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夺命狙击》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夺命狙击》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3-06 22:36: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夺命狙击》经典观后感有感

  《夺命狙击》是一部由勇执导,魏巍 / 何以奇 / 美浓轮泰史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夺命狙击》观后感(一):要命,却并不狙击

  本来以为是讲两个狙击手故事,却变成“暗杀团”的故事。

  《暗杀》的全智贤帅多了。

  全片容易设计了一次有点期待的暗杀行动,不料到了实施时却变成了一个笑话

  美浓轮泰史。这名字怪异,还以为是个美国人原来是跟矢野浩二、涩谷天马一样是在中国混的日本演员。矢野浩二说过不想再演鬼子,后来因为养狗言论如今貌似只能回日本发展可惜了。

  《夺命狙击》观后感(二):瞄准前后 同为生命

  狙击手其实是最容易感受自己在杀人的。每一枪,对准的每一个生命,在死亡的瞬间都在自己的瞄准镜中放大。同为战士,狙击手之所以会成为最热门目标刻画形象,正是因为他们的孤独者身份,这种身份让他们的人性充斥着各种矛盾,比如对手间的惺惺相惜,比如对“猎物”的于心不忍等等。

  早在《兵临城下》中,就看到了战场之上作为两个国家之间的战争,逐渐变成了狙击手之间的对决,甚至最后演化成了人民群众仰和希望寄托在狙击手身上的这种信念之间的抗衡,《兵临城下》最优秀地方,最打动我的地方在于,可能客观地,站在一个高点,来看双方之间的对决,而没有给予其中一方过多的偏袒。《夺命狙击》作为一部网络电影,也具备这样的优点,它并没有过于抬高主角高大上完美形象,也没有刻意丑化敌方狙击手的人物设定,反而是让两方势均力敌公平竞争,让主角在这种竞争关系里得到成长

  最后,希望狙击手从此只需要奥运不用上战场,希望世界和平没有战争!

  《夺命狙击》观后感(三):壮士身先死 马革裹尸

  一部好的电影意味着什么 是好的故事和好的主创主演集结出来的产物 《夺命狙击》是一部电影 虽然也带着戏剧化的阐述 但是更重要的是还有影片背后所有主创主演的心血凝结 一个人拿着一把枪 为了牺牲兄弟姐妹瞑目 为了活着的兄弟姐妹安心 上了战场 魏巍是一个很好的主持人 同样也是很敬业的演员 他的演出给影片也同样是加分许多 如果说这部片子没有感动 肯定是因为现在已经不是那个烽火连天年代人们都太安经历战乱同志所看到的每一颗子弹每一滴鲜血 都能愤慨到发抖 而这部影片的演员们做到了 壮士身先死 马革裹尸还 最感动的地方不是一个人热血澎湃 而是一群人的众志成城

  《夺命狙击》观后感(四):感动我的是全民抗战的一腔热血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电影一起献礼。前有扶贫题材的《毛驴上树》,后有抗战热血的《夺命狙击》。这两部片子的无论从商业到口碑上的成功,都让人看到了网络用户日益提升的审美正在敦促网络电影和网络电影人们从侧边球的野蛮生长向承担了越来越多社会责任的转变。

  毋庸置疑,《夺命狙击》这部抗战题材的网络电影仍有许多需要提升的地方,比如影片叙事过于平淡,其中两场可有起伏的刺杀戏份都简单处理了,小荧幕的观看方式难免让人出戏,可以看出制作团队经费有限,算是一个性价比较高的讨巧做法。网络电影的生存环境,使得他在制作成本上始终不能和院线电影比美,但每个演员演技在线,感人的地方可圈可点,雨中在门口殒命的大石,杨浩天的自责和无助,石头妈失去丈夫又失去儿子依然将抗战进行到底的大义。无一不让人潮澎湃。

  网络上多见电影的宣发方对于“传奇狙王”这种更商业化的热血宣传,但更感动我的还是那个战火连天的年代,全中国上下一心,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不管是闹市还是乡村,都有很多像崔妈这样,为抗日出力的人”,我想这就是《夺命狙击》的魅力所在。

  《夺命狙击》观后感(五):这部电影是如何不把观众当人疯狂摩擦观众智商的,良心不会痛吗?

  这是一部侮辱智商的电影,全程不把观众当人哪。真的是剧如其名,主角作为狙击手开局就丧心病狂的坑死了自己的观察手,后来坑死了救他的车夫又坑死了一个特工组的队友,操作呢像幼儿园,装逼呢像逼王。作为狙击手不优先击杀狙击手和高级军官把仅剩的子弹打了下级军官和士兵,不冷静,也不清理狙击阵地,这么业余也就算了。竟然能做出来背着枪去火车站打鬼子,说到这里也是感人哪,鬼子专心在火车站设伏竟然对背着一个大盒子的人不重点检查,是不是枪上面包个东西你们看不到就认为没有枪吧?而且能在日军占领上海时期弄到毛瑟98k步枪的肯定是国军精锐特工了为啥你们暗杀一个汉奸操作那么菜,三五步的距离消音手枪第一枪竟然还打歪了第二枪打中了保镖,你们的戴局长会气死的你知道吗?到了后面被狙击枪命中胸口还有反抗能力反杀日军狙击手,导演你要不要试试挨一枪?你属王八的吗?到最后这样的智商竟然能混成指挥官,他坑死了多少人没点B数?这些都不谈,最可怕的是翻译,你是不是觉得观众都特么不懂英语啊,你们想咋翻译咋翻译啊。张口就来啊,比万能的德语还可怕。码头战斗,日本人扔手雷还知道在头上磕一下,哈格尔教授不愧是教授啊玩手雷自带黑科技背在背后就可以炸,这很科学啊。谈到科学前面教授和特工组小姐姐聊天就更开心了张口就是原子弹,第一次核裂变试验是在42年,你们37年就开始聊原子弹,你们很嚣张啊。而且说到800码的98k那肯定是35年毛瑟出厂的了,37年在德军也是才服役了两年,你一个国民革命军狙击手竟然不需要试枪就能实战你可真是牛逼啊,你这么牛逼为啥还坑死了那么多人你故意的么?而且国民革命军第八十八师你们算是德械精锐了但是为啥你能了解到德军最新列装的Kar98k?你这么6竟然不知道清理狙击阵地?日军打死了救你的车夫你就脑袋一热上去搞人家坑队友?这智商全世界保险公司都不敢卖你人身意外险。不要跟我扯什么爱国抗日的情操来绑架老子,你片拍的烂就是烂,烂成这样你们剧组都不尊重抗日先烈,老子也没必要尊重你们,导演和编剧直播吃屎谢罪吧。

  《夺命狙击》观后感(六):同样的热血情怀!不一样的八佰勇士!

  淞沪会战,粉碎了日寇迅速灭亡中国的企图。八佰勇士,在四行仓库打出了中国人的血性!

  《夺命狙击》主要讲述了88师八佰勇士之一杨浩天,在淞沪会战中与日军狙击手铃木正广激烈对决,同伴牺牲,他打伤铃木后也身受重伤,被当地车夫所救。后来,他参与地下党组织的“夜鹰行动组”,开始在敌后进行抗日活动。

  电影以杨浩天为视角,展现了那个时代的悲壮,以及爱国志士为了挽救国家危亡所做出的努力和牺牲。开场的战争大场面、激烈的狙击对决,质感不错。主演魏巍的表演入木三分,把杨浩天的悲喜、坚毅展现得淋漓尽致。

  如果在影院观看,或者手机同投大屏幕,视听效果应该更佳!杨浩天演技出彩铃木经常饰演日本军官体贴果断的夜鹰女侠

  《夺命狙击》观后感(七):烂剧和经典的距离

  让我困惑的是要表达的主题是什么,和标题有什么关系?这要达到神剧还有多远的距离?

  轰炸后,男主在壕沟内走,是什么扯淡表情,想干嘛?艰难爬行吗,又没受伤。跌跌撞撞这才是炸弹冲击后,大脑嗡嗡响,一片空白,还看不清楚的状态。拿过战友那颗子弹,仰起上身射击,大啊一声,连续扣动扳机,在主角光环下才没有死,这就是当时狙击手的情况,可以说这为后面冲动犯二埋下诸多伏笔。狙击手是这样的吗?要是真是这样,为什么后面还要在出一段回忆训练的镜头,自相矛盾。还是要表达出枪手的热血?神作。

  日本兵也是,大轰炸后搜查,让一个狙击手走在前面,这是什么操作?

  就这样开始拉黄包车,就这样开始偶遇女主,就这样开始揭开大名鼎鼎的锄奸除鬼夜鹰的时间,开始不一样的神遇。

  去车站里面狙击,哪波脑电波碰撞出如此神奇的想法?一猜是留下个伏笔,告诉大家,多么自信,枪法好,那是百发百中,在万人之中去上将首级易如反掌,不会伤到他人。这样才能为后面刺杀周后对于狙击手不会的牛叉。二猜是留下个伏笔,告诉大家,就是这么冲动,后面还有。三猜是留下个伏笔,告诉大家,要碰到夜鹰了。

  就这样认识了夜鹰,夜鹰是有组织的吗?夜鹰是这么厉害吗?夜鹰是多么厉害呢?

  就这样女主带男主到了地下站,就这样开始刺杀周,就这样男子用能距离800的枪再次完美出场。就这样奠定男主大家偶像的基调。什么样的大汉奸,那么多保镖真是弱爆了的水准,一把枪都没啊。就对这帮弱爆了的家伙没能成功。刺杀出枪的时间他们把握的不赖。就是应为要体现男主的牛叉。远距离一枪2人,神枪手再世。然后大家吃饺子,唉,我不确定的这就是组织,是组织,是这么样子。知道吗

  如果在回到从前,所有一切重演。好想知道当时组织的样子。

  就这样杀办公室日本军官,杀汽车日本军官,杀广场日本军官,夜鹰厉害了,狙击手厉害了。都是狙击。都没看到过程,给我看到了一个结果,就这样,夺命狙击完美响应标题。多么简单直接,多么明了。我的神啊。当时还想,是不是又是个伏笔,难道是想让组织布个局,引出日本狙击手?你知道吗,当想到这点的时候,好激动啊。谁知道大石跟着去塔楼一下就凉凉了。原来没有布局,就是碰到哪个日本官就杀那个。简单直接明了。够狠。然后大石领盒饭了,然后看到一个个激愤要报仇的样子。组织在哪里,组织纪律在哪里?组织成员觉悟在哪里。如果这样,组织会多危险。如果这样组织的先进在哪里,和一群帮派分子有什么差别?和大名鼎鼎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夜鹰有多大的差距。

  救哈格尔,正好中了日本人的埋伏,什么神操作,编不下去了吗?在仓库中埋伏的镜头和在火车站埋伏的镜头是一样的吗,导演太烂了。把组织高了。

  终于看完了,想说什么,想表达什么,为什么叫夺命狙击。这个距离神剧有多远。这些都不重要。

  在那个时候,在现代,如果能表达出哪些素不相识的人的抗争,无论是什么样的,去对抗一个严密的组织,这不就是好的吗,如果能挖掘出抗争背后的文化,不就是好的吗,如果能挖掘出背后的局限,不就是好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