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逃狱三王》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逃狱三王》影评精选

2020-02-24 22:30: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逃狱三王》影评精选

  《逃狱三王》是一部由伊桑·科恩 / 乔尔·科恩执导,乔治·克鲁尼 / 约翰·特托罗 / 蒂姆·布雷克·尼尔主演的一部喜剧 / 冒险 / 犯罪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逃狱三王》精选点评

  ●Tommy是不是就是Robert Johnson的化身

  ●科恩兄弟的电影,总是会有一种相对的被操控的“无序”存在。而操控者只能是神,在这部电影里更是明确的表达了这个思想。整部电影是一部奇妙的音乐逃亡旅程,就像一篇伴着悠扬琴声散文诗

  ●神神叨叨的乔治克鲁尼,带着两个狱友越狱的故事荒诞公路喜剧电影,极具讽刺意味

  ●政治讽刺+乡村音乐。看了《奥德赛》后再想想好了~

  ●处处奇观、处处奇迹,非常好看。歌太好听了。这次逃跑的旅程算得上现代奥德赛,最开始铁轨上的盲老头预言呀,在前电力时代描绘最后的神迹

  ●抱歉没耐看完,虽然豆瓣评价不错。是部音乐电影。

  ●【B】科恩兄弟娱乐起来也是够彻底,人物成长,不过本来也就是图个好玩儿的东西。克鲁尼前半段表演过于浮夸

  ●8.0 最后一个镜头画面由彩色渐变成黑白,将属于旧年代记忆尘封,实在很美,其实一开始看的时候在想迪金斯老师大气严谨的构图对于这个题材是不是太过了,但最终发现科恩兄弟的用意就是要打开尘封的老木箱,向我们展现一幅旧时代的全景画,因此这样的摄影风格似乎也是很合适的。

  ●太搞了的科恩兄弟,乡巴佬组合,男人的痛,大胡子组合,影院里的那幕低声细语。真的是让人从头笑到尾,然不止这些,还有这片子极富西部风格的色调和迪金斯的摄影。原声也是赞!

  ●苏利文的旅行+奥德赛。圣经结构罪孽;受难;救赎。Bluegrass Music,1932年密西西风情。Elton John的T-bone Burnett担纲音乐制作

  《逃狱三王》影评(一):就像现在创新菜式一样 新鲜 有趣 跳脱既定形式 可是让经常去吃 不够经典严谨

  如果不是一直出现的美国工人背带裤 乡村音乐 荒凉景色(还有那个经典的芝加哥打字机冲锋枪=。=) 整体的风格太像是一部英国电影 偷怀表那段完全是贫嘴典型 默念几遍记下来完全可以拿来逗别人笑

  《逃狱三王》影评(二):命运就是一场闹剧

  有时人的命运就是一场闹剧,在无数个滑稽与巧合中追求真理和希望,然后在一次次摔跤后吐掉嘴里的泥爬起来。这一路上永远不知道你会摔几跤,因为一切都是巧合,错误时间地点,错误的人遇到了错误的事,了却余生人生就是这么巧合。

  《逃狱三王》影评(三):电影原声很不错

  看完后一直觉得有的地方没看懂,但还是觉得比较好看,这几乎是我看科恩兄弟电影的第一反应。看了影评才知道是基于《奥德赛》创作的,就明了好多。电影中的音乐非常棒,还有老帅哥克鲁尼的出色表演,我没想到他还能演这样的黑色喜剧,更喜欢他了。

  《逃狱三王》影评(四):科恩兄弟狂欢之旅

  科恩兄弟的迷幻公路电影

  爱,友谊,执法者,政客,抢匪,骗子,宗教,音乐。

  友谊万岁,爱无敌而爱情依然是狗屎,音乐挽救了以上击败了其他

  大爱最后一个画面

  用绳子拴一串小盆友的感觉会是怎么样呢?现有的一个已经焦头乱额了。

  《逃狱三王》影评(五):不知为什么,看完眼睛水水的,但却是一种受鼓励的感觉

  很不错的电影,虽然我还没看很懂,不过我还是很欣赏那样单纯的生活,无论是他们之间的情谊,或是面对生活的态度,或许就是我们现在生活中所缺少或向往的种种细节。虽然夸张,但是却将这些细节放大让我认识到自己生活中所缺少的纯真,勇气,以及面对生活的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