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一起睡觉会经历的四个阶段,看看你“中奖”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夫妻一起睡觉会经历的四个阶段,看看你“中奖”没

2020-02-26 16:16:37 作者:柚子姐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夫妻一起睡觉会经历的四个阶段,看看你“中奖”没

  一张双人床,两个相亲相爱的人共同休息地方。别小看简单的睡问题夫妻个人也是经历磨合才能渐渐的同床而眠的。而夫妻间睡觉时都会经历以下四个阶段看看们处于哪个阶段吧:

  一:新婚羞涩期。

  这个阶段夫妻间情感上很了解,但是对于男女之事还是很羞涩的,特别女人会很被动的去配合,甚至羞于启齿自己感受。夫妻间睡觉时还是会保持一定的距离,因为单身睡觉时间久了,身边多出一个人难免会有短暂适应期,不过很快就会好的。

  二:甜蜜连体期。

  这个阶段一般双方结婚1-2年正是感情甜蜜的阶段,两个人对于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情上越发甜蜜,夫妻之事上也是越来越和谐。褪去羞涩让两人品尝到了男女之事的乐趣,往往会主动对方沟通流感受。这个阶段是双方感情既甜蜜又激情十分的时期

  三:如狼似虎勇猛期。

  这个阶段夫妻基本上都处于中年阶段,也是对夫妻之事最为热衷的阶段,她们把自己的激情能够发挥淋漓尽致。夫妻之事不但是身体上的交流,更是夫妻间沟通情感,化解矛盾方式。中年面临的事务繁多,难免会有夫妻摩擦。即便在大的事情,只要夫妻双方走上床头,就能完全化解。

  四:不拒绝不主动的平淡期。

  这个阶段一般夫妻间到了50岁以后,这时双方已经成了对方身体的一部分,情感的深厚程度,已经代替了身体的交流程度。夫妻间经历了岁月洗礼,多了一份淡定从容。在夫妻之事也是注重质量,而不是贪图数量。他们不会像新婚期那么羞涩,也不会像中年期那么勇猛,有着平淡而频率适合的节奏

  不同年龄阶段有着不同的感受,不同的人们也有着不同的节奏。无论青年、中年、老年真心对待彼此才是保证夫妻关系长久秘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