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想睡你”还是“真爱你”,这三处细节,一目了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想睡你”还是“真爱你”,这三处细节,一目了然

2020-02-29 13:15:12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男人“想睡你”还是“真爱你”,这三处细节,一目了然

  在感情世界里,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在乎一个人时,就会情不自禁去关注他。

  当在乎上一个人时,多么微不足道的小细节,也会格外在意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会计划着们的未来,会给你无穷无尽温暖,在每个重要时刻都会陪在你的身旁。

  而“想睡你”的男人,只是贪图一时的欢乐,当激情不再有,当新鲜感已过,他转身就走,不会有丝毫犹豫

  一个女人投入感情时,一定要看清他是哪种男人,这三种细节,一目了然

  

  真爱你”的男人会记住你想要的

  “想睡你”的男人只满足自己要的

  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在乎你说的每一句话,他会从你的语气中听出你的情绪,并耐下性子哄你开

  在生活里,或许是你无意中说出你好渴,他会默默的倒杯水递在你旁边,或许是在某个特定的节日里,给你一个期待已久的惊喜

  而“想睡你”的男人,更想满足自己的欲望,不论你是否愿意,比起你的开心与否,他更在意自己能否达到目的

  

  是否能为你控制自己的脾气

  真正你的男人,舍不得你为了他流泪,他更不敢大声吼你,因为他心疼你都来不及。

  在乎你的人,害怕失去你,他对别人可能会发脾气,但对你从来都没脾气,所以他不会把自己暴躁一面展现在你的面前。

  而“想睡你”的男人,虽然也会哄你开心,但更多的是让你将就他,当你触及到他的秘密时,他可能就会离开

  

  对你只有甜言蜜语还是说到做到

  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也许不太会说甜言蜜语,但他更擅长用行动证明他爱你的心,并且说到做到。

  一个在乎你的男人,他考虑的是你们的将来,尽管困难重重,也会为你奋斗,他想要给你一个安稳

  而男人若只是“想睡你”,那他的话里就参杂了太多的虚情假意,甜言蜜语可以哄得了你一时,但骗不了你一世。

  在甜言蜜语中,或许他会有些许喜欢你,但更多的是想要占有你,目的一达到,迎接你的就是一拍两散。

  俗话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在他那里你永远有一个港湾

  

  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看得见的是行动,看不见的是人心,所以要擦亮双眼,你也一定能等到属于你的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男人“想睡你”还是“真爱】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