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已婚女当小三:“其实我也有苦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已婚女当小三:“其实我也有苦衷”

2020-02-26 10:31:18 作者:颜大 来源:颜大的话匣子 阅读:载入中…

已婚女当小三:“其实我也有苦衷”

  话匣子值班员:

  大家好,我是刘没有。

  俗话说,一步错,步步错。一个错误决定可能会毁了自己人生。作来作去的女主最后会怎样呢?

  漏看上集的小伙伴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进行前情回顾

  为报复老公,我脱光衣服出轨给他看

  看完了,记得点个在看,把好故事分享出去~

  时隔十几年,程悦也没想到,她和胡成宇竟然在这儿遇上了。

  胡成宇说他来这里出差,住在附近的酒店,这不出来买包烟,程悦说她就住在旁边的小区,俩人简单聊了几句互留了电话

  胡成宇和程悦从初中高中,一直在一个学校,那时候俩人跟哥们似的,成天一起吃饭一起上课。

  别人都看得出胡成宇喜欢程悦,可程悦就是不承认,她知道胡成宇不是她喜欢的类型,所以就装糊涂,想一直维持俩人的朋友关系

  高中毕业的时候,胡成宇跟她表,她把他拒绝了,让他死,说做哥们可以,男女朋友免谈。

  上大学,她跟杜辉谈恋爱那会儿,胡成宇还跑他们学校几次,说程悦是他的初恋,他的女神,还说杜辉配不上她,让她跟他分了跟他好。

  她着杜辉的面,跟胡成宇说:“别做了,不要说我现在有了男朋友,就是我单身,我也看不上,你滚吧!”

  那天之后,俩人再没有见过,也没有过任何联系

  这一次的相见,让程悦心里泛起了涟漪,胡成宇如今跟上学时完全一样了,他身上散发出一股中年男人特有的魅力穿着得体言语绅士

  最主要的是他看她的眼神,依然有从前的爱慕

  胡成宇回公司一晚给程悦打了个电话,约她一起吃饭,可能是因为最近被家里的事儿烦得厉害,也可能是因为她确实也想找个人说说话,毕竟从前她跟胡成宇是无话不谈的。

  那晚她欣然赴约,而且还精心打扮了一番。

  她看得出,胡成宇看到她的时候,眼珠子都快蹦出来了,他依然喜欢她吧!

  不知道红酒作用,还是程悦心里突然冒出的报复念头,那顿饭后,她就和胡成宇滚在了一张床上。

  那晚她就睡在了胡成宇入住的酒店里,她故意没有回家,她不怕杜辉知道,也不怕婆婆知道。

  第二天睁开眼,看着身边身材尚好的胡成宇,程悦竟然有一种说不出的快感,心想:“杜辉啊杜辉,你不是找女人嘛,那我就找男人,这样两不相欠,离不离婚都无所谓。”

  后来胡成宇在距离程悦家不太远的地方,租了一间房。他经常过来,有时候出差,有时候只为了见程悦,当然每次来,俩人都迫不及待地见面,然后缠绵在一起。

  一个月后,杜辉终于发现程悦不对劲,跟踪她才知道她跟胡成宇鬼混在一起了,这又一次激起了他作为雄性的斗志

  他觉得男人在外面找找女人,那就是逢场作戏,现在自己老婆找野男人,那可不行。

  等程悦回到家时,他开门见山地问她,俩人什么时候开始的,她到底想干嘛?程悦看也不看他,说:“跟你有什么关系,受不了你可以离婚啊,谁怕谁。”

  杜辉憋一肚子气,这娘们拿他自己的招式对付他了,给他戴完绿帽子就想离婚,不可能。

  程悦说:“那随便你,不然咱们各找各的,反正离不离婚的,也就一张纸的事情。”

  杜辉这才意识到,经过这些年,这个女人的倔脾气依然在,她自觉没有犯错在先,肯定不会服软。

  说实在的,他还不想离婚。他喜欢程悦,只是在一起生活几年之后,那些琐碎的事儿让他心烦,他只是找些新鲜感罢了。

  当时也是想让程悦知道,他在外面也是受欢迎的,希望她老老实实给他当老婆,别记挂着娘家,还跟他隔心。

  谁知道弄巧成拙,现在冒出个胡成宇,这个人他知道,当时追程悦的热情比他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还听说现在胡成宇混得比他好得多,要是程悦不但身体给了他,心再给他,他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他只得好言相劝,说自己错了,以后再也不会在外面找别的女人,一定跟她好好过日子,只要程悦答应他,不再见胡成宇,他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程悦却根本听不进去,照样跟胡成宇搅和在一起,而且不避讳他。

  他越想越觉得窝囊,这才找到胡成宇租房的地方,决定和程悦彻底撕破脸。

  杜辉这边还没有想好接下来要怎么办呢,程悦就捂着一张血糊糊的脸回来了。

  原来杜辉回来后,一个女人也去了,她逮着程悦就是一顿打。

  那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胡成宇的妻子。

  程悦自觉理亏也没有还手,被女人又是撕扯头发,又是在她脸上抓挠。

  要不是胡成宇拦着,程悦伤得更重。

  程悦跟公司请了假,在家养了三天的伤,这期间杜辉该上班上班,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不跟她说话也不看她。

  婆婆也不理她,看她时都是一脸鄙夷,连七岁的儿子都跟她不怎么亲近了。

  程悦心里各种不是滋味,她又是悔又是恨又是憋屈,不知道自己怎么走着走着到了这一步。

  第四天一大早她准备出门上班时,收到了胡成宇的微信,他说:“对不起都怪我,但我不后悔。”随即给她转了两千块钱,说让她给她妈。

  程悦心里像有一股暖流经过,这几天她真的觉得自己快活不下去了,又觉得这样一死了之又太亏。

  还好有胡成宇在,经过打击之后,才知道谁是真的对她好。

  那天她跟胡成宇提过,说她妈又跟她要钱了,但是杜辉他妈盯她特别紧,还说要是发现她还贴补娘家,她就有办法让程悦儿子恨上她。

  婆婆不花她的钱,但每个月都查她的工资卡,确定一下数目对不对。

  没想到胡成宇还记着这事儿,这让她很是感动。

  几天后胡成宇又来找她,这次带她去了酒店,程悦一声不吭地跟在他身后,进了房间。

  俩人特别有默契地拥抱,亲吻然后上床,就像久别的夫妻,再相见时恨不得黏在一起。

  谁也没有提那天晚上的事情,就好像这世上除了他俩,别人都不值一提。

  接下来的几次见面,胡成宇都带着程悦去不同的酒店,程悦也不在意,反正他去哪儿,她就跟着。

  几次之后程悦还是担心,她跟胡成宇说:“我们一直这样也不是办法,我倒不怕杜辉发现,大不了我跟他离婚,可是你老婆那边怎么办。”

  胡成宇说:“不瞒你说,我跟我老婆本来也没有感情,结婚这么多年,我一直心里想的都是你,她都知道,上次回到家我已经骂过她了,让她不准再找你麻烦。”

  胡成宇点燃一根烟说:“她敢再胡闹,我就跟她离婚。”

  程悦心里掠过一丝失望,他从来没想过为她离婚,更不会想娶她吧!

  想说点什么,程悦终究没张开口,杜辉说得没错,他俩就是一对狗男女,背叛婚姻,私下偷情的狗男女。

  从某种程度上说,她比杜辉还不如。

  她告诉自己,胡成宇再联系她,她便不理不见,但只要胡成宇一个电话或者一个微信,她便又欣喜若狂地前往赴他的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突然变成了胡成宇随叫随到的哈巴狗,没错,她成了这段感情中的哈巴狗,她恨自己的卑微。

  可是只消胡成宇几句话,她就成了另一个程悦,他说自从那次在超市和她遇见之后,他再没碰过他老婆,他满脑子都是程悦的样子。

  他还说他从来没想到,有一天会梦想成真,和她能够有这么一段纯真的感情,不掺杂世俗,没有生活琐碎的感情。

  胡成宇竟然把他们之间的感情说成是纯真的。

  程悦想,应该是她太纯真了吧!

  胡成宇每次都把他对她的感情说得那么深刻,那么要死要活,可是他除了偶尔给她一些钱,送她一些礼物,他什么也没有做。

  程悦开始以为自己要求过分,慢慢地她觉得,胡成宇如果真像他说的那般她,为什么不能离婚,反正他和他老婆也没有感情,他应该离婚然后娶她。

  他有儿子怕什么,她也有,各自离婚在一起,儿子想跟谁就跟谁,事情到了这一步总是要放弃一些东西的。

  再说了离完婚,他儿子也照样是他儿子,她不信他老婆会教导儿子不认他这个爸爸。

  胡成宇让程悦给他些时间,他要好好想想。

  胡成宇一想就是一年时间,最后也没给程悦一个答复。

  每次俩人办完事,程悦提起,胡成宇要么搪塞,要么沉默,有时候还让程悦不要逼他太紧。

  程悦那天结结实实哭了一场,她没想过有一天,她会让自己在胡成宇面前变得如此卑微。

  胡成宇再哄她时,已没了从前的温柔和耐心。

  程悦终于下定决心要和胡成宇断了联系,杜辉却在这时候提出了离婚。

  他说他该做的都做了,但程悦还是那么固执,他俩永远也不可能重修旧好,他给过程悦机会的,可她程悦不毁了这个家不甘心。

  杜辉的脸上已经没有了怒气,他甩给程悦一张离婚协议书出门了。

  儿子房子归杜辉,存款归程悦,程悦没有意见,这房子本来就是为了儿子买的学区房,他又是从小被奶奶带大的,杜辉还算有良心,没让她净身出户。

  领完离婚证那天,她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搬到了一个临时租住的房子,儿子看到她拉着行李箱出来,一点儿留恋也没有。

  程悦的心第一次被刺疼了,这段日子她只顾着报复杜辉,出轨胡成宇后又让自己陷了进去,却唯独忘了儿子。

  是她这个妈当得不合格,儿子恨她,她不怪。

  胡成宇已经快两个月没有联系她了,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又是怪他,又是想他。然后拼命地给他打电话,可是他每次都快速挂掉。

  程悦觉得自己快疯了,她不知道这一段时间,怎么就爱上了胡成宇,当初明明是为了报复杜辉,现在却把自己搞成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她妈又打电话来跟她要钱,她在电话里先是狠狠地骂了她妈,说她认钱不认人,拿女儿当取款机,除了要钱从没管过她的死活。

  她妈骂她发神经,程悦在电话里叫嚣着,要跟家里断绝关系,然后挂了电话。

  第二天上班领导说她脸色太差,非让同事拉着她去医院做个检查,结果出来了,她不是生病,而是怀孕了。

  程悦哭笑不得,她给胡成宇发微信说了这个消息,她想他总不会还躲着她吧!

  晚上她才收到了胡成宇的微信,说第二天他会过来找她,还提前把酒店的地址发给了她。

  程悦心中虽有忐忑,更多的却是期待,她觉得只要她和胡成宇之间有了孩子,他应该不会再拿他儿子当借口了,她肚子里怀的也是他的骨血。

  让程悦没想到的是,在酒店等她的不是胡成宇,而是他老婆。她把程悦从上到下打量了一下,直把程悦看得心里发毛。

  程悦正不知所措的时候,她冷笑了一声开口说:“上次没注意看你,你这娘们长得确实不错,怪不得让我男人惦记这么多年。”

  她指了指一旁的椅子示意程悦坐下,说:“你发完微信,他就拿给我看了,说实话我们俩之间确实没什么爱情,我也不懂爱情,我也不需要那玩意儿,但是谁动我的婚姻我就跟谁急。”

  程悦没敢抬头看她,不停地搓着手,她顿了一下继续说:“胡成宇没胆子跟我离婚,我反正什么都不怕,但他怕我会去他单位闹。”

  “这段时间正关乎他能不能升职呢,你,跟他的事业比,屁都不是。”

  “他太分得清轻重了,再说了,他跟我说了,他跟你之间也没什么爱情,只不过之前追你,没追上,男人啥德行你不知道啊,没尝过的都惦记着。”

  “一旦得手了,你可就成他想甩掉的旧抹布了,况且我听他说,当初你可是很不给他面子,让他在你老公面前丢尽了人,他跟我说睡你也是为了报那次的仇。”

  她站起来走到程悦面前,说:“我不在乎他说的是真话假话,但这个孩子你马上给打掉,从此大家没有任何关系。”

  然后从包里掏出一沓钱,甩到程悦脸上说:“这是给你的手术费,反正他每次睡完你不都给钱的吗,你就当自己卖了一段时间,不要再打扰我们的生活。”

  她的话句句诛心,让程悦整个人像跌入了深渊,她感觉自己眼前一片黑,身子在湿滑肮脏里挣扎,可是连根稻草都抓不住,比痛更深的是这种绝望的麻木。

  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程悦连眼泪都没有了,她折腾来折腾去,终于把自己作成了这个鬼样子,能怪谁呢?

  任何人的生活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如果遇到问题就选择极端的方式处理,受伤的除了自己,还有最亲的人。

  想到儿子看她时带着恨意的眼神,程悦悔不当初。

  如果有机会重来,程悦一定好好整理自己的生活,她想只要用心,也能从繁纷复杂的困境生活中,寻到一条虽曲折但光明的路吧!

  文/尤尘

  排版/刘没有

  关注颜大的话匣子,读最动人的原创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