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一生,一定不要吃这4种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一生,一定不要吃这4种苦

2020-02-24 22:07:33 作者:夜叔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一生,一定不要吃这4种苦

  文:夜叔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王般若-只

  我们经常听人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然而,人生之苦有千万种,并不是所有的苦,我们都要去经历。尤其是女人,随着年龄增长,更应该要明白,一定不要吃以下这4种苦。

  第一,透支身体的苦。别总以为自己年轻,就可以肆无忌惮地熬夜,毫无顾忌地透支自己的身体。等到三十岁以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如从前,稍微睡不足就会很疲惫

  身体是革命本钱,无论何时,我们都应该好好惜自己的身体。生命很脆弱的,别等到失去健康之后才意识到,没有什么事值得你消耗自己。

  第二,委曲求全之苦。有些女人,因为害怕朋友孤立,被丈夫抛弃,所以总是为了迎合他们而委屈自己。但其实,有些人并不会因此对你感恩,你越是懂事,他们可能越是得寸进尺

  别为不值得的人而委曲求全地牺牲自己,往后余生,取悦自己,只为自己而活。

  第三,亏待生活之苦。少女人,总是对别人大方,对自己吝啬。她们舍得孩子爱的玩具,给丈夫买昂贵鞋子,给父母价格便宜保健品,却唯独舍不得给自己吃喜欢食物,买自己喜欢衣服

  有句话说:“女人身上所有的焦虑和委屈,都是亏待出来的。”越是亏待自己,越是品尝不到生活的美好。人生短暂希望大家都能够善待自己,尽量优雅地过好这一生

  第四,看人脸色之苦。那些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工作,放弃自我成长,有多少人最终只能祈求别人的爱,依附他人生活,看尽他人脸色。

  只有自立的女人,才会有独自生活的底气。记住:要永远保持向上,永远保持自力更生能力

  生命是一场修行,愿你在修行的路上活出自我,活出属于女人的独特魅力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置顶小教程

  

  

  作者:夜叔,一个有才华温度故事大叔坚持文字和声治愈心灵转载请注明公众号:夜叔()。夜叔个人新浪微博@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正在热卖。

  如果喜欢我们的内容

  长按上方关注夜叔

  点击“阅读原文”,叔陪你聊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