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先猜猜我女朋友是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先猜猜我女朋友是谁

2020-02-25 18:30:12 作者:coco 来源:可可和老郑 阅读:载入中…

你先猜猜我女朋友是谁

  第3996章

  后台回复可可和老郑】可获取全部目录

  或点下方链接查看前文

  可可老郑目录:0001-1000

  《可可和老郑目录:1001-2000

  《可可和老郑目录:2001-3000》

  姿势已摆好

  就等点啦

  还没几分钟,我就看到大叔车子开出来了,我下了车,大叔走过来对青草说:辛苦你送过来,要不要去我家吃个饭?

  青草说:不了,我妈还在里等我吃饭呢,我得赶紧回去。

  大叔说:好吧,那我就不留你了。青草没多说什么直接就走了。

  看他车开走后,大叔一把搂住了我说:想死你了小东西。

  我抱着他说:我也想你啊,你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我怎么感觉你瘦了?

  他摸着我脑袋笑了笑说:想你想的呀,你不在我都没思做,吃的都比较随便,走吧,咱们上车。

  到他家里后我瞬间被他做的菜馋到了,赶紧跑去洗了个手坐下就吃,他去帮我榨果汁了。

  我吃了会儿,觉得不对劲,赶紧跑去洗手间结果一看,真的好扫兴,我大姨妈居然来了。

  出去后,大叔看我囧着脸就问:怎么了?你肚子不舒服啊?

  我说:告诉你个坏消息……我大姨妈来了……

  大叔看着我说:啊?不是吧?这么巧?我刚刚还特意出去买了盒套。

  我说:那让你失望了……

  他立马笑着过来拉我说:没事儿没事儿,不失望,你能来我就很满足了,来来来,吃饭,你要的果汁我给你榨好了。

  我笑了,刚坐下他又说:哎等下,果汁太冷,你还是别喝了,我去给你热瓶牛奶

  我说:好~听你的

  吃完晚饭后我先去洗了个澡,然后我俩窝在一块儿找了部电影看。

  那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我居然痛经了,以前都很少痛经的,我难受的蜷缩在沙发上,脑袋枕着他双腿,痛的直冒冷汗,一副快没了半条命的样子

  他心疼的看着我问:要不要带你去医院看看啊?我看你脸都了……

  我说:不用,等明天就好了,现在特殊时期能不去医院就别去医院,医院里都是病毒

  然后我把他手拉到了我肚子上说:老公你用手帮我捂着,会舒服一点。

  他轻轻的揉了揉我肚子说:这样按摩一下会不会更舒服?

  我笑了笑说:嗯,躺你腿上也很舒服。

  他说:要不你睡会儿,睡着了就不会觉得疼了。说着,他去拿了条毯子盖在了我身上。

  我闭着眼睛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然后我做了个……

  我梦到我跟他有了一个孩子,是个男孩,长得跟他很像,已经是上幼儿园年纪了,我送完孩子幼儿园后回到家,郑xx没去上班,我问他怎么了,他突然拿出离婚协议书说要跟我离婚,说孩子他不要,可以给我,财产也可以分我一半,但是他想尽快离婚。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想跟北北在一起,有些东西我帮不了他,但是北北可以,他说他厌倦了这种原地踏步的生活,让我放了他。

  我问他爱不爱北北,他说爱不爱的不重要,我又问他还爱不爱我,他说不爱了,我歇斯底里的骂他只爱自己……

  然后突然惊醒,我猛的坐了起来,发现沙发上就我一个人,那一刻我才意识到我是在做梦,不过好真实,我甚至还记得那几张协议书冰冷的温度。

  我慌乱的喊着郑xx的名字,他慌慌忙忙的从厨房跑了出来,然后看着我问:怎么了?你醒了啊?

  我看着他问:你在干嘛呀?

  大叔说:我在给你熬红糖姜茶,我从网上查了,说红糖姜茶暖宫的,会缓解痛经,我就去给你熬了,马上就好了。

  我看着他有些感动,我说:哦。

  他转身回厨房,然后把姜茶端到了我面前说:来,趁热喝。

  我接过喝了一口,好烫好辣,下不了喉咙,我就放在了茶几上让它凉会儿。

  大叔坐在了我边上问:你刚刚怎么了?睡醒后看我不在,怕我跑了啊?

  我说:我做了个梦,你猜我梦到什么了。

  他侧头看着我问:梦到什么了?

  我说:我梦到你拿着离婚协议书要跟我离婚,还说你要跟北北在一起,把我气死了。说完,我蹙着眉踹了他一脚。

  他一脸委屈的说:你做梦你还要打我?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怎么会跟你离婚呢?你不跟我离我就谢天谢地了,我哪里舍得跟你离。

  我盯着他吼:你在梦里跟我说你要跟北北在一起!

  他看着我笑了说:你做的什么梦?我才不要跟她在一起,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我说:梦里我还跟你生了个儿子,已经上幼儿园了。

  他感兴趣的凑过来问:儿子?不是女儿吗?

  我说:是儿子,长得跟你很像,一直妈妈妈妈的喊我……

  大叔说:梦是反的,你梦到了儿子咱们以后生的肯定是女儿。

  我说:你就这么喜欢女儿?

  他说:对啊,我做梦都想要个女儿,如果长得像你,那就更好了。

  我没说话,端起那碗红糖姜茶一口气给喝光了。

  看了看时间,已经十一点多了,大叔抱着我去了卧室,喝了姜茶后整个人都暖暖的,肚子还真的好了点,可我却睡不着了。

  郑xx睡的也够快,躺下没一会儿就打起了呼噜,听的我心烦,我就打开了吃鸡,心想,玩几局游戏吧。

  结果刚上,二硕就邀我了,我同意了他的请求,随后就听到二硕开了麦在说:可儿姐,你还没睡呢。

  我说:你不也没睡嘛。

  他说:我好久没看你上游戏了,叫你你也不来。

  我说:我劲椎病犯了,一玩游戏就晕,所以最近都没玩儿。

  他说:可儿姐,告诉你个事儿,我有女朋友了。

  他说:哟,真的啊?那你什么时候要带女朋友请我吃饭的哦。

  他说:吃饭还用说嘛,你先猜猜我女朋友是谁。(下章399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