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演员高露:气质女神养成需要准备的4个要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演员高露:气质女神养成需要准备的4个要素

2020-02-21 16:00:24 作者:小智 来源:情智有氧 阅读:载入中…

演员高露:气质女神养成需要准备的4个要素

  随着热播剧《下一站幸福》迎来大结局,又有一部电视剧完美关系开始走进观众们的视线,这是一部由佟丽娅、黄轩陈数、高露主演都市职场剧,观众不仅能从中感受真实的职场氛围,还能看到很多演技在线俊男靓女们。

  剧中除了女一佟丽娅的高颜值是公认的之外,女二陈数和女三高露颜值也是非常高。尤其是女三高露,首播第一天她就因为唯美气质迅速登上热搜,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没错,今天小智主要就是通过分析演员高露身上的女性魅力,从而给大家剖析气质女神养成需要准备的4个要素

  

  1

  女儿感十足,气质逼人

  在外在方面,高露有着十足的女儿感;在内在方面,她则是有着独特的气质。

  从外在上看,高露女儿感十足,尤其是电视剧《刁蛮公主》中饰演的文蔷和电视剧《知否》饰演的林小娘。

  她饰演的文蔷温柔优雅,蕙质兰心,可谓是人见犹怜;

  她饰演的林小娘则是楚楚动人柔情似水,让人情不自禁地产生想要保护她的冲动

  在气质方面,高露则是与其他高颜值女神有所不同,不会让人觉得高冷不敢靠近,但又确实不知道要如何才能靠近她。

  总之很独特,具体讲不出哪里出众,但又格外与众不同,就仿佛她是俗世中一支静静绽放菊花一般,显得高雅平静,让人看过一眼之后就很难忘记始终给人一种知性从容亲和感觉

  然,气质这种东西是可以慢慢培养出来的,比如可以坚持跳舞、练瑜伽、跑步健身,看看书等等这些常见活动,往往都会一个人的气质发生改变

  只有当你愿意为之付出且为坚持下去时,才能取得意想不到效果

  

  2

  拥有猫的自我与自

  高露除了女儿感十足之外,同时也拥有猫的自我与自信

  对于自己演艺事业,她没有太过刻意炒作制造绯闻,而是选择做自我,用自己的作品角色说话。

  就像她在面对记者采访时所说的那样:从过去到现在,我都希望能因为我的作品和我的角色认识喜欢我。我热爱我的职业,以后也会坚持做个好演员好好拍戏,把角色诠释得更好。

  当然,所谓自我并不是毫底线随性做一些事情,而是坚持做自己喜欢和对的事情,不太在意外界对自己的看法

  同时,高露也是一个自信和敢于挑战女生

  虽然她出演过很多影视剧作品,但她却从未尝试喜剧为此,她参加了北京卫视举办的《跨界喜剧王》。

  在谈到参加这个节目初衷时,她干脆利落地表示:“我之所以来参加这个节目,很大程度就是为了挑战自己,想要突破自我。”

  或许有人会说“我天生不太自信,根本做不到这样”,其实自信这种东西是可以培养出来的,首先你要找到自己且愿意为之坚持的东西,然后慢慢改变自己的态度,勇敢地踏出挑战自我的第一步。

  因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往往是可以带来一定的成就感。当你在这些事情上取得一定成就感后,你就会慢慢变得自信。

  3

  成熟稳重的性格

  尽管高露拥有着猫的自我和自信,但却从不会感到自满和散漫,而是显得成熟稳重。

  所谓成熟稳重,不仅仅指的是你处理事情时干练果断,还有你对当下生活的态度。而高露对待生活的态度就是:做好自己,学会享受当下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曾经有记者问她:“在这个复杂的娱乐圈,你如何做到不变质,不被拖下水?”

  她淡定地表示:“态保持不急不躁,好好地拍戏,是我的就是我的,每件事不必太过于强求。”

  或许这就是她在娱乐圈中一直不温不火的原因吧!

  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高露是抱着这样的态度:我喜欢用作品和角色说话,饰演的每个角色我都会很认真地塑造,也会很努力地进步,希望每次都有所收获,每次表演都能让自己的演技加分晋级。

  只要你想工作,工作是一辈子都做不完的。纵使是演员,应该也还是要有一些属于自己的时间。

  在如今这个浮躁的时代,能够保持自我是很难得的。所以说,像高露这样保持自我、成熟稳重的女性,往往更能引起优质男的注意。

  

  4

  强悍的正妻力与平妻力

  在婚姻生活中,对于女性来说,最难的就是不知道如何把握好工作和家庭,而高露就做得很好,展现出自己强悍的正妻力与平妻力。

  曾经有记者问她“当工作和生活发生冲突时,你该如何解决?”她表示“我一般不会让它有冲突,因为我会把握好其中的度。”

  确实,她把生活和工作平衡得很好。在事业里,该拼搏的时候就努力拼搏,该休息的时候就好好休息,回归生活。

  在家庭里,她也是一个好妻子和好妈妈,把自己丈夫和孩子的隐私都保护得很好,至今很多观众都不知道她丈夫是谁,只知道对方是个圈外人。

  对于自己的婚姻情况,她曾经也说过:“我并没有刻意隐瞒自己的婚姻状况,只是不想拿家庭来炒作,自己是演员,希望大家关注的是我的作品。”

  对于孩子的教育,她表现得很有耐心和三观正:“对小孩子要有耐心,不能太过限制孩子的行为,要跟孩子讲道理,能交流的尽量交流。”

  生活在这个时代的女性,要想活得精彩和变成气质女神,身上往往都要具备一些特质(自信、勇敢、善良),同时在各种各样的经历中,慢慢形成只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

  当然,在追求这些东西的时候,也不用太过刻意,如果自己内心真的不想变成这样的人,也不必勉强自己去改变。

  就像高露所说的那样:现在的社会总是给女性贴上很多标签,把自己变成你想要的模样,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就行,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