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子拳王》的观后感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父子拳王》的观后感大全

2020-03-05 22:27: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子拳王》的观后感大全

  《父子拳王》是一部由于荣光 / 郑人硕 / 金晨执导,运动 / 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父子拳王》观后感(一):有没有要投这部片的?或者联合出品,我是出品方

  如题,请联系我,有没有要投这部片的?或者联合出品,我是出品方有没有要投这部片的?或者联合出品,我是出品方有没有要投这部片的?或者联合出品,我是出品方有没有要投这部片的?或者联合出品,我是出品方有没有要投这部片的?或者联合出品,我是出品方有没有要投这部片的?或者联合出品,我是出品方

  《父子拳王》观后感(二):老爹去揍人

  硬汉大反派专业户于荣光,难得温情一把,居然也并不出戏,也许岁月沉淀,让他在表演方面二次发育,哈哈哈!中国版摔跤爸爸!帮助残疾孩子重拾,爸爸不能一辈子保护他,但是可以教育他,锤炼他,让他成为真正的男子汉,走上拳台,挥出一拳又一拳,战胜面前强大对手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

  《父子拳王》观后感(三):宝刀未老于荣光

  很久不见于荣光,果真宝刀未老,影片讲述一个残障人士跌倒再爬起的过程演员表现还是很好的。国内很少有这种题材,一个残障人士去做拳击手,最后结果竟然还能做得不错,于荣光对父子情的演绎把握的很不错,硬汉宝刀未老。郑人硕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把一个傻子纯真憨厚表现的淋漓尽致全片励志,还能看到泰森

  《父子拳王》观后感(四):值得推荐

  刚开始看了这部电影的预告片,觉得还不错,昨天去看了,很励志,也是根据真人改编的,虽然儿子身残,但是坚持自己想-打拳!父亲为了他放弃自己的梦想教会微笑面对人生,因为训练儿子使自己眼睛出了问题,儿子知道真相后大哭!儿子对父亲说了一句:以前都是你照顾我,以后都是我照顾你!听了这句就泪崩了!整部电影很感动,这个题材的电影还是头一次看到,很不错~!

  《父子拳王》观后感(五):61岁于荣光叔叔自导自演

  61岁的于荣光大叔记忆里还是【东风不败之风云再起】里面的水师提督顾长风,今年就看见他自导自演的新电影。37岁的台湾演员郑人硕主演,演技很不错的小哥。虽然没有像激战里的彭于晏一样虐出一副超牛X的身材,但也符合电影的风格

  电影融入了父子情感体育竞技之外也聚焦了了社会弱势群体校园霸凌,蛮不错的励志温情电影,值得买票。

  #感谢昆汀牛逼观影团#送的提前观影

  《父子拳王》观后感(六):父子拳王评价

  是一部不得不让人感动的电影,非常的励志!!!父亲的伟大而深邃,一个父亲为了残疾的儿子,放弃了自己的生活,专心致志的抚养孩子长大,教他打拳是为了让自己保护自己,真的感人至深!父亲和儿子的情感是依赖,为对方付出,不能失去彼此!儿子虽然智障和残障,但是有着坚强的意志!是让所有残疾人励志,并且应以他为榜样好好生活!积极向上!非常值得推荐的一部影片。除了结尾有点突兀,小遗憾之外,演员演技真的非常棒!!!!还是非常不错的影片!

  《父子拳王》观后感(七):好评

  充满浓浓的父爱的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没有任何狗血的剧情,可以说是拳拳到肉,看完后让人反思,到底身体的缺陷的孩童,是否让他们接受与正常人一样的教育,父母该怎么教,老师学校该怎么教,到底是时刻保持微笑还是拿起武器反抗。相信作为他们自己,更愿意接受的是别人拿他们当正常人对待,去做正常人做的事,从心态上真正变成一个正常人。美中不足就是结束的太突然了,不知是否看的是删减版,到最后决战没有分出胜负手就结束了,让人有些遗憾。总之电影好评~

  《父子拳王》观后感(八):正能量

  父子拳王是一部通过现实改编的电影。余生爸爸一开始为了保护余生告诉他要微笑,别人欺负你也要微笑,后来发现余生在学校被欺负才意识到社会的残酷,并不会因为你的善良而善待你。最后决定教余生拳击,一开始打沙袋,后来打爸爸,打爸爸那一幕真的让我泪奔。其实剧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余生和刘一打的那场比赛,余生是一个轻微智障加残疾,他都可以一次次倒下后站起,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我们有什么理由被困难打倒?

  这种现实意义的题材值得一看!

  《父子拳王》观后感(九):每一个有梦想的孩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这是一部不得不让人感动的电影,一开始其实我并不看好,以为是个很普通的片子,结果没想到超好看!父亲的爱伟大而深邃,一个父亲为了残疾的儿子,放弃了自己的生活,专心致志的抚养孩子长大,教他打拳是为了让自己保护自己,我作为一个泪点很低很低的人,真的是哭到不要不要,父亲和儿子的情感是依赖,为对方付出,不能失去彼此!非常值得推荐的一部影片。

  《父子拳王》观后感(十):观后真实感受

  

四星半,关注过first影展的评价很好,所以也期待上映,正好到厦门出差,赶上金鸡电影节影片进行点映,刚开始出来的动画人物感觉和自己所想区别好像很大,不过几秒过去开始了真正的剧情,于荣光本是硬汉,好像还是武术类前十,饰演的父亲够真实,父亲一直都是我们人生中那个不求回报给我们坚强力量的那个人,为了孩子可以放弃很多自己未完成的追求,饰演儿子的郑人硕听说是台湾省的当红小生,看过片中他的戏,演技真的厉害,面部表情丰富到位,刘俊孝的身材应该是很多男人都想拥有的,主演们的实力演技都是很一流的,影片主旨表达的父子之情就像生活中的大家,感同身受,泰森的出场算是蛮大的彩蛋,要是去掉翻译的声音就更好了,而且最后与拳王的赛事并没有胜负的结局应该是大家都没有猜到的,这个结局也非常棒,片尾列举了很多残障人事的记录,奥运冠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