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恋情,一定不长久!|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恋情,一定不长久!| 情圣大卫

2020-02-24 20:46:13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恋情,一定不长久!|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大卫哥,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分手的理由实在受不了。她说我太在乎她了,怕耽误我,所以和我分手。我以为她是责备我,可是我尝试挽回,她的反应冷淡,我搞不懂她是什么意思,平时对她这么好,一直小心翼翼的维持这段感情想不到是这个结果,我是只能接受分手这个事实吗,还是有别的办法

  大卫回复

  她这么说,只是想委婉一点和告别,照顾你的自尊心

  她总不能直接说,别纠缠我了,你耽误我找更好的。

  但现实就是如此,虽然很残酷,但你必须面对。

  她说你太在乎她,说明你确实对她付出了很多,所以她还是对你有同情心的,毕竟享受了你的好,说太伤人的话,她也没办法说出口,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啊。

  于是,她用了委婉的方式提分手,说你很好,把责任推到她自己身上。她用一种别的方式来推开你: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问题,你很好,是我配不上你。

  然而,同情喜欢两回事,她对你的怜悯,是你之前的付出换来的。

  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她不想演,因为不喜欢,又假装喜欢,这是欺骗,欺骗你,她有负疚感,欺骗自己,她会觉得自己像个笑话

  能不能挽回,有一个前提:就是她喜欢你,但她对你不满

  但你必须明白一点,不喜欢和恨是两回事,如果她真的会对你表达不满,那倒还好,说明她期待改正,然后继续这段关系,这是有机会挽回的。

  大张旗鼓的分手,都是假的分手,只是闹情绪冷漠结束,这段关系才是真的终点

  但她做了什么呢?

  她没有指责你,也就是没有对你不满,同时,她也不恨你,她只是冷漠。

  反面不是恨,是冷漠。

  这正是她表现出来的真实态度,她不爱你了。

  这就表明她是真的要分手,而不是闹情绪去刺激你。

  她说你太在乎她,其实就是你丧失吸引力根源,你把她抬得太高,女神供着。一段关系格局平衡爱情,是很难维持的。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千万别把她当女神,因为这样,就等于矮化了自己,她对你失去了崇拜感,失去了仰慕之心,你是无法产生吸引的。

  她高高在上,你又矮化自己,你会显得很渺小,你的一切都会表现渺小,无论是你的缺点,还是优点,她就开始变得不在乎,不在乎,就是冷漠。

  当她看不清你的时候,就失去了对你的关注,就好像我们看身边飞来飞去的小虫子,很渺小,你不会认真观察很久,虫子经常出现,还会觉得烦。

  如果你放不下,那就以退为进,先做回朋友,断联几个月时间,好好打理自己的生活事业,再以老朋友身份出现,平视她,而不是仰视她,重新进入她的生活,不要再卑微,不要这样她才会重新感觉到你的魅力。

  她嫌弃的是“现在”的你,“卑微”的你,如果你想让她重新喜欢你,你需要蜕变,不要再做“现在”的你,要先自爱,对自己有信心,不要再矮化自己,会爱惜自己的男人,不唯唯诺诺,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