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不能别生气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能不能别生气了

2020-02-26 22:00:10 作者:牧行 来源:漂流瓶 阅读:载入中…

能不能别生气了

  男孩子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千方百计的想让对方快乐,逗对方笑,到深处的时候,恨不得把自己全世界都给她,把心都掏给她,也不是一句空话

  但却会往往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我的世界好坏坏,我的情绪阴晴晴,甚至是我这个人不懂音乐,时而不着调,时而不靠谱爱到深处时,更是可能会在一瞬间精虫上脑,不管不顾,为了,为了真爱,可以做一切的一切。

  虽然说,遇见你真的是我此生不换的至上之选,几乎用光了所有好运,但我更想在以后与你朝夕相处日子里能够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你,把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一部分呈现给你······

  往往很多时候,爱得过分热烈异常火热的时候,真爱虽然不怕火炼,但有血有肉的人,却往往容易被灼伤。我们越是拼尽全力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给对方,却往往忽略了对方的真实感受,接受能力厌恶喜好等等等等。

  经常出现情况是,男孩子认为自己早已花光了所有好运,拼尽了全部力气,搭上了身家性命,而女孩子明明也喜欢自己,但总感觉两个人渐行渐远,甚至有点无可奈何,不知所以然,让人感觉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越是这样,男孩子往往越会感受挫败,感受到不安,感受到疑惑。而女孩子则会越来越觉到,眼前的这个帅锅与当初那个初遇是自带光环金光闪闪,让自己发疯着迷的形象大相径庭,自己也能感受到他深深爱意和全部的努力,但总就感觉还是有点问题,自己既舍不得抛弃,更不忍心委屈自己,所以只能默默的忍耐

  男孩子也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傻傻的搞不清楚状况,总认为自己哪里做的不好,出了错,惹的女孩子不开心,不高兴,然后屁颠屁颠的一舔再舔。

  其实,两个人之间的任和理解真的太重要了,而平等对话交流更是化解一切问题最好的钥匙很多时候,不是不爱,也不是生气,而只是理解误差或者偏差,所以才会有“没有什么问题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说法,两个人都静下心来,静思己过之后,好好地聊一聊,情况可能就会比以前好很多了,哪怕是好聚好散,也好过怒不可遏火冒三丈老死不相往来吧!

  回眸你是谁呀

  我还爱着你

  人人都有伤心的泪

  我爱着你,也爱着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能不能别生气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