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餐中国 第二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餐中国 第二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3-01 22:21: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餐中国 第二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早餐中国 第二季》是一部由王圣志执导,纪录片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早餐中国 第二季》观后感(一):没有什么是一顿早餐不能解决

  一顿早餐开启新的一天 好好吃早餐 持自己喜欢的早餐 和喜爱的人一起吃 这才是生活。 不管是多么普通食物经历了一晚消耗 吃到嘴里的那一刻 可以说很幸福了 一起早起去吃早餐吧

热气腾腾包子从烤炉出来的那一刻简直让人流口水

  《早餐中国 第二季》观后感(二):面线糊的店选在厦门,就没有兴趣再看下去了

  第一季看完,感觉每个老板一首歌在强行煽情,但还可以接受美食镜头少,不来点情怀没法结尾。

  第二季看到烤包子,真不错垂涎欲滴

  直到......面线糊选了厦门的,实在没兴趣看下去了。厦门的面线糊更像是熟面线煮过了头,和糊有什么关系?泉州的清糊配油条都能秒掉这碗煮面线,厦门的炒面线还不错。

  《早餐中国 第二季》观后感(三):「我认真做 您慢慢吃」

  #豆粒推荐# #早餐中国 第2季# 早餐中国 第二季 | 美食/纪录片/中国大陆 「我认真做 您慢慢吃」 一顿满是人间烟火气的早饭 温柔地唤醒一天的美好 随着头云吃各地特色早餐 热腾腾暖胃又暖心 氮素! 口水一定不能掉 小仙子形象可不能丢[doge] 推荐指数:⭐⭐⭐⭐️⭐ 王圣志执导 沈宏非、陈晓卿顾问

  《早餐中国 第二季》观后感(四):人间烟火味

  熙熙攘攘的早餐店,吃客和店老板间的交流,参杂在袅袅的蒸汽中,对我这种从小早餐不是在吃就是吃食堂的人来说,是一种不一样独特体验,除此之外,跟着节目组可以说是吃遍全国各地的特色早餐,不一样的地特色,特别让人充满幸福感。节目组从老板开店准备食材开拍,基本上都是4,5点就开始准备食材,这点每次看到都能让我反复感慨行行出状元,行行都得付出努力

  《早餐中国 第二季》观后感(五):早饭的味道故乡记忆

  工作后几乎没正经吃过一顿早饭,面包牛奶,就对付过去了…休息日往往睡到中午,直接吃午饭了,几乎快不记得路边的早餐店是什么样的…看到节目里琳琅满目的各色早餐,满满的烟火气,来来往往的人,就想到了小时候父亲带我赶早集的情形,街边吆喝小贩,包子铺的水蒸气讨价还价的人…只有早起才能见到故乡…不管我们离家有多远,去到了哪个城市,城市的早晨都是类似的,嘈杂中有烟火气,满满的生活味…回不了故乡,想家了,就周末早起一回看看吧……

  《早餐中国 第二季》观后感(六):早餐的重要性

  一句古话说的好,一天之计在于晨,早餐的重要性非常大。早餐的作用不可小视,但是由于现在人们生活节奏普遍偏快,很多人便将早餐忽略掉了,简简单单吃一点或者是直接空腹去上班上学,这样对身体的影响非常大。一顿有质量高营养的早餐至关重要,不仅能够源源不断的给人们提供能量,补充身体所需要的阳气。如果不吃早餐,身体所需要的能量难以得到补充,工作学习效率降低,而且还会让人感到慌无力,同时不吃早餐的话也会使人容易发胖,长期下来还会对肠胃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早餐的重要性不可忽视。

  《早餐中国 第二季》观后感(七):一碗面蕴藏着巨大的治愈能力

  无论是重庆小面、云南小锅米线还是牛筋面,一碗热腾腾的面配着用心熬制的汤水,丰富的配菜,一碗面给人的治愈能力是巨大的。

  我吃面,一切粉、面都爱。前提是要觉得好吃。我妈也做得一手好吃的手擀面,是我多年来一直惦记的心头好。

  看完这部记录片,让我一下子想起我和老公在云南吃的那个小锅米线。没到云南之前,老家学校附近有家米线我很喜欢,到了云南之后就觉得外地的米线再好吃也不是那个味儿了。

  从早餐看中国,在中国的土地上发现早餐里的人情。面是讲究情怀的,做的人用心,有情,吃的人就会觉得温暖,没什么比一碗面更能让人感到温暖。

  《早餐中国 第二季》观后感(八):有豆汁,就是差评

  第二季的食物选择较上一季逊色。

单曲循环

  单曲循环是每次必跳过的环节。难听的歌依旧难听。也许我不是纪录片的受众吧。

第七集 豆汁

  食物最重要的就是味道。臭豆腐人家虽然臭,但是好吃啊。看了这么多集,有哪个小吃是凭借历史悠久而露脸的?只有豆汁。得天独厚,独此一份。色香味全不具备的东西,就让它死在历史中,把空位留给新秀吧!

  我脚下的泥土有了亿万年的历史,你要来一口吗?早餐中国多大的广告效应,为什么要宣传豆汁?这样问问导演了。

第五集 羊杂碎

  卫生状态是红脸,这是说明这家店不卫生。就是这么简单。至于为什么选一家不卫生的店来宣传呢?我不得而知。

  《早餐中国 第二季》观后感(九):《早餐中国2》单集菜单

  单集菜单:01.新疆吐鲁番烤包子;02.重庆小面;03.内蒙古赤峰对夹;04.浙江宁波面结面;05.宁夏羊杂碎;06.山东潍坊火烧;07.北京豆汁;08.江西南昌瓦罐汤拌粉;09.浙江温州糯米饭;10.安徽池州小粑;11.四川乐山牛华豆腐脑;12.内蒙古呼和浩特稍麦;13.浙江温州煎包;14.福建长汀泡猪腰;15.新疆乌鲁木齐奶茶;16.四川江油肥肠;17.福建闽南面线糊;18.云南昆明小锅米线;19.山东临沂糁;20.宁夏中卫蒿子面;21.甘肃兰州牛肉面;22.江苏常州麻糕;23.山西太原丸子汤;24.北京面茶;25.湖北荆州早堂面;26.江苏南京蟹黄包;27.广西柳州螺蛳粉;28.湖北宜昌牛筋面;29.湖南焦作豆腐汤卯麻烫;30.天津锅巴菜;31.山西太原头脑;32.安徽芜湖渣肉蒸饭;33.江苏无锡咸豆浆;34.吉林延边酱汤;35.福建湖州锅边糊。

  《早餐中国 第二季》观后感(十):对你来说,只要吃上一口,就能感觉立马回魂的食物是什么呢?

  早上五点,一碗热腾腾的重庆小面下肚,是什么样的滋味? 通常这个时候,重庆赵伍面庄的老板已经在案头忙活起来了,倒油、煎蛋、摆碗…… 天亮以后,店铺前开始人头攒动,食客们自觉排起了长龙。 在排队吃面的人群中,有嘱咐不要葱的,也有额外要加煎蛋的。 二两小面,再用大蒜、花椒、芝麻、花生、葱、孜然、酱油、辣椒油、宜宾的芽菜、涪陵的榨菜做成的佐料均匀搅拌。 巴适得板得很。

  ……

  (在豆瓣一张张补图略麻烦,So把原文链接放在下面~可点击阅读)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dnZ8UdLenWJnSkoSVl82g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