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指环王3:王者无敌》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指环王3:王者无敌》观后感精选

2020-02-27 22:19: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指环王3:王者无敌》观后感精选

  《指环王3:王者无敌》是一部由彼得·杰克逊执导,维果·莫腾森 / 伊利亚·伍德 / 西恩·奥斯汀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奇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指环王3:王者无敌》精选点评

  ●巨制就是巨制魔幻题材少了美刀那不是人玩的感想如下幽灵大军战斗力堪称最强阿拉贡早调人马省事好多 就是看着像清鼻涕道夫你这个白袍儿怎么灰头土脸没有人家萨鲁曼得有气势捏?精灵弓箭手萌~萌~萌~一大笑点是矮人金利 四个霍比特人就数弗罗多不讨喜这是角色设定没有办法 嫁人就嫁阿拉贡介样的人不过丽芙你脸也太长了我设定成宽屏还盛不下你的脸 有人说山姆和弗罗多其实是断背我看很有根据 所谓会心一笑一切都明了额头一吻你别再敲打我心门 额我又腐了 最后压轴凯特粲然一笑我瞬间倾倒!总结:60块收这6张D9值

  ●书都看完了还怕你四个小时的屌电影……

  ●04年奥斯卡陪练片都很弱,所以也没什么冤案小金人发给三部曲,PJ拍完LOTR本来就是一件伟大事情。鉴于电影的要求,老左怨念的“霞尔平”是不能有的,拍了绝B被喷成画蛇添足。当然就一部忠于原著的电影而言,PJ做得很到位了,不过要看完三本书三部片绝对需要足够毅力体力

  ●彼得大帝告诉你:什么叫做史诗! 本片荣获第76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视觉效果等11项大奖,和《泰坦尼克号》《宾虚》并列“获得奥斯卡最多的电影”。

  ●史诗的终章

  ●所谓史诗便是如此。

  ●特效真的是炸裂啊,关键是剧情也很好啊!

  ●这个是真好看,看5次了好像

  ●2010-04-07 看过。这部只有一个主题正面交锋。砍掉枝枝桠桠后感觉相当清爽战争场面经过前两部的操作后这部处理成熟面面俱到这种效果留给粉丝自发组织拍摄去,大荧幕不适合。有些情节相当八点档,霍比人傻了又傻,看得牙痒痒,就为表现靠所谓的XX战胜困难最终得胜。囧

  ●英雄需要一个像Sam那样的朋友

  《指环王3:王者无敌》观后感(一):?

  

如果没看前两部,不建议你看,那样不能让你震撼坚强责任感的弗罗多;忠诚的山姆;睿智的甘道夫;人皇亚拉冈;好奇善良的皮聘;皮聘的好基友梅里;最最应该在一起的:金雳和莱格拉斯

  《指环王3:王者无敌》观后感(二):无法忍受大陆翻译

  台湾的翻译很棒,特别是专有名词,翻出来都很有感觉。反观大陆的翻译,真的是……无语。

  场面、情节、演员无可挑剔。如果用心血凝成的作品不算伟大,那这世界上就没有伟大。

  《指环王3:王者无敌》观后感(三):指环王电影好看

  这个影片太妙了,可惜国内还拍不出来。气势宏伟,画面美丽,主题突出,就是为了消毁这只会给人类带来灾难的戒指,双方展开的殊死斗争。很感人。我是先看过小说再看的电影,电影基本上忠于原著。

  《指环王3:王者无敌》观后感(四):王者无敌

  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可能是因为对中世纪和奇幻的痴迷,很喜欢此类题材的电影,仅是洛翰国骑兵从山上冲向兽人那段就看了不下数十遍了,每次看都热泪盈眶,感动于那份无畏和执著,在生死的危难时刻人类同仇敌忾的振奋。

  《指环王3:王者无敌》观后感(五):为戒指而疯狂

  第一部是在cctv6上看到的,我想懂它并不难,毕竟正义与邪恶是分明的。正义的演员很帅,特指阿拉贡和莱古拉斯。里面的特效太完美了,也许这对好莱坞大片来说并不难,但是,还是会为它而疯狂。感觉自己说了一对废话~呵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