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事先张扬的身后事件》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事先张扬的身后事件》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2-20 22:45: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事先张扬的身后事件》经典观后感有感

  《事先张扬的身后事件》是一部由保罗·韦兰德执导,让·雷诺 / 梅塞迪丝·鲁尔 / 波利·沃克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事先张扬的身后事件》精选点评

  ●感谢CCAV

  ●那开头真是美极了

  ●CCTV6,开场令人心

  ●意外的琐碎温柔。整部片都让人惊喜坚强的罗珊娜,可爱的让雷诺和最深情家务事。以及厉害镜头语言,尤其rossi接电话那里。所有人都毫不避讳谈论死亡,筹备死亡,甚至快乐坦然的迎接死亡最打动人。谁不想做意大利人呢?

  ●意大利总是迷人

  ●非常有趣剧本丰沛又浮垮的情感演出竟然很感人,南欧风情大有魅力

  ●很温暖——“那是我还年轻。而他富有英俊而年轻。他要我嫁给他。” ——“那为什么没有嫁给他?” ——“因为我遇到了你。” 什么是情?这就是爱情。

  ●2012.Jan.1 上午九亭 CCTV6电影频道

  ●好喜欢坏人专一文化还爱听歌剧小镇,坏人到最后抱怨爱情害了他的话都如此温情

  ●片头曲好听片头很美~~ 温暖的爱情,温暖的人们

  《事先张扬的身后事件》观后感(一):温馨墓地

  有关于死亡的林林总总填满了整部充满温馨的影片,相看过这部影片之后,你也会接受我这句看似自相矛盾评价

  并非纯粹恶搞喜剧,令我颜开的也不是偶尔幽默台词,而是那黑色主题下的白色表达

  死其实也可以很“美”,因为,我们排成漫漫长队的终点,是天堂

  《事先张扬的身后事件》观后感(二):Totally感受到了让雷诺的爱情

  因为让雷诺决定看此片,毕竟the big blue让我对他印象太深了,果然这片没有失望,本片用爱和诙谐讲述死亡,让雷诺的妻子生重病快死了,小镇墓地只剩下3个空位,为了让她葬在孩子旁边,让雷诺进行了一系列阻止村民早于妻子死的行为,黑色幽默给我力量冲淡对死亡的恐惧,结尾很惊喜,大团圆的结局让人充满希望。

  《事先张扬的身后事件》观后感(三):男人为了实现女人想而奋斗所引发的事件...

  是因为让·雷诺,才给了三颗星。

  说是喜剧,却没有让我捧腹。可能是因为演员阵容才会称为喜剧的吧,抑或是因为圆满的结局?有些小小失望。

  我在看这部影片的时候没太认真,剧情挺一般的,喜感也不突出估计一阵子后我就会不记得了。

  剧中男人为了实现女人的梦想而引发的事件是疯狂的...结局是圆满的,男人实现了女人的梦想,在去往纽约的路上,一路上美景

  《事先张扬的身后事件》观后感(四):好看

  本片是一部融合温馨浪漫的爱情喜剧片,一位深爱其妻的老公为达成老婆临终的最后愿,作出一连串滑稽可笑令人感动举动影响周遭的人事物。意大利的小城镇,马赛洛(尚雷诺饰)正陷入左右两难的困境中,她挚爱的老婆将不久人世,希望她死后能与她死去的儿子葬在一起,然而城里的墓园只剩下三个空位,墓园主人又不愿意扩建。马赛洛只好尽一己所能避免死亡之神降临小镇镇民身上,所以他不断做善事;捐血、指挥交通、保护儿童安全、总之不让任何人比他老婆先死!然而老天喜欢跟他作对…

  《事先张扬的身后事件》观后感(五):祝你们天堂见。

  HBO放的时候,我一眼瞥见,笑了出来,看了下去,红了眼圈。

  为了爱,一个人到底可以做多少傻事?

  还要做多少傻事,才能成全了爱?

  汶川地震的时候,一个丈夫,把亡妻负在背上,开着摩托车带她回

  青海,一个父亲,把妻女的遗体放进冰柜里冷藏。

  最无奈的离伤,是不是就是一个人还火热地不肯放手,

  而另一个人,已经无可阻挡地渐渐冰凉?

  this is really more than just a movi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