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家》朱闪闪这种女孩,为何嫁不了有钱人?有钱人比穷人更现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安家》朱闪闪这种女孩,为何嫁不了有钱人?有钱人比穷人更现实

2020-03-06 19:01:11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安家》朱闪闪这种女孩,为何嫁不了有钱人?有钱人比穷人更现实

  电视剧《安》里面的朱闪闪,是一个彻头彻尾混日子职场人。小姑娘拿着最低工作穿着最炫丽的服装,住在最底层阁楼,每天做着要找有钱人的

  这样的姑娘或许除了长得年轻漂亮以外,其余基本一无是处。最可悲的是她把长得好,成唯一的筹码

  似乎长得漂亮,就能找到有钱人,似乎在房屋中介这个领域,要鉴定一个男人真实身价就是买房

  作为卖房人的朱闪闪看似天时地利人和都占了,可自打她从业以来一直做着门店小花角色,她与所谓的有钱人接触几乎等于

  但她每天都等待着有有钱人去关注她,欣赏她,理解她,有有钱人主动来店里找她买房。

  朱闪闪与房似锦不一样

  朱闪闪的目标是靠结婚改变命运,而房似锦是以靠自己改变人生。尽管朱闪闪与房似锦家庭极其相似,都是从农村出来的姑娘,可她从来就没想过靠自己打拼,她把嫁人当唯一目标。

  就这样一年一年她做着钓有钱人的美梦,哪怕拿着房屋中介最低底薪,她还是觉得只要她努力,就一定能够找到有钱人

  一个女孩光努力是没用的

  努力核心要找到方向,找到自己的价值存在感,如果仅仅是努力找有钱人,真的没必要做房屋中介。

  她完全可以去酒吧高档迪厅、豪华VIP会所,核她进得去,有那个实力让别人为自己买单。

  身在房屋中介里的朱闪闪几乎很难遇见有钱人

  1、在一个家庭里买房的几乎都是女性。这些女性是一家之主,她们与丈夫打拼多年,目标就是为了买属于自己的房子,她们丈夫在买房问题上其实发言权很少,几乎都是听妻子的,那即是尊重也是觉得对妻子曾经付出亏欠,带有一种感恩形式

  如果是女性自己赚钱自己想买房,基本把房子买了就好了,丈夫只是象征性通知一下。

  2、有钱人买房,比如买老洋房那种富人,他们对中介极度挑剔,对房屋结构极度挑剔,对房屋的地理位置极度挑剔,对房屋的历史年代极端挑剔,并且他们有的人还很鸡贼,去无数家中介拿到一手信息,然后自己私下找房东交易的也不少。

  以为这些有钱人会在乎朱闪闪这样的房屋女中介吗?他们从来不缺崇拜者,也不缺主动找他们的女人,他们缺的是钱和时间,缺的是怎么让自己进入顶层。

  3、有钱人不会看上朱闪闪这种花瓶女人,现在的有钱人自从被各种无脑女摧残过以后,他们也觉得女人无脑是可怕的。

  比如之前那个什么晒包、晒房、晒夫家资产、晒夫家名片的那些女人,无一不被人肉,不被挖掘和爆料。

  有钱人也怕除了晒宝的女人。有钱人大部分特别特别低调,你可以见的那些排行榜富豪,搞不好一个疫情一个金融危机基本上就赤贫了,搞不好他们还指望女人娘家能够拯救自己的公司和人生

  4、有钱人之所有找明星,或者找不怎么出名但有背景的明星,目的就是自己生意不好的时候老婆还能帮上一把。

  你看刘涛不是帮富豪老公王珂还了几千万的欠债,你看徐若瑄不是在老公航海业不景气的时候四处走穴赚钱,你看张雨绮前夫之前不是传说有特别多的欠债

  有钱人一定不是传说中那么光鲜亮丽,更别提互联网新三板,或者还在几轮融资的企业,疫情当下他们能够发的出员工工资不裁员就不错了。

  即使刘强东这种有钱人,娶20几岁的老婆也得要清华毕业,要富二代,要能够帮助自己的流量。

  有钱人是从来不会乱娶老婆的

  有钱人从来不会乱娶老婆的。你说找不同女人谈个恋爱那无所谓,一旦落实到穿衣吃饭的婚配,一旦落实到婚姻生活的利益,有钱人会去打探清楚女方家的家底,会去掂量女方家有多大价值。

  即使你未婚怀孕有钱人娶回家,你自己不能为家庭做贡献也就是一个保姆角色。孩子抚养费可以给你,但你想过好的生活,那是不现实的。

  有钱人的钱,他们自己知道每一分钱来的都不容易。他们比穷人更会算计自己的钱,比穷人更会花钱。

  你看起来他们的豪宅豪车一大堆,好多都是抵押给银行的。你看起来他们所谓的各种富豪聚会,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互相拆借款项发工资,你看起来他们似乎吃穿名牌各种飞机代步,其实他们只想向外界证明我很有钱,不管公司亏损成啥样,我还是有资本的。

  有钱人比穷人更怕贫穷,更怕一夜之间好生活归零,所以他们比穷人更自律,更上进。因为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你不努力只能被淘汰。

  做有钱人的妻子核心你的帮夫,旺夫,你的能够为丈夫的资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果仅仅是生儿育女一个作用,有钱人真的不缺这些愿意帮自己生孩子的女人。在有钱人的世界里,婚姻一定是一加一大于或者等于二,不然为何要结婚。

  彼此都得是独立个体,都的有钱,都不需要对方帮衬,最核心合起来两方资产够多。

  君不见那个有钱人的妻子是朱闪闪这样的。这种女的完全上不了社交台面。要知道有钱人的世界极度攀比,比老婆的家族人脉,比自己孩子的牛逼程度,比今年公司整体收益,比房比车比员工。

  有钱人比穷人更现实拜金更精于算计,如果一个姑娘赤手空拳,就靠一张脸和一个青春的年纪找有钱人,我看你还是算了吧。

  就算你遇见傻缺的有钱人把你娶回家,你除了败家就是败家,对一个家庭唯一贡献就是生孩子,真的活不了宫斗第一集。

  有钱人身边哪里缺女人了

  殊不知有钱人的老婆孩子都很拼的,要在一个家庭立足经济基础一定取决于上层建筑。你丈夫牛逼是你丈夫的事情,他把你带出去社交的时候,他圈子里的男人妻子个个高干、海龟、名校、名企、各种总裁、知名艺人、节目主持人,你一个开不出单的房产中介怎么服众?

  朱闪闪这种姑娘现实生活中很多,总以为脸蛋和青春就能打天下,总以为天下有钱人都是“霸道总裁爱上我”。

  殊不知天下有钱人都是霸道总裁选更年轻更优秀更有才情的女子做老婆,最核心女方家世背景雄厚,能够帮助自己的事业,不然霸道总裁不会结婚的。

  因为你没有让他安定下来的动力、定力、和勇气。为何有些渣男换一个女人就成了暖男?

  一个男人对你渣,说白了你不值得他对你暖。他觉得你配不起他,他对你渣就是让你知难而退。就怕有些朱闪闪一定要跟自己过意不去,用所谓的隐忍牺牲成全去爱护有钱人,这对他们来说这种套路太老套了。

  最终你哭泣你为这段感情付出多少,人家只会说:不都是你自愿的吗?要想有钱人尊重你,跟要想他人尊重你是一样的。业绩能力说话,自我价值说话,有多少资本和资格说话,其他就少说话。

  电影《小妇人》:女人不管选择单身还是结婚,请先嫁给自己遵从自己本心

  柯以敏老公给情人500万,小S老公坑明道:痴迷婚姻的女人有多可悲

  56岁贝索斯为何会迷上50岁的桑切斯:有野心的坏女人一直有男人爱

  50岁芮妮·齐薇格凭《朱迪》获奥斯卡女主:女人只要不自我放弃,就会获得重生

  《毛姆传》:关于爱情、婚姻、性,以及一个有钱男人的老年生活

  喜欢我文章请转发朋友圈么么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