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郭晶晶:因为她,我才能嫁这么好的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郭晶晶:因为她,我才能嫁这么好的老公

2020-02-18 23:00:28 作者:喵姬是我 来源:我是喵姬 阅读:载入中…

郭晶晶:因为她,我才能嫁这么好的老公

  用美貌征服,用智慧横行霸道

  我是喵姬

  香港人十年来最女人就是她。

  就连嫁入香港豪门郭晶晶都说,“我能有这么好的老公,真的很感谢她!”

  跳水女王晶晶拥有令所有女人艳羡的姻缘

  退役国家跳水队后,嫁入香港霍氏豪门,与丈夫霍启刚相恋15年,举案齐眉,生育1儿2女。

  霍启刚对郭晶晶宠爱有加恋爱时肩扛长枪短炮追她的比赛,堪称御用摄影师

  婚后为了保护郭晶晶,亲自陪同参加真人秀,对着镜头一脸宠溺地说,“我是郭晶晶的老公,霍启刚。”

  网友爱昵地称他们“晶刚恋”,“晶刚恋”令人交口称赞的还有他们的生活方式

  霍启刚是名副其实的豪门,晶刚二人却像张曼玉周润发一样低调平实自然不矫作。

  港媒常拍到他们一起逛超市,买菜,大包小包孩子出行。

  郭晶晶大方简约,不喜首饰,带1块5毛钱发绳上记者问到,还一脸不解说,他就买三块两个,我总不能要他买三百。

  霍启刚长子上学,就穿耐克二百多平价鞋,霍启刚本人平时也是朴素装扮舒服就好。

  二人的育儿方式也常常被人们效仿学习,带孩子插秧体味生活不易,请孩子洗车赚取零花钱培养孩子理财意识

  人们纷纷赞叹这才是真豪门的精英教育

  其实,霍家规森严。霍启刚和郭晶晶之所以能够过得随性大方,结婚一年就勇敢搬离霍大宅,跟一个人的铺路密不可分

  霍启刚的优秀,“晶刚恋”的恩爱,也离不开这个人40年的扶持

  她就是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

  1.最美港姐

  嫁的是那个人,管他是不是豪门

  香港才女林燕妮说过:香港有两个人,是集万千宠爱一身的。男的是周发,女的是朱玲玲。

  之所以获得如此之高的评价,跟朱玲玲的性格处世方式分不开。

  朱玲玲19岁参选香港小姐夺冠,至今仍被称为“史上最美港姐”

  跟其他港姐不同的是,夺冠后朱玲玲只参演了一部电视剧,就结束演艺生涯

  她遇到了生命中,第一位点亮她的男人。他就是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霍英东长子——霍震霆。

  31岁的霍震霆已开始家族企业崭露头角地位权势非同一般

  豪门贵族修养沉稳风度内涵,加上让人难以抗拒猛烈攻势,很快让涉世未深的朱玲玲沉迷其中。

  整个香港都为之倾倒的朱玲玲,爱上了这个比她大12岁的男人。

  不出意料,这段恋情遭遇了朱家人强烈反对倔强的朱玲玲却坚持说,“我爱他,年龄不是问题我们很幸福!“

  就这样,相恋9个月,朱玲玲与霍震霆举办轰动全港的盛大婚礼。

  “真情换此生”,20岁的朱玲玲,豪爽率真,嫁给了爱情

  豪门之恋给了她爱情最美的样子,却没能给她想要的生活

  朱玲玲从小家境优渥,父母都是华侨富商,自幼就读国际学院,接受高等教育,生性活泼自由。

  谁知,霍家规矩森严,连借用首饰都要登记在册,不喜女眷独自抛头露面,更不准她有自己的事业。

  霍震霆更是一心忙于事业,两人聚少离多。朱玲玲正青春桃李之年,待不下去。

  但为了霍震霆,这座大宅中的所有条条框框她都一并忍下,并为他生了3个儿子。

  这一忍,就是27年。

  27年里,为了霍震霆,她在霍家大宅恭孝敬顺,陪同参加霍家各大重要场合。还参与创办公益组织慧妍雅集,用自己的知名度,给霍家带来了更响声誉。

  霍启刚12岁时,考上了英国贵族中学,朱玲玲前往英国陪伴。

  期间,她与姐姐偷偷开了家店,却很快被媒体曝光。

  霍震霆得知后怒骂:“你不知霍家的规矩吗?丢人现眼,难道霍家养不起你!”

  一个只想豪门藏玉娇,一个空有乐天进取心。两人的甜蜜,逐渐走到尽头。

  2.离开豪门

  50岁再度找到真爱,身价却暴涨48亿

  2000年7月,霍震霆被爆与广东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侯玉婷有婚外情。

  开始,霍震霆矢口否认,经过朱玲玲再三追问,他说,“男人嘛,这种事难免。”

  这让朱玲玲痛不欲生。

  纠葛5年后,朱玲玲黯然神伤地结束了这段婚姻,离开霍家大宅,一去不回。

  可温暖纯良如她,对如此狗血的豪门离婚,只是淡淡地回应记者,“我是改回姓朱。”

  2005年,她一个人离开香港,去了新加坡。

  47岁的朱玲玲,才华美貌一如当年。

  时任瑞安集团主席的罗康瑞,自年少时,便与朱玲玲相识,是她的闺中密友。

  他与朱玲玲一样,追求美好,对生活充满向往与热情。

  一路走来,两人早已无话不谈。

  2008年,在慧妍雅集的慈善拍卖中,罗康瑞以28倍的价格,28万元拍下朱玲玲捐出的摄影作品。

  外界只道他为博红颜一笑,实则两人早已互生爱慕,很快便喜结连理。

  多年老友,惺惺相惜,终成眷属。朱玲玲终于收获真爱。

  婚后一年,罗康瑞遭遇经济危机,几乎破产,但朱玲玲毫无怨言,不离不弃。

  有了朱玲玲的扶持,罗康瑞的事业如日中天,蒸蒸日上,现身家140逾亿。

  53岁那年,朱玲玲和罗康瑞参加了长子霍启刚的婚礼,婚礼上的她,笑靥如花,美艳绝伦。

  她说:“我的脸上表达的,是我积极而开心的人生。

  3.看穿浮华表面

  自主自由,做最真实的自己

  与罗康瑞在一起,朱玲玲做回了真实的自己。

  港媒常常拍到素颜的她,热爱运动,不修边幅,却生活的恣意盎然。这才是朱玲玲本来的样子。

  外界纷纷赞颂霍启刚夫妇低调简朴,这份美德正来自朱玲玲。

  身家百亿,朱玲玲亦可脚蹬人字拖,逛平民百货,买二百块的裤子。

  平日与丈夫罗康瑞一同出门,也是平易近人,毫无架子。

  年过半百,十指相扣的他们,在所有人的目光中,潇洒而幸福

  时过境迁,朱玲玲跟霍家言归于好。作为妈妈,她一直与儿子们互动密切。

  郭晶晶三次产子,朱玲玲都跑去探望,帮忙照顾宝宝,买礼物送给媳妇和孙辈。

  当了奶奶,她很开心。每次接受采访,谈起孙子孙女,她都笑不拢嘴。

  郭晶晶称赞婆婆,“我家奶奶很好,常常帮我带小孩,带他们去游泳,让我们有空闲休息。”

  朱玲玲也很爱惜媳妇,被问到是否想要霍启刚夫妇再生四胎,她笑盈盈地说,“这随他们吧,三个也够多了。”

  无论处于那个角色,朱玲玲均可随性自如。

  虽已年过半百,朱玲玲也勇敢开始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

  她热爱摄影,师从摄影家陈绍文,学习艺术摄影二十余年。

  她常常背着器材,边旅行边拍摄,又苦又累,却快活自得。

  她说,每次摄影回来,脸都晒得又黑又干。因为扛着沉重的器材跋涉,有时为了捕捉几秒的画面,还要等待许久,常常浑身酸痛。

  但看到作品的那一刻,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一次,罗康瑞陪她去非洲拍摄鸟类迁徙。等待候鸟的时候,罗先生在旁边看文件,她就趴在镜头前看狮子。

  天下过大雨,地面都是湿的,罗先生打趣说,这哪是度假,分明是找罪受。她却觉得这些都是趣味,因而乐此不疲。

  几年间,她办过多次影展。今年11月,还在武汉举行了个人影展《蝶恋花——罗朱玲玲摄影艺术展》。

  “珠缨旋转星宿摇,花蔓抖擞龙蛇动。”

  如今,朱玲玲已经61岁了。61岁的她,风韵尤在,气质愈佳。

  从“最美港姐”到“最美奶奶”,朱玲玲的美,不仅在天赐丽质的容貌,更在她倾其一生追求的自尊,自主,爱和自由。

  港人皆称她“香港宠儿”,“最好命的港姐”。

  若婚姻是因她的好命,她两入豪门,人人都对她赞誉有加,凭得是她的恪尽职守,得体和智慧。

  全港人对她的盛赞,凭得是她的善良,优雅,从容和独立。

  集众生之宠爱,独挚情以相守。

  懂得取悦于己,能贤淑待人,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

  如此港姐朱玲玲,让人怎能不深爱。

  结婚是为了幸福,离婚是为了快乐

  能聊到一起,才能睡在一起

  着急结婚的女人,下场都不好

  柔情“山鸡哥”:男人就该宠老婆!

  感情里,请别无条件相信男人

  笑,是女人的运气

  百岁老人为妻子写诗65年:拥有爱情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

  玄学高人武妍彤:人在什么时候需要算命

  “不生孩子的女人不完整?” “我呸!”

  “没有家暴、出轨,可就是过不下去了”

  作者简介:喵姬,富书联合创始人,全网最大外星文明与UFO信息共享平台U+联合创始人,新媒体爆文写作者,多篇文章被收进畅销书《绝不过低层次的人生》、《好好生活》,微博@喵姬爱唱歌,简书@喵姬,公众号:我是喵姬()

  最近很多人加了我的微信,在朋友圈看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内容,如果大家想近距离看我的生活状态和照片,欢迎加我的微信。

  悄悄告诉你:每周喵姬小姐姐会从文末留言中抽取一位幸运读者,送上一份神秘小礼物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