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机婊女,渣女的共同特征,宁愿打光棍也不能娶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机婊女,渣女的共同特征,宁愿打光棍也不能娶回家

2020-02-19 18:02:51 作者:柚子姐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心机婊女,渣女的共同特征,宁愿打光棍也不能娶回家

  一、仗着自己有点姿色,到处留情。

  婊女渣女之所以能到处留情,就是仰仗着自己有点姿色,以此为资本到处招蜂引蝶,打情骂俏。对于男人的花言巧语,调戏从不拒绝

  二:好吃懒做,贪图享受

  每天总想不劳而获,总想着天上掉馅饼好事。不愿意付出劳动就想吃香的喝辣的

  三:平时不联系,花钱找联系你。

  平时对你不主动,不理不睬,等需要逛街花钱时就会对你表现热情,各种撒娇谄媚,等目的达到了就会消失,等你联系她时,她又会表现的无所谓

  四:不拒绝你,也不确定关系

  这种女人总是想寻觅更好的归宿,即便对你没感情,也不会主动拒绝你,对你若即若离,等你不理她时,她就又会对你示好,为的就是耗着你,等有了下离开你。

  五:在男人面前撒娇,在女人面前装汉子

  在男人面前总是装作很妩媚样子娇羞的和你说着讨厌打情骂俏。但是一转眼在同性面前就会扬武扬威,无所不能

  六:心机重,总是善于动心眼便宜

  这种女人总是工于心计,把自己的利益看成最重要的,论是什么事情都要考虑自己,想尽一切办法占便宜,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深谙男人心里,轻浮时刻挑逗男人。

  这类女人很轻浮,为了获得男女之事的愉悦,就会时刻挑逗男人,让男人围着她团团转。

  虽然不能要求女人十全十美,但是最基本的也要有做女人原则,不要求女人有多倾国倾城,也不要求女人能够独立撑起一片天。只要能照顾家庭体谅人的不易平平淡淡的过好日子,就是男人眼里的好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