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得很累很痛苦,看看这篇文章或许就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得很累很痛苦,看看这篇文章或许就好了!

2020-02-20 10:01:59 作者:田园姐姐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活得很累很痛苦,看看这篇文章或许就好了!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我们个人一生都要遭遇多事情,但有一些事情似乎真的是把我们死死地困住了,我们画地为牢,一遍又一遍地问天问地,为什么会这样!

  有的人因为有成竹的晋升落空了,因此自暴自弃

  有的人因为感情失败而难以自拔;

  有的人的因为亲人离世痛不欲生

  有的人因为钱财损失郁郁寡欢……

  所有的这些看似是痛苦,是磨难,但凡夫俗子的我们却不知,每一份痛苦的存在呈现都是有意义的。

  01 能力提升就是在你入局入的很深,然后又能够从局中出来的那一刻。

  圣经里的耶稣为了世人罪孽被处死,他先是被被钉在十字架上,残忍地遭到严刑拷打,然后双手被人挂起来,钉在一根水平的木梁(十字架)上。这种行刑方法使得空气法吸入肺部,三小时以后他就死了。后来,有500多人却见证说,他三天以后复活了,而且此后的40天里在以色列的南北两省走动。

  耶稣在十字架上被实施酷刑时候无疑是最痛苦的,那时他的肉体凡胎就入了俗世间的局,但耶稣能够很深很深地入了局之后,却又能在某一时刻启动生命中悟性,而从这个局中跳脱出来的时候,他就真的被很多人见证为是上帝使者降临人间。也因此给很多人带来了完全救赎快乐祝福。让世人从生活苦恼中的得以释放

  这些事情的真实性我们无权评判,但世人如果能在痛苦之外,启动自身的悟性,入局、破局,那么在局和局切换的那个瞬间,就能够解锁你天生封印的局,你真的就能够获得某些全新的力量,自身的潜力也得到很大的开发

  奇葩里,罗振宇曾说过,在人的主观世界客观世界之间有一条沟,你掉进去了,叫挫折,你爬出来了,叫成长。成长没有好坏,它只是让你的世界变得更广大。

  我们不要总期望人生一帆风顺波澜不惊,你知道吗,就在发生的看似你无法承担,无力走出的一些事情里面,就藏着你能够破茧成蝶凤凰涅槃的天机

  02 人不遇劫,不会飞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电视剧很多人都看过,剧中杨幂饰演的司音、素素再到白浅经历了需要过的所有劫难。所幸的是,每一次历劫过后都会法力倍增,上升一定的高度。后来,虽被打入凡间,受尽人间疾苦,但最终终于可以飞升上神了。

  虽然只是一部神话电视剧,但是从纯精神角度来看,也是对我们的生命有一定启发借鉴作用的。

  每当你在工作生活中面对选择的那一刻,你可以称它为一劫,因为它很具有挑战性,看似有很大的困难。但也只有在这一劫中,才是你飞升和进升修为的契机。

  凡间有句老话: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凡间还有句经典,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都说明,人,总要经历最初的磨难,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想要的幸福。在人生遇到困难想要放弃不能坚持的时候,何不告诉自己,这是在历劫呢!历劫过后,你就能成为上神了。

  然而这个劫并不是真的劫,大部分都是虚晃的,都是让你去选择的,在那一刻让你身临其境的。只要你有能力做出一个选择,自然而然就会有一股弹力向上弹上去,让你具有一飞冲天的魄力和能力!

  当你能够真正经过这些虚惊一场或虚晃的考验之后,整个人的气宇就又不同了,整个人的状态会是真真实实的,踏踏实实的。

  你生而为人的功力和底气,看事情的视野和格局都将会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这种提升是生命向上生发的力量,是你无法用头脑去简单评估和人为无法阻挡的。

  所以,无论你是用专门的法门在修炼,还是在普通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那股气魄或原力真正的要被释放出来,都假借于自己内心跟心魔的一次对抗

  所谓的劫,不过是心魔的试探和考验,并非是真正的难,劫和难是不同的。难,各有定数,有非常复杂的原因。而劫里面蕴含着巨大的天机,劫时常在定数之外,是你生命能量向上扬升的一个契机。

  03 人类注定是要超越痛苦的,带着觉知去经历痛苦,你所经历的都会加快,完整你的生命体验。

  当你一旦带着觉知去体验和经历你认为是天大的痛苦和难题的时候,也就意味着你把自己一分为二,一个是正在痛苦中纠结纠缠的混乱的你,另一个跳到了局外,对一切都有一份清醒的认知和评断。

  这个时候你的这一份原本不好的体验过程就会很快的结束,并且不会给你带来太大的损失。同时你的体验也开始变得完整了,完整之后就是你真正地能做到了“放下”而且你还会看到这些事件背后的意义是什么,你的力量自然就回来了。

  人类注定是要超越痛苦的,当你能够接受自己受苦,也可以接受其他人受苦,在有意识的受苦之中,转化就已然存在了,受苦的熊熊火光就转变成了意识之光。

  任何环境下,人的生活都不会失去意义,并且,这一无限的生活包括苦难和死亡,贫困和死亡,你所经历的,没有任何力量可以从你拿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