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是眼光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是眼光高”

2020-02-19 00:16:51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我不是眼光高”

  1 我不眼光高,我只是还没遇到那个,想要和我在一起一辈子的人。

  2 我不是眼光高,而是我这人不将就,爱情事儿,差一点儿不行

  3 我不是眼光高,比起和一个错的人在一起彼此消耗,我觉得一个人挺好的。

  4 我不是眼光高,我只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我还没变成自己喜欢样子之前,我不想期待任何人。

  5 我不是眼光高,而是二十多岁的年纪,谁都有过失败的感情经历经历过了,我想给自己时间缓缓。

  6 我不是眼光高,而是我喜欢东西都很贵,我喜欢的人都很特别

  7 我不是眼光高,别人都劝我别挑了,其实我没有挑剔别人,我只是在挑剔自己,我想看看等我变得足够强大,会看到怎样的世界

  8 我不是眼光高,只是我很明白物质灵魂,在好的爱情一样都不能少。

  9 我不是眼光高,我就是想再等等。

  10 我不是眼光高,清醒自律知进退爱自己,这是我现在很喜欢状态

  11 我不是眼光高,我希望我的爱情里,没有那么多被世俗破坏的东西。

  12 我不是眼光高,物质社会总想要干干净净的爱情是蛮难的,但努力试试说不定实现了呢。

  13 我不是眼光高,可以不理解,我也不用多解释

  14 我不是眼光高,我只是非常明,对的人终究会相互吸引

  15 我不是眼光高,爱情里我不想垫着脚尖仰望谁,我只想等自己变优秀,谈一场相互欣赏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不是眼光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