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影评摘抄

2020-02-24 22:51: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影评摘抄

  《大话西游大圣娶亲》是一部由刘镇伟执导,周星驰 / 吴孟达 / 朱茵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 / 喜剧 / 奇幻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精选点评

  ●最触动我的,是孙悟空转身走掉时,周星驰和朱茵指着他的背说,他像不像一条狗啊。场泪奔。

  ●#电影院# 第二部就这样活生生地把周星驰塑造成了千古情圣,句句台词都催泪。反应初恋之后男人遇到真爱挚爱)的复杂理。至尊宝其实真的很心软也很善良,怎能因为紫霞流了一滴眼泪上了她,我到现在都还喜欢晶晶啊。

  ●我一直不知道她在心里留下了什么,原来是一滴眼泪

  ●一遍烂,两遍笑,三遍哭

  ●无法理无厘头

  ●伴我成长

  ●那些喷靠情怀圈钱的,我就特别想问,既然有这个情怀,难道真的还不值那几十块钱的电影票钱?

  ●永远的至尊宝……永远的斧头帮……

  ●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可以再看一遍的电影

  ●小时候看着笑,长大了看着哭。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影评(一):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东西呢?人拥有是往往不知道珍惜那个真正爱你的人,失去后才知道后悔

  爱情和事业如果双丰收是最好,有冲突了,你会放弃哪个呢?每年毕业都会有劳燕纷飞的吧……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影评(二):重温经典,才明白所谓的泪中带笑,笑中带泪的含义

  假如你有老婆孩子了,可遇到了一个你喜欢的人,你是抱着已有老婆孩子的想法,还是放手去爱,或者是迷茫装傻,任其顺其自然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影评(三):无他,一点感触

  想起不知是鲁迅还是谁的一句话,说,悲剧,就是把一个漂亮花瓶摔碎给人看。大话就是把爱情狠狠的摔碎给我们看。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影评(四):笑了一整部,却哭了结尾.

  “你看那个人背影好奇怪哟,像只狗”卢冠廷的音乐响起苦海,泛起爱恨,在世间,难逃命运”.漫天的风沙掠过沙漠,至尊宝一摇一摆的离去凄婉哀绝袭面而来....笑了一整部,却哭了结尾.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影评(五):在紫霞死的时候,紧箍咒越来越紧,舍不得放弃却无可奈何有心无力的至尊宝…

  

在紫霞死的时候,紧箍咒越来越紧,舍不得放弃却无可奈何有心无力的至尊宝……再也没有了,小时候看着笑,现在看着看着哭了起来,西游简述了青春陪伴了长大……,请允许我配张此时的图!55555(已哭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