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家吃饭》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家吃饭》经典影评有感

2020-02-27 22:5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家吃饭》经典影评有感

  《回吃饭》是一部由金赫执导,美树 / 东青主演的一部短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回家吃饭》影评(一):回家的诱惑

  每年过年,想吃的就是那口爸妈年味。觉得应该有个陪伴日,工作太忙,只有过年时间才能父母相处那么几天。想爸爸打得火锅妈妈做的炒鸡肉。在父母的眼里永远是个小孩关心是否工作安好?另一伴是否适合你?每天是否吃好,千言万语,就希望能经常回家吃饭,跟他们唠嗑工作的事情,虽然他们知道没有能力我们提出解决方案,但还是希望我们能分享自己的生活酸甜苦辣

  《回家吃饭》影评(二):陪伴才是最温柔爱情

  我们在外面打拼为的是什么,就是能有一个温馨的家,能有一个能叫你回家吃饭的人。一个人离乡,总是自己个人吃饭,感觉自己一个人吃饭不叫吃饭,只是填饱肚子而已,因为没有人能与你分担生活的苦和乐,也没有人能够告诉你,无论发生什么都会一直陪伴,影片中一句简简单单的回家吃饭,却是我最向往的事情。 快过年了,也要回家去吃年夜饭了,这就是最简单的幸福了吧。

  《回家吃饭》影评(三):“煲”情远流长

  回家吃饭,简单而朴素,短片中的电饭煲做的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饭菜了,是家人对你的关爱期盼理解包容,是能让你感受温暖与关。美的的这个微电影紧紧抓住了中国人特有的情节,能让人产生共鸣,能让人感同身受,能让人情不自禁,我想也只有用,用情做事人才展现出这样的情节画面,也可以反映出美的是在用心产品的,这样的电饭煲做出的饭菜也会更有家的味道!谁还能不爱呢

  《回家吃饭》影评(四):一起回家吃饭吧

  闺蜜和我分享说看了个有点意思的短片,我抱着好奇点进来看了,怀着感动看到结束,短片中的场景历历在目,想到的是无数爱人与被爱之间的那份牵挂我喜欢你我们回家吃饭,一起生活我们回家吃饭,我想娶你我们回家吃饭,试想,如果有一个男生女生)这样对你,怎么会不想回家呢? 创意设计平铺直叙镜头,排比的修辞,给这个短片增添了很多亮点,我也想回家吃饭,对那个用美的小家电给我做好饭的人说一声,我爱你

  《回家吃饭》影评(五):不要忘记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简简单单四个字却包含了无限的温情恋人之间相濡以沫细水长流,也是疲惫劳累之后的慰藉和疏解,更是和家人永远割舍不掉的浓浓深情。或许越是平凡,越容易让人忽略,社会太过匆忙纷扰,过快的生活节奏往往会让人忽略身边人,可能是是等我们回家吃饭的父母,亦或是等着丈夫回家吃饭的妻子,所以一定要珍惜能够一起回家吃饭的人,珍惜这难得的温暖的情感。

  没想到一个创意短片能传递出这样的温暖,让人为之感动。

  《回家吃饭》影评(六):很暖心

  现代人匆匆忙忙,为的只不过能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但在忙碌工作的同时,请记得一定要记得好好吃饭,一个好的电饭煲,不但带来一顿热气腾腾的好饭,温暖的更是一家人和和乐乐的晚餐时光~亲情之爱,是人心暖暖的烟火气息,下班了,给孩子做一顿热气腾腾的美味饭菜。不但疗愈了一天的辛苦,还能享受一顿充满爱的晚餐。今天你回家吃饭吗?美的这个创意视频做的很点题,在浓浓的美味佳肴和健康厨房中,每天与亿万家庭温馨相伴。让人们更喜欢下厨,也更愿意早点回家好好给自己。

  《回家吃饭》影评(七):不仅仅是“回家吃饭”

  温暖的短片,特别是男孩下班收到短信那段,看了有点感动。“回家吃饭”短短四个字,背后是爱更是保护,是责任,让我想起以前处对象的时候,他也是动不动就问我“去吃饭吗?”“想去哪里吃饭?”“要不然去我家吃饭?”,真的暖。现代社会如此繁忙,愿意给你好好做饭的人其实已经不多了,唯有家人、爱人。人生路漫漫,遇到一个契合的灵魂不容易,同样的生活习惯,同样的口味,一起吃饭能吃的有滋有味的人,很能让人产生家的感觉。家中的饭菜承载着爱与故乡,定是最安全又温暖的。

  《回家吃饭》影评(八):暖心的短片

  无意间点进了短片,没看到最后,你绝对想不到是美的的推广视频。2分多钟的短片,几个生活中不同小片段,为我们传递了中国人最含蓄却最质朴的感情表达方式——回家吃饭吧 中国人很喜欢用象征的手法来表达感情,毕竟有时候过于直白的表述会让彼此尴尬。如果说玫瑰花代表爱情,戒指代表相守,那回家吃饭吧就代表了那个人对你最深的爱!!!爱言于心表于行,只有对自己极其重要的人,我们才会对她(他)说出那句回家吃饭吧。这不仅仅是一顿饭,这顿饭后代表的是数不尽的关怀和心意。 最后必须要给导演策划以及文案组加鸡腿啊,非常用心了。

  《回家吃饭》影评(九):千言万语不如一句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多朴实无华的四个字,但其实这四个字包含了中国人的情感表达和人生理念,小的时候我们总想去吃餐馆的饭菜,老人家说我们是“隔锅香”,埋怨我们,我们不高兴不理解,不懂得老人家这句话背后的温情,等长大了工作了特别是一个人在异地打拼奋斗,没有了家的温暖,回到租住的小房间没有妈妈煲汤的身影也没有爸爸炒菜的背影,这时候才知道家里的饭原来是家人的爱。

  终于你遇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她告诉你我们别去外面吃了回家吃饭吧,那一瞬间你感受到了久违的家的温暖,朴实无华,你知道她是可以和你一起组建家庭的人,这部创意短片真的戳到我的内心了。

  《回家吃饭》影评(十):一个广告看饿了

  年末真不适合看这样合家欢的小短片,一看就无心工作,恨不得现在就回家去尝一尝妈妈做的菜。在外工作N年,前几年几乎都是外卖下馆子。然后年会抽奖中了一个美的,然后就开始了自己有一搭没一搭的做饭,也发现了电饭煲的花样做菜法。想起之前去日本,同事们一个个都在扫荡日本的电饭煲,一个人俩三个买,但是我觉得本土的电饭煲也挺好的,实用家常,煮出来的饭一样香。就是包装营销真的很土,但现在年纪大了,看到这种的广告,才发觉这才是我们中国人特有的风格吧,民以食为天,千百年来脚踏实地就是为了吃上一口对得起良心的饭,凑一桌家人,举杯共饮,共庆余年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