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单位的女生,可以去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单位的女生,可以去追吗?

2020-02-24 18:00:17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喜欢单位的女生,可以去追吗?

  情感

  故事

  老徐我喜欢上了我们办公室的一个女生,都快一年了,感觉快憋不住了。我们两个年龄差不多家庭条件也差不多,在一个办公室快两年了,感觉性格这些也比较对我的胃口。平时经常会找她说话,中午吃饭这些都喜欢喊到一起,也约过几次电影,晚上吃饭,但都不是单独的,有办公室的其他同事在。

  现在的情况是,一是我们办公室领导规定绝对允许办公室恋情发现了的话,必须要走一个,我们的工作不错收入算中上,不是特别累,真的要走一个的话,可能一时半会儿找不到这种。

  还有呢,她的态度我拿不准,感觉是一时好,一时又比较冷淡,搞不懂她的想法。我怕我万一表了的话,在一个办公室就不好相处了。

  老徐

  说事

  人生苦短,喜欢就上,这是崇尚“享乐”精神的我,一贯坚持观点

  享乐,是需要付出的,任何东西,都是有代价的,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两头都占尽的事情,不好来。

  去他妈的禁止办公室恋情,可以有一万种方法来规避,先把眼前的事情搞定。

  确定她是不是对你有意思,不是非要直接说我爱你。你可以单独约她吃饭,单独约她看电影,然后日常联系暧昧一些,慢慢的就一目了然了。

  琐事感情咨询

  夫妻生活吃喝玩乐

  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