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2》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2》观后感精选

2020-02-19 22:17: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2》观后感精选

  《致所有我曾过的男孩2》是一部由迈克尔·费穆格纳瑞执导,诺亚·琴蒂内奥 / 拉娜·康多 / 乔丹·费舍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2》精选点评

  ●女主不仅胖了很多,人设全程不讨喜,恋爱典型的不作不死想太多,好好的Peter差点给作没了怪谁,他俩真的不搭。恕我不能get到John的魅力!这次还有点喜欢女友珍了。

  ●halfway through it i'm like lara jean you're an asshole and then moving towards the end I like cried...it's all very cringey and cliche but man i just wish i was less single. and the twist ending tho! the casting of jordan fisher as john ambrose is just impeccable

  ●看完只想惊呼:什么鬼!一句话概括全片:女主误会男主还喜欢他的ex 这剧情也太水了吧

  ●其实第一部已经很好了,为什么要来第二部?居然还有第三部,我的天啊……题外话:女主的发量也太多了吧!

  ●一直蛮喜欢第一部的,本来就喜欢看甜甜的校园爱情片,再加上这个女主真的是多年来这类型片里最接近正常还有点可爱的角色,而且剧情没有过多狗血癫狂无厘头,也是同类型片中的一股清流了,第二部虽然没有第一部看起来那么有趣了,整体像是还没达到高潮就已经落幕的流水线,但为了这个亚裔女主我可以三星

  ●失望……第二部明显相比于第一部水了很多,而且目测还有第三季。剧情可以说是波澜不惊略显俗套,也就还有甜份可以看看。这一次明显剧情更关注女生恋情中的自我寻找和两个人相处,男二实在是太没有竞争力了,而且男女主全发福了。

  ●男主女的化学反应还是更强,男二就很一般。

  ●Noah真的给我看哭了ㅠㅠ

  ●没印象代表好看 脸倒是印象蛮深的

  ●天啊 期待很久终于上映了 想说男女主演技都好好 很多地方都会感同身受啊(天啊,真的就是这样!)结局感觉仿照了第一部 都是covey茅塞顿开奔向peter显得不是那么新颖 有些情节也感觉没有串起来 要是peter跟LJ甜甜的戏份再多些就好了

  《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2》观后感(一):?

  迈克尔·费穆格纳瑞(Michael Fimognari)将执导Netflix影片[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2]。迈克尔曾为首部影片的摄影指导,首部导演苏珊·约翰逊将担任执行制片人。首部主演拉娜·康多、诺亚·琴蒂内奥、安娜·卡思卡特、 贾娜尔·帕里希、约翰·考伯特回归出演。首部编剧索菲娅·阿尔瓦雷斯正打造剧本

  《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2》观后感(二):真的不太行

  这个系列的第一集的火爆程度证明了美国人大多应该都没接触过在我国已经拍滥的 “两个男人都爱我,碧池要害我,我不知道我爱谁我左右为难” 的傻玛丽苏故事

  真的,这种故事中国电影都不拍了。

  这一集,女主打着“追寻声音”的幌子继续在两个男孩之间左右为难(因为众所周知原因,其中一个还变成了黑人)。并且,继续读着所有亚洲学生都羡慕的、不用学习苦读上课、有大把时间搞课外活动和情情爱爱的美国高中生活。

  上一集还有点傻白甜可爱的亚裔女主,这一集真的失去了所有likeable的特质,变成了一边和校草恋爱一边和一起当志愿者的小学暗恋对象眉来眼去的浓妆极品绿茶(每天睡觉都戴超长假睫毛 导演假装看不见)

  据说上一集在不熟悉玛丽苏套路的美国还挺火,看出来日子过得好了这一集演员们基本放弃了身材管理,女一男一女二都肿了一圈。拜托 这是拍偶像剧啊...这么一想多年前绯闻女孩的卖相衣品真不错。

看了一下,明年还有第三集

  《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2》观后感(三):爱了爱了

  此情此景 这部值得一看呀。

  这部是上部在情感上的递进,上一部是如何在一起,如何相爱;这一部是如何处在一起,如何经营爱情。

  很多小细节很touching,例如first day的小紧张与期待;一出场的hot tub原来都爱这段;写哪些封信时情绪会更强烈;该不该告诉现男友回信;第一次做女友,everything is for the first time,but he was with her的想法和情绪;最后一垒,拿jumping举例;John的出现emmm很有感觉呐,中间他们弹钢琴come clean这段小清新,everybody called me John untill I met you.;there is no girlfriend guidebook;Everytime you picked her as always;Lara和Gen在树屋里的对话,意料之外,the one get over with his ex should be u;和男二雪中相吻才发现和Peter感情更强烈,kiss the wrong man to let you know who‘s the right guy. ,这逻辑如同,结婚前去恋爱场多练练手

  《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2》观后感(四):观后感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Valerie(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review/12256675 此情此景 这部值得一看呀。 这部是上部在情感上的递进,上一部是如何在一起,如何相爱;这一部是如何处在一起,如何经营爱情。 很多小细节很touching,例如first day的小紧张与期待;一出场的hot tub原来都爱这段;写哪些封信时情绪会更强烈;该不该告诉现男友回信;第一次做女友,everything is for the first time,but he was with her的想法和情绪;最后一垒,拿jumping举例;John的出现emmm很有感觉呐,中间他们弹钢琴come clean这段小清新,everybody called me John untill I met you.;there is no girlfriend guidebook;Everytime you picked her as always;Lara和Gen在树屋里的对话,意料之外,the one get over with his ex should be u;和男二雪中相吻才发现和Peter感情更强烈,kiss the wrong man to let you know who‘s the right guy. ,这逻辑如同,结婚前去恋爱场多练练手

  《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2》观后感(五):Annabel Lee

  For the moon never beams without bringing me dreams Of the beautiful Annabel Lee; And the stars never rise but I feel the bright eyes Of the beautiful Annabel Lee; And so, all the night-tide, I lie down by the side Of my darling - my darling - my life and my bride, In the sepulcher there by the sea, In her tomb by the sounding sea –Edgar Allan Poe

  只要月亮发光,我就能 梦见我美丽的安娜贝尔·丽; 就算繁星不再升起,她明亮的眼睛 也依然和我在一起; 就这样,在整个的夜晚,我躺在 我亲爱的,亲爱的,一生的新娘身边, 在那疯狂咆哮的大海旁, 在她安宁睡着的坟墓里。 –埃德加·爱伦·坡

  之所以给五星,是因为这部电影给了我很大很大的勇气也给了我很多关于恋爱的美好的幻想。看完这部电影后,我勇敢的去表白啦,真的是人生22年来第一次表白!之前就一直暗恋喜欢的人,从来没有说出来过。表白过后,心里真的会开心和坦然很多,不会乱七八糟的在自己的脑海里拍电影,哈哈哈哈,希望大也能勇敢一点,不要留下遗憾!!嘻嘻嘻,希望大家都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soul mat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