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星人爆发》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外星人爆发》经典影评有感

2020-02-27 22:35: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外星人爆发》经典影评有感

  《外星人爆发》是一部由Neil Rowe执导,Ritchie Crane / Katherine Drake / Philip Alexander主演的一部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外星人爆发》影评(一):我一定要来写评价

  从我看到这个电影20分钟之后,我就深深地想说一句,导演是傻b吗?难道外国人都是如此的傻逼怎么能活到今天?这个电影建议不要看,真真的傻逼一群!一堆外星人,把围起来,就用针扎你,扎了一个又一个,就是不用各种武器,让你用冲锋枪杀了一个又一个,你观众蠢还是外国人好糊弄?想法好,但是导演就是一个大傻逼!骗钱的!

  《外星人爆发》影评(二):因为女主面瘫的演技,还有松垮的节奏,让我看到1/3就弃剧了。

  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

  《外星人爆发》影评(三):看完后心情复杂

  一句话剧透一下(这种电影剧透一下应该不会挨打吧):经过女主为核心的美国警察一个多小时的以下午茶和逛商场方式查案和跟外星人周旋后,最后几个镜头被外星人杀了的女主复活了。

  咋复活的咱们也不知道,为啥外星人千里迢迢到地球上来这出,咱们也不知道。因为我是一路快进下去看完的,要不是评论区说有反转,真心看不下去。我就想问问看完这个电影的亲们,爆发在哪儿了?

  《外星人爆发》影评(四):剧情不错,但是坑多

  剧情挺好的,但是演员场景特效不怎么样。不过这个外星人的造型倒是不错。有新鲜感感觉就是三流制做,亮点就在剧情和外星人的造型上了。个人感觉普普通通,只有结尾挺反转,留下了伏笔,到底这个外星人是来救人的还是杀人的,如果有续集,希望能有一个好公司好导演接手,可以拍一个不错的续集系列出来。十分个人感觉能给6.5分,主要是给剧情的。片慌的话可以看一下。如果有大公司大投资制作的话,是个好片。

  《外星人爆发》影评(五):硬着头皮浪费1个半小时看完

  这个科幻片拍的还不如80年代的好,先说说外星人的设定,都可以穿越星际来到地球,怎么可能被两个机枪一梭子子弹扫下来,而且外星生物机械怪远程武器都不会用,如果说他们是来救地球人的,那高速移动表达友好操作也不会?而且治疗手段就是用钢针插脖子全程就是蜘蛛一样机器在追着人插脖子,换了谁不跑,女主最后还神奇的理解到他们是来救人的,那影片刚开始的时候,有一些人感觉到了这些机器的存在就开始自残,难道是被外星机器人治疗以后会产生幻觉?开始自杀?那这个外星科技就太垃圾了,这么垃圾的科技还要来地球当医生,而且也没交代地球人得了什么病,其实我看到最后挺无语的,根本分不清外星人是入侵者,还是救赎者了。 再就是特效上,喷子、机枪开枪的声音比小时候玩的BB枪声音还无力,外星机械从飞船降落到地面的时候,那都是掉下来的,没错,就是自由落体下来的,摔倒地面上再爬起来的,一点科技感都感觉不到。

  总结一下就是:漏洞百出,浪费感情。

  《外星人爆发》影评(六):反套路的外星人+爆发

  Alien Outbreak是一部比较反套路的外星人“入侵”电影,一句话评价:鸡头、蛇肚、凤尾。

  从立意而言,这部电影结尾的反转我认为值得4星评价,可惜剧情的推进和演员的动作和台词频频让人出戏,举个例子:在受到外星人威胁逃亡的路上,男女主全程采用逛公园的步伐、在枪支已经证明无法伤害到对方之后依旧恋战、面部表情让人无法感知到危险来临的恐惧,宛如过家一般。其实宁可夸张一点的演出都将胜于目前的效果。而背景音乐对氛围的烘托托也基本忽略不计,拉低了反转之前大部分剧情的可看性,因此整体我只能给3星。

  外星人+爆发:从片名的字面解读到99%的故事情节,都容易让人误以为这是个老套的外星人入侵到处抓人扎脖子的老套桥段,可是在最后一秒的反转却将这部电影拉出了烂片的范畴。爆发指的是一种扰人智使人类自杀的疾病(可能是病毒)。事实上仔细回溯剧情,不难发现端倪,导演也借剧中的医生和女主提示过观众:按照外星人如此科技,如果要占领地球犯得着亲自抓人扎脖子?我们臆想中的杀人魔可能其实是个治病救人的天使。可惜如果不看到最后,也许许多观众和剧中角色一样,认定了这就是个侵略者,不得不说过于真实了。我相信导演一定是故意将外星人的形象制作得如此恐怖形同《》寂静岭》、《生化危机》中的贵物,正是他们凶恶的外表给了人们魔鬼的first impression,正如同不同肤色的人种所遭受的偏见,你看到的,未必就是真相。

  《外星人爆发》影评(七):思维定势(简评,Alien Outbreak)

  上了一周班后,感觉内心疲惫,身体劳累,完全找不到上班的节奏,这样的状态不知需要维持多久,有必要及时调整一下了。

  美国电影《外星人爆发》

  作品类型:科幻

  主要演员:Katherine Drake、Ritchie Crane

  故事概述:人类、外星人与“自杀”病毒

  上映时间:2020年2月11日在美国上映

  一部尴尬的作品,演员表现、画面效果、故事背景,都属于“小儿科”,唯有作品最后时刻的“反转”与“反思”值得观众关注,不过说实话,就这种剧情设计(叙事套路),又有多少观众可以耐着寂寞与无聊将作品看完?呵呵...

  简评而已,不多废话,直截了当。

  1,故事直白

  表现在几个方面。

  其一,标题---Alien Outbreak。拆解一下,alien---外星人,outbreak---(自杀)爆发,本作标题直接点出了剧情脉络。

  其二,演员---呆、萌、傻。造成这种现状的原因有两个,一是角色设定(编剧脑残没辙了),二是演员能力(太想演好,结果适得其反,惭愧)

  2,影像直白

  不要妄图找寻任何画面上的“科技含金量”,因为这玩意根本不存在,5分钱特效,没有任何嘻嘻哈哈,直接给予兴致冲冲的观众一记闷棍,就这狗血剧、就这傻冒背景质感、就这低廉的特效水准,不给个差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瞅过这部“牛作”。

  3,思想直白

  说“思想”(主旨)之前,先来看本作讲了些什么?

  主线只有一条:主角冒死拯救“自杀”患者、抵抗外星人(认为外星生物是事件始作俑者)。这个先入为主的观点直到故事进行到最后一刻才被“颠覆”,自认为救人于水火之勇者在不知不觉中却成了“害人者”,而前期被人类暴力反抗的外星人则成了救人之良医。这个转折很有意思,说明了不少“现象”,值得现代人思考。

  首先,先入为主的概念是不是可行?按经验办事是不是适用于所有一切事物?

  其次,沟通很重要,忠言逆耳利于行,不懂得博采众长,何以能决胜千里。

  最后,古语有云: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去斗量。

  想说的就这些,简评终。

  编剧★☆☆☆☆(这故事除了结尾,都是渣渣)

  导演★☆☆☆☆(小成本的自编自导,烂片几率不低)

  演员★☆☆☆☆(想拍好,能力有限)

  剧情★★★☆☆(最后反转是亮点)

  视效★☆☆☆☆(垃圾)

  音效★☆☆☆☆(确实存在感)

  不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