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巴里·林登》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巴里·林登》经典影评集

2020-02-22 22:27: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巴里·林登》经典影评集

  《巴里·林登》是一部由斯坦利·库布里克执导,瑞安·奥尼尔 / 马里莎·贝伦森 / 帕特里克·马基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巴里·林登》精选点评

  ●每一个镜头都可以装上画框,挂到美术馆里去。

  ●标记1000然是故意只剩这一部还没看的库布里克的放在硬盘好几个月的《巴里林登》果然不失所望,虽然不是最喜欢的库布里克作品,但仅凭摄影和构图就足以给5星。 至此,包括短片在内,库神作品全部看完。再也,再也欣赏不到库布里克的作品了。

  ●第三遍看的感觉仍然是:视觉听觉气氛对白节奏行止,于那个时代电影能复制东西库布里克基本都复制了,可这乱世浮生流水账故事实在有点闷。3.5

  ●我的库布里克观影最后一部.Barry Lyndon从乡下的木讷鲁莽少年一路靠着各种手段终于爬到上层社会,又因为自己的挥霍度以及自我放纵而重新回归平凡. 但是呀,全都终会平等归土.可以说是库布里克拍摄技艺登峰造极的一部. Sarabande的悲伤萦绕着整部电影,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Mr. Kubrick, thank you.

  ●忍到现在才认真膜拜此神作是十分明智选择。本片在DVD时代无合格版本,一区套装里收录的是个未经严格修复的不可变垃圾版本,简直是对本片的亵渎。前一阵下了个今年新发的蓝光修复版,放在50寸等离子观赏震撼般的效果令人内牛满面,首尾萨拉邦德令人心潮澎湃。啥时上了蓝光,本片板儿逼首选

  ●【SSS】念库布里克逝世20周年。我完全惊呆了。终于有一部库布里克能让我主观客观同时打出超五星。要是换了别人,说拍出这个的导演同样拍过《发条橙》《闪灵》,那打死我都不会;然而这个人是库布里克。精致到每一帧都能进卢浮宫收藏起来,摄影极致特写拉到远景,大量古典音乐结局更像是对宿命调侃旁白用好了牛逼,用不好垃圾,而这部就是牛逼但无以复加的那种。而这些表象之下又有一个极其丰满的故事和众生像。一个底层人物沉浮的一生,一直不择手段没有底线走上人生巅峰,而当他第一次慈大发,反倒让他身败名裂精美绝伦艺术品。要是有生之年能在银幕观看就无憾了。

  ●在《儿女均衡田园构图、复古的情调与极浅极柔和景深之下,库布里克讲了一个充满哲理的故事“从生到灭,不过如此

  ●来啊,流浪啊,反正有大把方向。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一股死气,说他变态都不确切,真不知道他是怎么长大

  ●完全按照文学转制电影结构尝试或许不很成功。冷幽默妙,看着群众演员们或站桩或漫步来完成构图特别想笑。也只有库布里克能让我忍受三小时瑞安奥尼尔。夫人和牧师的演员外形惊人,尤其后者,我错怪凡艾克画人走形原来真有长成这样的。

  《巴里·林登》影评(一):看完才知道是老片子

  看到画面的精致与完美,我以为这肯定是近些年的作品,仔细去搜了,发现居然是1975年的东东,实在让我佩服死了,75年的技术就就可以做出如此精良之品。

  真正好的东西可能真的是可以超越时间的,沉淀出来的。

  《巴里·林登》影评(二):barry lyndon

  兴冲冲地跑到du parc去看这部片子,3个小时感觉时间过得好快,感觉整部电影最有趣的地方是战争,在古典音乐的背景下打打杀杀,想起了 clockwise orange,kubrick在电影中很擅长使用古典音乐,很有特色

  《巴里·林登》影评(三):油画戏

  库布里克众多别致作品中的其中一部,在看完他的所有电影之后,我不否认我已经变成他的FANS.很古怪的一个人,很纯粹地为电影坚持自已的初衷

  当时看这部片时被其中的一些荒唐言行唬的一愣一愣的,不过看过他的更早期的作品<奇博士>后,我一点也不为此感到惊讶了

  《巴里·林登》影评(四):居然F0.7

  想看这部电影,是因为知道了这部电影为了采用自然光拍摄,专门特制了两个头。其中之一是Zeiss 50mm, f/0.7,该镜头只生产了三个,并且现在都不知所踪了。看到f0.7,我彻底无语了,因为哈喇子已经打湿了鞋面......

  《巴里·林登》影评(五):短评

  从贯穿影片始末的旁、背景板性质的配乐到画作质感的画面,观众被固定在纯观者的位置上看巴里的游戏人生,与同题材电影的主人公如一——浓缩了那个古典时代以至将在其往后的人类发展史上继续存在的社会暗疮。冰冷的呈现较之激烈的批判,孰上孰下不言而喻,然尽管题材的表现形式之不凡并不能让片子再达到不一般的高度,内容确实不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