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5岁了,和老婆一周一次真的太少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5岁了,和老婆一周一次真的太少了吗?

2020-02-20 17:45:27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35岁了,和老婆一周一次真的太少了吗?

  情感

  故事

  老徐,前两天我和老婆沙发上看电视时候,电视上的男女主角在谈论夫妻生活频率问题。然后我老婆一本正经的转过来给我说,说我们现在最多一周才一次,这个频率有点不正常。还说什么朋友圈里看到一篇文章说,正常的夫妻一周至少要两次,要不就肯定有问题。

  时我没太好接她的话,就当她说了笑话,没太敢去和她正儿八经讨论这个事情。其实,说实话结果十多年了,两个人都过了35岁的年纪了,不要说一周一次,我其实一周一次都不太想,每次都感觉是在完成一个必须做完的任务,每次都没太大的感觉。

  其实,不止是在里,就是在外面我也没啥感觉,工作上,大家知道,有时候搞客户关系,或者和同事一起,有时候难免会去逢场作戏。但我从来都不会去,不管他们怎么怂恿,我都没去过,确实一点欲望都没有。老徐,说这是正常的还是有问题哦。

  老徐

  说事

  这个问题,还是要一分为二的看。首先,从一般性情况来看,人的欲望都是随着年龄增加,慢慢在降低特别男人。否则,肾宝片也不会卖那么火了。

  同时,每个人都是特殊个体,情况各不一样。有人四五十了,还如狼似虎,有人年纪轻轻,就已经软不溜秋的。有人可以是一夜次郎,但有人是七夜一次郎。当然,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谐,一个萝卜要对应合适的坑,否则,对萝卜和坑,都不好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

  夫妻生活|吃喝玩乐

  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