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懂你也懂浪漫,爱情才会幸福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懂你也懂浪漫,爱情才会幸福吗?

2020-02-20 12:00:34 作者:点我头像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懂你也懂浪漫,爱情才会幸福吗?

  2020.2.20 GOODNOON

  主咖 | 沐沐

  昨天有位姑娘给我留言讲了她在感情中一些疑惑

  异地恋两年多了,离的不是很远,周六周天会来找我玩。

  他在我身边的时候还挺快乐的,每次都是我看到有什么好吃的或者我觉得什么好吃带他去吃。

  他大概是个直男吧,从来不主动去看有什么美食,更别提主动买张电影票了。

  过生日啊过什么节都是我自己礼物,他只付钱。

  我不是那种买乱花钱的女生,礼物没买过几次,在一起两周年的时候花400块钱买了一个小包包,他也不在身边。

  也不会用心准备惊喜,哪怕订一束花?

  

  最近我一直在想,我们两个是不是不合适,如果真的不合适,就分开,彼此也别再浪费时间。

  我们两个没有共同语言,没有共同喜欢事情除了吃好吃的。

  他喜欢小说游戏我喜欢综艺韩剧

  他从来也不和分享他在干嘛,我连他看的什么小说也不知道

  我呢,之前看妻子浪漫旅行,觉得杜江霍思燕爱情应该是大家羡慕的吧。

  所以就想让他看看,大都能看出他俩很幸福就应该真的很幸福吧。

  可是他呢,在奇艺找这个综艺都找不对,我都发截图给他了他看不到重点

  昨天问他看了么,他还把人家做的事情搞混了,还说只看杜江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今天我也没问,他也没说看没看。

  可能晚上矫情了些,可是这些事情是存在的啊。

  如果问我现在谈恋爱幸福么?

  我的回答不幸福不快乐

  觉得我们的聊天十分的趣,打字的时候从来没有笑着打字,就是平淡无奇

  我和他说什么他都不懂,甚至他不玩微博,而我每天都喜欢看看微博。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有自把他带的会谈恋爱一些,可是觉得过去两年多了好像没什么变化

  我每次生气他都不会哄哄我,晚上他发消息不回他就睡了,我也奇怪,大晚上气的不行,早上睡醒什么都了。

  所以第二天也不会和他计较这些了,我也不是真的生气,他发的消息有时候我都不想回。比如

  和他一起逛街,他要么看见坐的地方就坐那不动,要么就站在身后一动不动,

  问他哪个好看他说都行,给不了一点实质性建议

  他的衣服都是我给他挑,他还有点胖,180斤吧,也不帅。

  我的闺蜜还有之前一起兼职的朋友都和我说过,觉得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可是时她们说的我就听听过去了,可现在我在想我们到底合适吗?

  他有点憨厚老实,可是爱一个人该是他这种么,他说他很爱我,离不开我。

  之前也说过分手,那几天他恨不得每时每刻都在玩游戏,后来说是那样才不会很难过

  可是他当时还和一个女生一起玩游戏啊,还和她谈了几句,说的话是和我没说过的。

  他说他和那个女生聊天是为了气我,说我为什么把微信电话都拉黑了。

  后来和好是因为我感冒了,他非要来看我,来了就和好了。

  我太心软,不喜欢和别人说分手,如果他和我说分手,我不会回头。

  可是他也不会和我说分手,没什么脾气,我也看不出来他喜不喜欢我。

  我闺蜜说喜欢一个人,在点点滴滴中,日常中应该是能看出来的吧。

  我能看出来我闺蜜和她对象很幸福,那她们本身就应该很幸福吧。

  我觉得他不懂我,不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这些话我都和他说过,也不知道他记在心里了没有,反正没什么改变。

  有时候我说你看看韩剧,看看男主多浪漫。

  他说看不下去,那是拍出来的,又不是真的。

  我也和他说过了,如果我再说分手,我就真的不会再回头了,他只会说不会的。

  他很不成熟,可是他也24周岁了。

  我闺蜜问我你想和他一直好下去吗,我当时说顺其自然吧。

  我真的不知道该继续还是适可而止,也不知道时间会不会给我答案。

  平时周末吃东西基本上他付这个钱,我付那个钱,从来不让他全付,我俩生日都在三月份,差十天,他先过。

  可是两年也从来没在一起过过生日,去年过生日也说分手了,可是我还是给他买了双耐克的鞋子。

  去年生日还是和我闺蜜去旅游了,他大学离机场很近,在郊区,本来想在机场见一面,顺便让他带点晚饭来。

  我们都打车在去的路上了,他说他导员要开班会,我说请个假不行吗,一会就回来了,他的意思是不行。

  我都生气了,他还是没来,都答应好的事情了。

  最后他导员也没说什么重要的事情,我们在机场吃的泡面。

  至于怎么不一起去旅游,也不用想,

  第一他得请假,第二他也不会做攻略,平时吃什么都是我选,第三他也不做兼职,没有太多钱。

  我的钱是做兼职挣的,也是过生日,爸妈给了一点。

  后来就准备考研了,这期间他也不会鼓励人,让我生气了我都是自己和自己说不计较了,考完试再说吧,就到现在了。

  和你分享了很多故事,大概也能了解我们的日常了,就是无聊吧。

  我们是不是不合适?也许是我不喜欢他?

  可是他身上没有吸引我的地方,没有魅力,当时上学的时候他来找我玩,也是在吃吃吃,我大概是找了一个陪自己尝遍美食的吃友?

  还有,他从来不发朋友圈,也不发关于我的。

  QQ之前还是我非让他发他才发了几条,后来就没有了后来,我也不强迫他了。

  看完她的阐述之后,我告诉她:

  一个憨厚老实缺乏情商的人,不代表不爱你,他只是木讷不懂如何去营造浪漫和说甜言蜜语。

  当初你喜欢的不是正是这样简单不会花言巧语的他么?

  就你的描述来看,你其实只是想找一个更懂得浪漫的人,

  你向往现如今很多女生追求的那种甜甜的爱情,想要一个拥有霸道总裁模样的男人。

  所以在我看来,未必真的是他不爱你,而是可能是你已经没那么爱他,

  或者是你在他身上尝不到你要的网络上看到的也好电视剧看到的也好的那种甜蜜劲和他对女生的懂心力。

  就像你说的机场那次让他跟领导请假,如果他爱你,肯定会请假,但如果老板不肯,换成是我,我也不会旷工。

  爱你不等于可以对自己的工作不负责任,毕竟这一面不是该拿工作印象和前途为代价来换取的,

  而会这么做的男人,说明他做事也不够理智和不够负责任。

  而你说的他朋友圈没有发过你动态的情况,我倒是觉得各有自己的习惯和想法。

  有时候我们怪责对方不够爱自己,觉得自己更爱对方,不过是以我们自己的角度去想。

  除非大是大非,谁能保证谁的做法就一定是不够爱对方的呢?

  总说这个时代情侣间要互相尊重对方的想法,我觉得这就是尊重。

  没必要让他去交际圈秀你们的感情,

  好的感情,无需通过告诉所有人来证明彼此相爱或是想借此让他周围对他有意思的女生知道他已经名草有主。

  懂得自爱的人,会洁身自好,心怀不轨的人,发了也只是让那些懂自爱的女生知难而退;

  而想背叛你,总会找到一个想上位或不介意的小三。

  就像我和木木,恋爱那么多年,几乎没在朋友圈发过彼此,也就到了现在结婚,才会很久很久突然心血来潮才发一下。

  再者,我觉得既然选择了一段恋爱,早该知道对方是什么性格的人。

  他能慢慢自我变成你更加期待的如何爱你的样子那是最好,

  但从一开始他就是这样的人,如果你想在恋爱后,不管通过什么方式,让他非自发去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这样的感情是不理智也难长久的,他只会慢慢积累膈应和委屈,

  你也只会越逼自己觉得越累,甚至觉得对方就是不够爱你。

  反过来想,对方又是否要求过你要变成他想要的样子。

  

  感情很简单,不用去说什么对方爱不爱你。

  学会问问自己,他在大方面上,还是不是原来的那个他,

  如果是,那变得更多的其实是你。

  不爱就离开,好聚好散,

  但别因为他不管是在物质、精神或行为上跟不上你需求的变化而觉得他变心或不爱你。

  当然,这也是我对大部分情况的一点见解,

  因为很多人在谈及谁爱谁的时候,很容易就下意识避重就轻,

  所以具体情况和感情的发展过程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其实吧,在没有极端性的矛盾下,往往双方都是存在不好的地方,他有不可推卸的问题,而你一定有一些不足的地方。

  但说到底,还是老生常谈的沟通问题,可能是你们沟通时的表达方式和清晰度不够造成的。

  面对感情呢,别轻易放弃,也别委曲求全,三思而后决定分与合。

  愿所有有情人,都能眷属终老。

  -END -

  错过啥,也不能错过下面这些文章

  ▼

  01

  沟通效果很差的两个人,还有必要在一起吗?

  02

  结婚以后,爱情去哪了?

  03

  男人婚后千万不要太善良(70期)

  04

  【有个投稿邮箱,很想听听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