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座 | 分析三生三世枕上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座 | 分析三生三世枕上书

2020-02-27 11:30:13 作者:阿苏娜 来源:小巫师阿苏娜 阅读:载入中…

星座 | 分析三生三世枕上书

  一对一测算请加:asuna712

  朋友问我,看没有三生三世枕上书,我说我看了。挺好看帝君已经变成贱嗖嗖和铁憨憨了。

  朋友说,帝君和夜华性格不太一样

  我说那肯定呀,水瓶天蝎本质还是不同的。

  已夜华来说,夜华是九重天上的太子身份枷锁很重,对自己要求严格,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和承担自己的责任

  他喜欢素素的时候,把素素带上了九重天,但是为了保护素素,想的很周密,不去见素素,却也让两个人误会越来越深。在之后,夜华误会浅浅喜欢墨渊,为了浅浅和凶兽战斗失去一臂。他的性格是闷骚的,怀疑沟通

  再说说帝君,帝君也是九重天上高高在上神仙,几十万年都没有感情,却喜欢上了凤九。他对知鹤、对姬蘅、对想亲近他他又不喜欢女人都很冷漠。但是知道自己喜欢小白的时候,就开始变成了铁憨憨。

  对凤九很霸道,却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好。

  假装自己伤的很重,赖着让小不走。

  会和凤九说暖情话

  还有就是知道女人心,知道凤九不高兴的点在哪里,哄人式告白。且善于沟通,告诉对方自己不满意在哪里。

  这个基本就是所有女人的呀,长得好、身份地位高、对其他的女人熟视无睹、只对的女人好。

  他和夜华的区别就是,夜华对待感情傲娇、闷骚比较自虐,冷暴力,很在乎周围人的感受。帝君是不在乎周围人的感受,明骚,懂得沟通,也比较傲娇。

  这个比较明显的就是天蝎和水瓶的区别。

  天蝎无论男女,都比较专一(针对感情,和婚姻无关),但是爱胡思想,纠结,冷暴力。但是水瓶这种妥妥的风象特质不一样了。一般有风向调和,即使在固执,也会让双方的感情轻松很多。而且比较会营造亲密关系氛围

  所以很多双子女和天秤女是社交高手,就是这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巫师阿苏娜()

  END

  图 | 网络

  抖音

  微博| @看星盘的阿苏娜

  个人VX

  喜马拉雅FM | 小巫师阿苏娜

  往期星座分析精彩内容点击

  占星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角色是怎样天定情缘

  占星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角色是怎样天定情缘(下)

  占星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两位青丘姑姑

  占星论《花千骨》| 如何勾引摩羯座

  占星论《花千骨》| 如何推倒摩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