生活次数屈指可数,唯一有过的一个女友,在异地的情况下,被她甩了。

  但是,我对这个话题还是有发言权的,因为,我阅“片”无数。

  我觉得好的性,不一定要花样多,但一定是要充分了解对方想要什么的。

  现在拍片的那么多,但拍得好,让人感觉能投入的,其实还是那种前戏充足,两个人都很投入的类型。

  我想这跟我们平时在床上的需求,其实是一样的吧,“你懂我,我也愿意懂你,我们一起到达性福的顶峰”。

  其实每个人的需求都不同,床上的事没有那么简单啦,各种各样的癖好,各种各样的禁忌,不事先聊聊,真的没办法让两个人都享受到。

  看完这些故事,我大概能总结出几个关键词:相互了解、尊重对方、表达自己。

  其实性生活的好坏怎么判断,没有那么难,你问问自己,“我期待跟Ta的下一场性事吗?”

  而性生活怎么能好起来,其实也挺简单:弄清楚自己喜欢什么,告诉对方,然后让对方配合自己。

  当然,配合这件事,不是谁将就谁,而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愿意让你快乐。

  这句话,两个人都适用。

  “我喜欢你,所以愿意让你在我这里得到性福,如果你也喜欢我,那么请你也让我得到我期待的性福”。

  夜叔,大龄男青年,非著名情感博主

  

  城市太多纷扰,生活总在胡闹,

  每个故事里面,都藏着我们的哭和笑。

  每晚九点后,夜叔和你一起在别人的故事里,

  找自己的人生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