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轮到你了 特别篇》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轮到你了 特别篇》影评摘抄

2022-04-10 03:04: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轮到你了 特别篇》影评摘抄

  《轮到你了 特别篇》是一部由原田知世 / 田中圭 / 浅香航大执导,剧情 / 悬疑主演的一部日本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轮到你了 特别篇》影评(一):《轮到你了 特别篇》信息点整理&任性推测

上半部评论详见: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轮到你了 特别篇》影评(二):观翔太

  其实看的时候,看好多弹幕评论说不喜欢男主这种小奶狗,我觉得还好。

  我觉得翔太是,比女主小十五岁,健身房上班也是经常面对女性不怎么遭遇困难的人吧,性子比较单纯。

  更何况爱一个人自然而然比较黏人一些。

  和前夫哥的性格有那么大的反差,或许也是菜奈喜欢翔太的原因之一。

不过细想了下,时间短点还好,相处久了,我倒是不太喜欢这么黏人的男生。不过我又还没谈过恋爱,谁说的准呢。

  《轮到你了 特别篇》影评(三):6-11集有感

  回忆很温暖,看的我都有点难过。

  哈娜酱死了,翔太黑化了。

  字数不够,那就记下今天自己的事吧当作日记,

  今天翔安市政找到我说之前海沧停车场的项目做的不错,翔安想要搞试点,想说我熟悉想给我做。我也是没多想直接就拿给前公司了,毕竟自己打算离开这一行。然而之后也是被前同事们一顿批,说我是不是傻,为啥不自己接了找挂靠单位呢,这样利润不是高很多。是啊,但是我考虑的点却是,我都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转行了,真的要为了这些砸在头上的项目频频回头吗,曾经热爱过的行业专业一时间彻底放下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轮到你了 特别篇》影评(四):从期待到失望,编剧根本没想好整个故事嘛!

  浪费时间,浪费感情,故事混乱,逻辑不同,之前一点线索都没有漏出来到大结局就忽然找到凶手了,而且杀人理由又是心理变态这种……

  这剧是用来普及推广监控的重要性吧,还有警察在里面也太无能了吧,从头到尾查出了啥呀。

  还有那个内山真是哪里需要哪里去,只要黑岛有杀人需要就可以去相关地点打工制造机会,咖啡店,医院,冷冻场…编剧真的就这个水平啊……

  《轮到你了 特别篇》影评(五):关于藤井医生的一个疑问

  主线剧情中不丹餐馆老板死前曾到藤井医生处就诊,但是在藤井的番外中又自述自己是一名整形外科医生,不知道这里是编剧的一个bug还是日本的整形医生没事也会上门诊,还是故意有人安排田中老板挂错号到藤井那里,能够知道老板用的假名字并且给他推荐医生,应该是能够亲近他并且获取他信赖的人,所以幕后黑手会不会是沈怡

  《轮到你了 特别篇》影评(六):看到倒数第二集,我90%认为江腾是微笑杀手~

  看到19集,我90%认为江腾是微笑杀手。 江腾篇房门之内透露他渴望人微笑,见不得人悲伤,所以从这个出发点,微笑杀手杀的5个人中及其直播大叔的女儿都是在最悲伤的时候被杀的。 江腾认为既然那么悲伤了,那就的微笑的死去吧。 江腾有电脑编程基础,可以改编视频,可以利用他开发的软件追踪人,给他作案带来了可能。 女主是因为前夫死了加上翔太昏迷过度悲伤被杀,里美夫妇是因为丈夫知道了妻子的秘密2人撕破脸所以2人都被杀了,儿岛渴望孩子,丈夫又出轨极度悲伤被杀,黑道大叔因为养女和亲生父亲相见反而搞砸了心情极度失落的时候被杀。 这一切从排除法判断最有可能的微笑杀手就是江腾,而那段视频中说黑岛追求者杀了里美夫妇也是被江腾改了视频,当然那个人也是江腾杀的,原因是因为看到黑岛有男朋友,并且推了黑岛下站台,心情极度悲伤~~

  《轮到你了 特别篇》影评(七):与影片无关

  轮到你了 是一部以人性为探讨点的电视剧 影片一开头的游戏放大人们心中的恶念 一开始写下对方名字的理由可能只是因为对方某一个动作惹怒了你也可能只是随手写下的 当然也有可能你真的恨他 但无论初衷怎么样 最终这个恶念 会在游戏规则下不得不放大 一方面是慰籍的借口 是啊是他曾经对不起我 我写下他的名字不是我的错 一方面 也是随着这种对游戏规则的恐慌 自己内心对其的憎恶也理所当然的加深 所以 我认为轮到你了的正片到最后 病态华 最终走向一个只谈凶手 不论人性的结果 我个人并不热爱于纯推理影片 所以最终没有看完正片

  相较来说 番外显得更具人情化 其没一集十五分钟 彰显了世间百态 其对于人类种种感情的极致化描写令人震撼懒得打字

  《轮到你了 特别篇》影评(八):我好想你

  虽然是一集番外,看得我快哭了。

  人很怕陷在回忆里,我们曾经一起看的一本书,一起看过一部电影,一起猜是谁杀死了他,一起吃了很多顿饭,一起走了很多路,一起用力的拥抱,深深的亲吻,是这些让你和别人不同。

  我爱你就是,还想和你再一起看一本书,哪怕一本。一起看一部电影,哪怕只是看了片头。一起吃好多顿饭,太难的话一顿也行。还想要拥抱你,这次我会更用力一点。还想要亲吻你,如果可以。

  我想你了就是,怎么告诉你很想跟你一起看这本书呢?我们还有机会一起看电影是不是?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好遗憾,曾经为什么没有更用力的拥抱你,更温柔的亲吻你?

  当我们知道上一次就是最后一次,暴戾、贪婪、阴暗都找上了我们,如果你能活过来我甚至愿意做任何事情,我再也不说“再一次就够了。”。

  放不下的回忆其实是我们幻想了无数遍的未来的样子,而未来再也不会来了。

  该怎么夸过回忆的坎儿呢?

  不早了,

  很想知道他在干嘛。

  晚安。

  《轮到你了 特别篇》影评(九):欲罢不能的反转篇

  番外是高甜又反转 吊足了吸引力

  男主31次锲而不舍地表白 像极了舔狗的模样

  当然 篮球场求婚桥段略触动 一大排推理小说在多米诺骨牌的推力下忽然倒地 “嫁给我”

  反转部分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呐

  刷完五集的时候 觉得简直太棒惹

  男主虽然冲动 但是明显长大了

  且怀念女主的桥段让人很心疼 配上bgm倒是有了韩剧的苦情范

  这个设定不断有新的租客租进来 也是神奇

  租客中的小哥哥简直是程序员顶配呐

  研究人工智能 颜值在线 超爱干净不邋遢

  论AI在犯罪领域的应用 这一块最近很火爆吖 此前杨紫的电竞剧也有提到这个应用

  目前计算机小哥哥和数学系小姐姐相互吸引

  缘起是一个数学公式 斐波那契

  所以理科之间产生了真爱吗

  观看的过程不断反转 觉得每一个人都像幕后大boss

  又想起男主女主的经典台词 推理时间到

  悬疑犯罪片有个不成文的感觉 如果和老人 小孩 女人牵扯上 会更有感觉 譬如片中的幸子奶奶在凶杀案中受了刺激便开口就唱 “oh,my julia” 早苗的儿子总一则是心理极端到了某个地步 他感受不到生命的珍贵 那句经典台词“我们是理科 科学 一起做实验”

  女人譬如儿岛 在猪肉冷冻厂和一群猪一样被高高挂起的模样

  微笑杀人让人总是怀疑尾野

  她也是个十足的绿茶婊 她给男主用的按摩精油不知是什么

  另 日本的垃圾分类很先进

  尾野的卧蚕技术一级棒

  重新审视心理素质和行为的关系

  每个人经历的事情是如何造就了他的心理状态和行为模式

  事情和对事情做出的反应是两码事

  大结局让人唏嘘不已

  重新思考爱 恨 疯狂都是些什么

  《轮到你了 特别篇》影评(十):关于女主写给翔太的信,一定是自己写的且有重大信息

  为什么会怀疑是凶手写的呢?凶手模仿女主写这封信的必要在哪呢?

  个人推测肯定是女主自己写的啊。

  我是先看了第10集才看特别篇的,女主的人设是一个喜欢推理,智商又蛮高的女孩啊,从女主和木下的对话和翔太失踪的时候,都可以看出女主擅长推理,且逻辑思维强,智商高。

  但是看第十集的时候我就纳闷,以女主的人设,在凶手杀死她之前,一定会知道凶手是谁了啊,就算凶手带着面具,女主应该也差不多猜到凶手是谁了啊。而以女主的人设,女主猜到了凶手是谁的情况下,凶手又允许女主写遗书拍视频,那女主怎么可能会不给翔太留下一点线索呢?

  唯一可能就是女主不想让翔太查下去了,想保护翔太,可是视频和遗书里又丝毫没有提到不要让翔太继续查下去的语言,而且,她不想让翔太查,翔太就不会查了吗?

  直到看了特别篇,我才知道,女主一定给翔太留下线索了

  而且特别篇有交代,女主曾经给翔太出过谜题,最后被翔太破解了,我想她也一定是以这种方式给翔太留下了线索。等待着翔太去破解。

  1视频里的看了一眼斜下方

  你们都说是在医院看了翔太一眼,个人觉得不合理,医院杀人再把尸体搬回家,不合理,那一眼又代表着什么呢?

  我的第一想法是斜下方,302的斜下方,是203的中国女孩和204的西村淳,应该是在暗示这两个人的其中一个,我觉得暗示西村淳的可能较大。

  除了这个斜下方,我想不到别的斜下方的暗示了,具体西村淳可疑的地方我也看了挺多,但是并不实锤,希望大家一起讨论8

  2明明早就跟翔太坦白过了,翔太说谎的时候会挠右胸口,为什么信里说"你不知道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吧?"

  我觉得这是一个极大的信号,女主到底知道了什么?应该是女主之前和翔太关于对游戏的一种推论,是正确的。这句话代表着,杀人的凶手,我们早就推断出来了。或者别的隐藏信息,而这句话,我觉得是重中之重。或者会不会跟他们俩互相坦白的那天有关,但是我记不起来那天的日期了啊,互相坦白的那天的日期,比如是07 12就是他们之前玩的那个暗号日期在手机拼出来就是凶手的关键信息。或者是,告诉翔太,我不是我,别人也不是别人,黑岛不是黑岛,黑岛双胞胎论成立。又或者是别的我暂时没想到。但是我觉得这句话,一定是在暗示翔太些什么。

  就这些,想到再说吧。

  刚才又想到了一个,就是女主故意说错,想暗示翔太,我是故意说错的,请仔细看我给你留下的所有东西,留下的信息很重要。

  刚才又看了一遍。最后女主说的是 我喜欢像小狗的你什么乱七八糟的。 最后一句话是,我甚至喜欢你撒谎挠胸口的样子,你一定不知道我知道了吧? 我觉得女主想表达的是,翔太!你看到的并不一定是真的!或(你看到的并不是真相) 比如眼前我说的这句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