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急跳墙的渣二代被算计,气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狗急跳墙的渣二代被算计,气疯了

2020-02-26 00:16:59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狗急跳墙的渣二代被算计,气疯了

  吸血鬼》第一百十七次更新

  

  ps:没看过前面的宝宝,请在公众号后台(不是留言区)

  回复吸血鬼”,提取系列

  吸血鬼【1-161】

  戴30年绿帽可笑真相,炸裂三观(161)

  巨额遗产残酷真相,骇人听闻(162)

  戴30年绿帽的惨痛下场,扎(163)

  离异渣女傲慢,被削了(164)

  

  受辱前妻霸气崛起漂亮(165)

  

  离异凤凰引火烧身,活该(166)

  

  离异凤凰女被毁容,崩溃了(167)

  毁容凤凰女的残酷下场(168)

  

  贪婪金主的可怕欲望爆发了(169)

  

  被隔离的戏精凤凰女,后悔疯了(170)

  

  被隔离的戏精凤凰女,翻脸了(171)

  巨额遗产的冷血争斗,他怒了(172)

  

  暴富凤凰男的狡猾心思,暴露了(173)

  霸占的惨痛代价,虐心(174)

  

  段位保姆刁钻算计,绝了(175)

  高段位保姆的炸裂手段,爽翻天(176)

  

  “咱厂子被关闭,就是翟峰找他三舅弄的,还有大伟的高利贷,也是翟峰设计的,为的就是让大伟听话以为翟峰表面对你服服帖帖,实则什么时候把你卖了都不知道。”

  “怎么可能?翟峰会做这种事?这小子看着挺老实长相,对长辈也挺孝顺啊。”

  “人不可貌相!要是你知道这些,我的计划了。我就是假意要跟翟峰结婚,让翟峰放下他的戒备,我和大伟好收集一些证据,好掌握一些翟峰和他三舅的把柄在手里,今天让翟峰三舅把婚事拒了,虽然丢的是您的老脸,但是保住的是咱们一家的平安,我说得够明白了吗?”春晓事情原委一五一十地说出来,“翟家有后台,咱没有,我只能用这种方法自保,不的话,你问大伟。”

  809。

  春晓爸把眼光瞄向大伟:“有这回事吗?”

  “爸,是的,最近在翟峰后面跟班,为的就是帮大姐搜集证据,咱的厂子还有我那高利贷也是翟峰让我踩的坑,虽然我自己也有责任,但是他满脑子龌蹉心思,完全配不上大姐,而且他还怂恿我,只要把大姐嫁了,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以前鬼迷心窍信了他的邪,这回过头想,这不是挑拨离间麽?大姐也是怕你们担心,怕你们冲动知道这些事漏出马脚,这才不跟你们说。”其实大伟跟春晓说的话都差不多,但是大伟一说完,春晓爸紧皱的眉头才算舒展些,这女婿的话,比女儿的话还管用

  不过不管谁的话管用,能让春晓爸别再闹心就好。

  大伟私下问春晓,都搜集到那么明确的证据了,怎么不直接送呈纪委,要是把三舅给拉下来,翟峰没了靠山,也就不会那么嚣张了。

  “咱的目标是把厂子搞回来,把你的高利贷给弄清楚,虽然三舅说你的高利贷可以免了,不过到时候你把本金凑起来还回去,这事儿我们不能贪小便宜解决这些实际问题才是咱们的目的,要是直接把这些东西送呈纪委,如果三舅他人脉关系足够硬,可能刚送过去就被拦下来了,倒霉的就是我们,他们有的办法来对付咱。像现在,去跟他谈条件,咱们就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商量好了,后续麻烦会少很多,至少这样是互相制衡的,让他知道我们手里有料,甚至会猜测我们到底有多少料,在一定程度上,这样比送呈纪委更有用,有三舅罩着,翟峰也不敢找我们麻烦。”

  “大姐,高,实在是高,居然能想到这样的法子。”

  “不是我高,只是咱们无权无势的,只能这样来自保了,我跟三舅说明了,只要翟峰不来搞咱们,就等于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这些材料只会安静地封存起来。”春晓笑着说。

  “他会信吗?”

  “不得不信,毕竟东西在我们手里。”春晓这是以小博大,完全就是赌。幸亏三舅信了她,也答应了她。

  “我想到一句话,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大伟哈哈笑出声,引得另一个房间的春妮走出来。

  810。

  

  看到大伟和春晓表情愉快,有些好奇地问:“笑什么呢?大伟,瞧你那笑起来的样子,真丑,要是孩子随你就惨了。”

  “别随我,别随我,随我缺心眼。”大伟自嘲着说,经过这一次事情,大伟真的是受了一次教训,以前总是把面子看得太重要,以至于落入翟峰的算计里,但事实上,面子哪有家庭和谐重要,这阵子跟在翟峰后面跑腿,也算是见识了些阴暗面,他差点就跟着翟峰坠入了这些阴暗面,真要感谢春晓拉他一把。

  “大姐,幸亏你不嫌我,不然春妮都要跟我离婚了。”大伟感慨说道。

  “以后好好过日子,别动歪脑筋,咱们平民百姓过好小日子就好了,不要去想那么多。”

  “大姐说的是,过好日子最重要。”大伟高兴地回应。

  总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春晓也开心,只要等着把厂里的事情处理好,然后把事情交待给别人,她就又能去见阿深了,内心仿佛有只小鹿在跑,期待着事情能都处理完。

  春晓也明白,三舅的作用,顶多是让翟峰行为不那么过分,翟峰肯定会刺激报复,翟峰压根咽不下这口气,虽然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的,说不定在什么地方伺机行动,她劝大伟出门的时候小心,不要一个人,春晓自己也不敢一个人行动。

  而且翟峰迅速把春晓的花边新闻宣传出去,朋友圈都在流传,正如春晓爸所担心的,春晓水性杨花的形象,被翟峰描绘得深入人心。不过春晓不在乎,这样也倒好,除了阿深,这辈子春晓也不想跟别的男人,用这些流言反而能让她以后多些清净。

  现在,春晓已经把翟峰的微信彻底拉黑了。

  拉黑之前,翟峰还在放话:你别高兴得太早。

  811。

  正如春晓所担心的,翟峰着实心怀怨恨,虽然一直没对她下手,但还是找人打了大伟,找了个没有监控的地方,把大伟打得很惨。春妮听到这个消息,差点没晕过去,据说打得好几处骨折,春晓载着春妮去医院的时候,春妮一路上都在哭,说到底是谁这么狠心,做这种下三滥的事儿。

  “那个混球,不敢报复我,对大伟下手。”春晓愤愤地说。

  “你说翟峰?天啊,报警吧。”

  “大伟说报警没用,那边上都没监控。刚才出事大伟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别出门。”春晓也就是接了这个电话,才下楼找春妮,跟春妮说这个事儿的,不过她当时没说大伟劝她别出门。

  “那你还跟我去医院,你应该在家里呆着啊。”春妮也急了,大伟出事就算了,春晓绝对不能出事,这个家的顶梁柱就是春晓。

  “他不敢动我的。”春晓有底气,毕竟翟峰不可能不把他三舅的话放在眼里。

  到了医院,大伟还等着检查,看不出什么皮外伤,但是腿和胸骨都出了些问题,应该有多处骨折,春妮心疼地握着大伟的手:“咱家都碰到什么事儿啊!老公,痛吗?”

  “当然痛啊,不过没关系,养上几天就能好,过些天厂里开工,就帮不上太多忙了,就我这破样子。”三舅还算守信用,加工厂恢复生产经营的事儿,他说到做到,这些天,春晓把工人们一个个召唤回来,之前流失的客户也一个个去维护,要忙的事儿的确很多,大伟一受伤,的确少了个得力的助手。

  虽说这妹夫之前犯了混,但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改过自新就好,看着春妮和大伟相亲相爱的模样,春晓松了口气,大伟经历了这次磨难,以后应该会更加珍惜。

  “现在你都受伤了,还想着厂里的事儿。”春晓开口安慰,“别担心厂子里的事了,我会处理好的,这个翟峰,真是二赖子,说了不许报复,还非要整这一出!”

  “翟峰应该是不敢被人知道是他安排的,因为今天他没露面,大概也是怕他三舅追究吧,算了,这次就算我自己的报应,以后他应该不会有举动了,我好像听其他人说,他已经停职了,要被调到其他地方去。”

  看来,翟峰就是想在调离之前,把怨气发泄出去,才找人打了大伟。

  大伟有春妮陪着,春晓到就诊大楼外的公园候着,这时,手机响了起来。

  居然是第四医院的值班电话,春晓激动地接了起来,刚听到小臻喊了一声春晓姐姐,手机被人夺走,转身一看,居然是翟峰!

  812。

  “就知道你会来医院找大伟。”翟峰露出阴险的笑,“把我耍得团团转,你可真有本事。”看也看得出,把大伟打成这样,翟峰很得意。

  春晓懒得跟他吵,伸出手:“把手机还我,我还在通话。”

  “跟谁啊,跟你那个神经病男朋友啊?我说春晓你脑子进水了是吗?我这么好的男人,我可以为你做这么多事情,你居然挖了这么大的陷阱让我跳,现在我三舅压根都不愿理我了,你把我害惨了。”尽管三舅一直嘱咐,不要找春晓的麻烦,但是翟峰怎么吞得下这口气,在他看来,他的任何行为都是出于爱,都是出于追求,甚至是他最宝贵的付出,但他决然不会意识到,自己的这种行为在别人看来完全是变态。

  翟峰的问题在于太过偏执,偏执于得到春晓,他爱不爱不重要,重要是得到这个人,所以他的感情里面,是不包含尊重的。

  “很感谢你喜欢我,但是你对我做的事,也伤害了我。至于我找你三舅商量的事,只要他做到,我也会信守承诺,只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找我们麻烦。这次你找人殴打大伟,别以为我们找不到证据来告你,人总会有报应的,你好好做个人吧。”春晓尽量压制自己的情绪,绝对不被翟峰激怒。

  “做人?大伟也没你想得那么干净。”翟峰似乎一定要拉别人下水,心理才平衡。

  “他干不干净,用不着你说,这是我们的家事。”春晓才不会受翟峰挑拨。

  “这通电话,对你很重要吧,我看你刚才都在笑,你想拿回去?想得美。”翟峰大抵是出于报复心理,直接把手机以抛物线的形态,扔进了医院公园的喷泉水池。

  春晓眼睁睁看着手机被扔出去,情绪再也压制不住了:“翟峰!你疯了!我的手机!”

  “呵呵。”翟峰无耻地笑了。

  春晓也不顾池水冰冷,直接卷了裤腿就走进去,把自己的手机捡出来。

  进了水的手机,自然是坏了,刚才那个第四医院打来的电话也没接通,小臻到底想跟她说什么事?是不是阿深出事了?她又不敢贸然开机,生怕手机坏了,她和阿深那些唯一留下的照片都要毁了,她握着手机愤愤地看着翟峰:“我连混蛋都不想骂你了,你不配被我骂。”

  春晓已经懒得跟翟峰再浪费时间了,她要抓紧把手机修好,把资料弄出来,还有,小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会给她打电话?

  可是当她想跑的时候,翟峰却死死拽住她的手不让她走,手机坏掉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春晓大喊:“你放手!”

  “春晓,为什么你宁愿对着手机笑,都不肯对我笑。”翟峰把春晓硬是揽在怀里,他想念她的味道,她的容貌,她的声音已经好久了,终于,今天在医院,他如愿以偿了。

  ❤第177集完❤

  ❤未完待续❤

  ❤点在看催更❤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改过自新就好

  苏苏今天终于吃了肯德基,哈哈哈哈哈哈,奥尔良烤鸡腿堡,18块一个,苏苏终于也奢侈了一回,谢谢请苏苏吃汉堡的宝宝们,真的太感谢了~

  有种很奇怪的感觉,明明春节刚过,冬天都还未曾过完,这天气却颇有初夏的感觉,虽然天气很好,只是今天却听到了一个糟糕的新闻。一个六岁的小孩,被发现跟已经过世的爷爷在屋子里待了好几天,六岁啊,比周晓婷和小臻还小的孩子,甚至应该连死亡是什么意识都不懂吧,只知道那个天天爱护照顾他的爷爷不会说话不会动了,看到这个新闻真的好难受啊~

  

  希望这次疫情能给我们提个醒,真的要好好珍惜生命,我们能过得平安幸福真的就是很大的福气了!

  春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对吧~(*  ̄3)(ε ̄ *)么么,顺手点在看哈,争取上800!

  往期推荐:致命的艳遇,真荒唐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致命的艳遇,真荒唐

  

  没扛住老婆孕期的凤凰男,后悔了

  被下套的上门女婿,慌神了

  12岁,吞50颗避孕药,妈妈冷眼旁观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