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春天里的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诵:春天里的美好

2020-03-03 00:30:41 作者:樊秀春 来源:花开心灵驿站 阅读:载入中…

朗诵:春天里的美好

  点击"花开心灵驿站"免费订阅

  .............................................................................................................................

  春天里的美好

  作者:樊秀春 朗诵向暖

  编辑:花开心灵驿站()

  春天来了,蓝的天,的云,和那些绿绿的草,粉粉的花,家乡小城美的娇艳欲滴

  三月的暖阳照在桥上,树上,也照在那条冰雪已经消融的小河上。杨树柳树枝条舒展饱满着,那些嫩嫩的绿芽已经探出头了。

  我喜欢着春天,喜欢我家乡春天的一切。

  乡春天最早开放的是杏花漫山遍野白粉白。每到这个时候,几个好友就会相约来我家门前,爬这座开满杏花的小山

  平整水泥小路我们拾阶而上。好朋友间最无的调笑,常常会和着风中的杏花味儿的很远很远。

  母亲若在我家时,她会早早的熬好一锅糯糯的米粥。然后站在山下的那片夕阳里,等着我们回家。

  春天的花树林里,还常常会有吹萨克斯少年。这个时候,我会驻足在一片暗些的树影里,听他一曲曲的吹奏着,李海鹰“弯弯的月亮,”罗大佑“光阴故事,”和李宗盛的“我是一只小小鸟”。

  经典乐曲演奏的虽然不是多完美,但那些伴着花瓣轻轻跳动音符,总觉着要把我带回曾经少女时代

  我喜欢着春天,喜欢着家乡春天的一切,一年一年,季节在交替,我们也在老去可心底依然在期待,期待在树林中听美妙的萨克斯在心底幸福的回荡。

  期待春天和好友的玩儿耍,就像小时候一样常常忘记时间,期待有母亲在山下那片夕阳下等着我回家。

  哦,春天来了,真的很美很好。就连阳台上贪睡的白猫儿,和檐下叽喳叫着的鸟儿,也在告诉我,春天来到了。

  春天的一切都在如约而至,等或不等,盼或不盼,们都姗姗来到了。就连门前那条青石板小路,也不似冬天那般瘦长瘦长了,因为我只走了几步,就轻松的迈进我的家门了。

  - END -

  作者:樊秀春,四月百合。花开心灵驿站专栏作者,工作外的时间爱写字,阅读。写字是幸福的事情,愿我们都幸福微信号,277654929

  朗诵:向暖原名王艳霞 。河南省朗诵协会会员阳市朗诵协会会员。在声音里漫步,让声音成为自己名片个人.

  ~欢迎点赞分享~

  花开微刊 ∣微信号swyd9966

  长按,识别,免费关注

  投稿 编辑

  花开心灵驿站:cnhk667788 欢迎长按图中免费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