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痴》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白痴》观后感摘抄

2020-02-17 22:40: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白痴》观后感摘抄

  《白痴》是一部由黑泽明执导,原节子 / 森雅之 / 三船敏郎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痴》精选点评

  ●黑泽先生拍得很细致,很用心。可是太过细致了,讲述太多而找不到诉求重点,看得人聊犯困……其实这样的长片若换成舞台剧会更适合观众口味。

  ●这片拍的真够死板,森雅之一脸贱受样

  ●显然这不是适合黑泽明的路,好在他后来找到了,作为作品补完,并不算亏。

  ●所看过的黑泽明电影里铺排得最最最差的一部。演员莫名地十分造作,无法将眼睛停在他们身上。

  ●影调和故事结合得太完美

  ●大师也有失手的时候......

  ●不是很喜欢这个

  ●很想打男主……

  ●完全失败!久板荣二郎剧本就是渣

  ●CC的翻译真的很差劲,有时候甚至翻译了。作为文学叙述者,黑泽明并没有真正把故事讲好。还是找原著看的好

  《白痴》观后感(一):大师也有失手的时候

  陀斯妥耶夫斯基名字难打,书难读,电影也难拍,黑泽明把他移植到日本去,可惜虽有《蜘蛛巢城》在前,《白痴》还是拍得好像白痴。情节拖沓不说,三船敏郎的特点也完全没有体现出来。虽然一些场景实时拍摄手法有勇气,但把握的也实在不够好。总之,我不喜欢这部电影。

  《白痴》观后感(二):看们的评论不知道你们体验过什么是爱情没有。没有体验过情的就不要瞎扯淡

  一开始看的时候确实有点拖沓的感觉,但是看到后面会感觉很揪心

  这电影我是分为两天看完的。两个小时确实有点拖沓,但是后面看的的也很揪我们能够看到人物表情那个刻画啊那个表情啊那个眼神啊。真的是刻画到心里面了的那种感觉。

  你们看凌子一会儿高兴一会儿又不高兴,很有意思,就像真的一样。所以抛开什么专有名词来说你们自己的感觉吧。我感觉你们的评论就是扯淡。

  《白痴》观后感(三):黑导带着他那帮跟班的,坚持走“学贯东西”呵!

  必须力荐

  1、黑导以及他的跟班

  “一个成功导演后面永远都有一群唯命是从的跟班”,绝对不会有错,尤其是放在“日出之国”的演艺圈,拔拔他们的历史,从故事套路到人物演员,不是始终贯彻着“节约环保理念嘛?

  2、黑导以及他的“学贯东西”

  先跪了!妥爷的著作啊,长篇啊,就让黑导给截了!

  3、根据前两点,我还能说什么?情节是别人的,演员也是用过的···腻了。

  《白痴》观后感(四):细碎观感

  小混混对龟田这样说:"看着你,就像看着刚出世的小羊。"不能理解他的纯善时,不耐烦离开了:"再见!小心世界上处处都是豺狼!" 然后他杀了已经得到的女人。就像有谁在胁迫他,他必须十恶不赦。明明我感到一丝光辉,却被过于充盈的表演夺去了真实感。 好吧,不是充盈,是没有控制,太满了,以致片面。 然而松竹公司的剪辑才是最大的败笔,我虽然不是影人,看完全剧,我也为之气愤不已。

  《白痴》观后感(五):一刀剪下了一半。

  毫无疑问,这部作品在黑泽明电影中争议十分巨大,看过的人都有一个感觉,那就是情节过于拖沓,戏剧感不够强烈。又是改编自世界名著的作品,原版是266分钟的超长之作,已经遗失。可能对于没看过小说本身的人不太好理解故事要反映表达的东西,裁剪了一半内容的电影也的确有些晦涩,但原节子和三船等演员的超强演技还是很有韵味,至少从那位白痴身上看到了纯粹、简单、爱,对于社会和人之间的思考也有所触动,可能还是看了原著后才有更深入的理解吧,此片比较文艺,266分钟的原版可能更加文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