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智能情人》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智能情人》影评100字

2020-03-01 22:32: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智能情人》影评100字

  《我的智能情人》是一部由李尚烨执导,尹贤旻 / 高圣熙 / 崔汝珍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的智能情人》精选点评

  ●男主越来越帅了 黄灿盛怎么胖成那样了 我一眼都没认出来 故事设定很带感 就是后面有点墨迹

  ●贤敏欧巴棒棒哒!我觉得很棒啊!未来世界肯定有这样的人工智能情人。会不会像手机一样人手一个或几个。可惜我这辈子估计等不到了。也许等得到。但肯定很贵吧。

  ●本来很有潜力题材,被水平有限导演拍成了平庸之作。

  ●霍洛真的是我看过最美好人工智能角色了,他盼孤单,盼你学会和学会被爱。 他说,我是假的吗? 他说,如果我也会死的话,有点开呢,这证明我也真的活过。 他说,我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人们也会害怕的。 是因为男主和妈妈善良才能写出这样一只有心❤的AI吧。 谢谢,2020年初给我的感动。 PS: 尹贤旻西装样子我可以再爱一百年。

  ●挺常规的。前两集挺有意思的,但是第三集开始又是童年羁绊又是苦情戏码...让我着实有点看不下去了,快进了很多。女主脸盲症的设定也是...我真的想提问韩国编剧难道童年没有相遇长大注定不会相爱吗?我真的厌烦了童年叙事。算了吧。三集弃。

  ●跟精神病患者日记是同几位编剧 所以感觉一开始还行后面都有点脱轨圆不太回来 但是除此之外都还行

  《我的智能情人》影评(一):剧本不错演技在线,中间部分拖沓了一些,结尾可以在多一些

  背景交代清楚,在结尾把坑都补了,美剧思维模式,每集结尾留个坑,下集去解决掉。

  演技男女主都在线,最后女主眼镜戴久了,那个状态真实,再夸一下剧本写得不错,条理清晰,其实基本上也算能猜到。

  监视系统其实也反映了现在的天网影响了人的隐私,和的这种传统风俗,以及社交应该要多去外面。

  《我的智能情人》影评(二):剧情不错,后面有点烂尾

  看了预告片就很吸引我,剧情很特别。整部剧效果做的很好,演员们的演技不得不说不愧是演员啊。尤其男主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两个角色都演出不同的感觉,人工智能holo是暖男形象,高兰图刻薄深入了解却很孤单,渴望被爱,被男主的演技圈粉了。虽然到后面剧情很奇怪,但还是很喜欢,男女主都很美,要多多支持《我的智能情人》。

  《我的智能情人》影评(三):期待贤敏欧巴更多精彩!!!

  嗯嗯。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一部剧。有套路思考新意

  尹贤敏从职业棒球运动员转行做演员,跨行跨度这么大,至少现在算成功。我觉得很神奇啊。

  他运动时期有180斤。首先减肥就是需要毅力去做的事情。剧中腿长腰细。身材保持不错。

  其次,二十六、七岁“高龄”开始演戏,非科班出身。剧中演技还是在线的。至少能感觉出一人分饰两角,两个角色有明显不同。

  总之,欧巴正值青春好时节。希望遇到好剧本,期待更多精彩!!!

  《我的智能情人》影评(四):AI+万年老梗

  从《无情都市》认识了尹贤旻,看看相关,竟然是职业棒球⚾️手出生,顿时有了好感。《无情都市》中和郑京浩饰演的博士之间的相爱相杀好过瘾。慢慢的有他出演的剧都会找来看看,《魔女的恋爱》《恋爱的发现》《隧道》,包括和郑京浩二次合作的《陷入纯情》等等,看着他从配角到男二,一步步走上来,《魔女的法庭》开始演男主,感觉还行。《鸡龙仙女传》是男一,剧情看不下去。这次一人分饰二角有时还要装AI的霍洛,演技在成长。

  韩剧在AI的路上走的已经很远,从《不是机器人》到《你不是人类吗》到《绝对彼氏》,人能和机器人恋爱吗?我觉得不可能。几部剧都没看下去,中途弃。

  再怎么高级,机器人还是个机器,能算计人的人最后都不会得到真爱,一个超高级的计算会获得一个人的感情?我脑子不够用。所以这部剧的情节可以接受,AI全息机器人帮助制作者找到真爱,当然离不开韩剧万年老梗———童年的记忆。

  《我的智能情人》影评(五):随便写写个人看完的感受

  人工智能高概念的恋爱,很新颖的题材,一次性更新12集让我觉得网飞又回到了欧美市场的时代。整体看下来剧情想表现的不只是爱情,还有亲情友情。借用剧里的一句话,“我们都是独自一人来到这世界上的,因此我们才能为了彼此而存在”。或许有人已经有了陪伴,或许有些人说着一个人很好我不需要陪伴,或许有些人在寻求陪伴的路上。但夜深人静的时候,或多或少我们都会感谢或者渴望陪伴吧。人工智能霍洛陪伴着男主,霍洛陪伴着女主,男女主互相陪伴。最终都找到了那个陪伴着彼此的人,也算是一种圆梦的形式吧。整体来说故事结构完整,情节处理的也大致不错,节奏较紧凑,没有了部分韩剧因为边写边拍导致剧情后期拖沓的怪毛病。选角方面也让人觉得很合适,表白一下演员!

  其实这部剧在我心里还达不到五星标准,但是可能因为网飞这一次比恋爱铃拍的要好很多,所以有了私心想给五星。给四星的原因是在于明显能够感觉最后两三集的剧情有些太过仓促,有些剧情的处理不是很精细,但相比恋爱铃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希望网飞再接再厉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