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年甩的前男友现在变得有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年甩的前男友现在变得有钱了

2020-03-07 21:15:24 作者:戈大爷 来源:戈大爷 阅读:载入中…

当年甩的前男友现在变得有钱了

  问:初因为现男友跟前男友分手了,当时前男友有点不上进,一年之后前男友又来找我说自己开了一个店,让我去当老板娘。然后我跟现男友处的还可以,但是又有点心动前男友了,我该怎么办?

  他告诉我,刚分开的时候他确实很恨我,后来他想开了,觉得我说的对,他就是不上进,然后努力工作想给我更好的,我应该相他吗?还说什么分开的一年,每天都在反思自己,努力进步,就是没我不行,非我不可,然后我的脑子就成了一团浆糊

  答:不上进甩了是对的,现在回头是错的。跟前男友分手,因为不上进,然后找了现男友,发现处的还不错说明现男友有上进心。当前男友以老板娘的位置换取的时候,又痒痒,说明现男友也不怎么样,跟现男友混不到老板娘,或者不愿意等待成为老板娘的过程

  一旦回头,一方面坐实了典型势利眼,另一方面我觉得前男友对你只是不甘心的成份居多。你有没有想过,他为什么能在一年后就迅速成功,真的是努力的成分嘛,你错了,相比努力,是带着对你的恨意,以及被甩的耻辱,加速了他的成功。毕竟不爱的没多大劲,恨才是永动力。所以你现在回头很容易被看不起,男的就认为你是真的爱钱,搞不好把你哄回去玩腻了再扔。

  再说了,如果你真的和现任分了手,回了头,我作为前男友,我根本不敢长择你。会从骨子担心你这种遇到条件好的就动摇的,搞不好哪天再把他绿了、甩了。对你来说,你可能觉得男的对你痴情,但在我看来,他只是想证明自己成功了,并不是证明爱你有多深。而你,一旦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最后极有可能啥也得不到。当然,也有可能男的是真的没你不行,非你不可,但这种机率非常小,四舍五入等于0。

  问:姐,关注第二年了 ,翻个牌儿不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直以来比较苦恼问题,我是中专学历喜欢跳舞家境很一般,里全靠我爸打工那几千块钱工资支撑着,我爸妈还要给我姐孩子,我姐是个神经病,我入社会早,应该是工作第六年了,但还是一分存款没有。

  去年一年内把三十平的小舞蹈扩大到了一百八十平,外人看来很努力很上进,其实自己几斤几两只有自己清楚。跟男朋友去年下半年认识在一起的,他爸在我们这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官,妈妈老师,家境算是挺好的,我见过他爸妈,他爸妈感觉不怎么支持但也不反对,反正全看我男朋友。

  我男朋友吧在银行上班,今年调去省里上班了,两年,他想回来后直接升一个职,想着30之前怎么说也能混个行长,很上进很自律的一个人,每年定期旅游一两次,生活就很小资那种。我男朋友只知道我家条件一般,但是不完全了解我家,我有点害怕他知道那些。而且我自己来说,征信不好,年纪小的时候早恋,那会跟社会上的男孩子恋爱什么都不懂,后来莫名其妙多了一屁股债,网贷那些,我自己扛过来了。

  去年刚开的舞蹈室也是负债好几万,就是那些装修款和广告公司费用没结,又发生疫情没办法工作,一天比一天焦虑,银行的人很忌讳这个吧,我也很害怕让他知道,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男朋友一直觉得我很优秀独立 ,不缺钱 ,对我也挺好的,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我努力上进的基础上。我觉得原生家庭让我有些自卑,成长环境受到的教育都不同,有时候觉得其实是两个世界的人。我不知道怎么改变现在这个局面,请问有好的建议吗?

  答:听多了女的来问,男朋友背叛,要不要继续下去,突然换成我是否能高攀,有点不适应,一时不知道该骂谁了。好了,进入正题,首先征信问题银行能查出来,不主动解释,就会让人误会。家庭情况如果短期内改变不了,就直接说吧,没什么好自卑的,又不是傻逼一个,啥都不会,不是会跳舞嘛,还开了工作室。被前男友搞征信怎么了,打胎的都大有人在,这才证明这人傻乎乎的,没心眼。

  至于你的家庭是你的绊脚石,其实按理说,娶媳妇跟家庭没多大关系,你是跟他过日子,他管不着你家啥样,只要不是杀人犯。但是,如果你的家庭是那种比如离不开你,需要精力和金钱,堪称当代樊胜美,等于娶媳妇搭上了一家子,这谁都得考虑现实。早晚都会知道的事就早知道,别最后落个感情诈骗。

  还有既然在银行,完全可以用开玩笑的方式让他帮查征信。至于他爸爸当官,如果他家讲究门当户对,基本凉凉。如果男的非你不可那另说。一切还是要看你能否抓得住男的,心机啥的该用用,心理学多读读,以退为进。

  问:前男友比我大五岁,算是大龄了,不喜欢被管束,谈恋爱没多久他觉得恋爱不自由很麻烦,其实我算是很不粘人的了,也可能是他单惯了,后来我就提了分手。一共也没谈多久,一个月吧。然后前几天听共同好友说,前男友发烧了,想了想就给他发了信息,我说听那谁说你发烧了?没别的意思,就是关心你一下,他说恩,现在好点了。我说嗯,多喝水,好好休息。回我好的,然后就没然后了。但是他第二天跟共同朋友,提了一下我给他发信息了,别的也没多说。其实现在看来,我还是觉得他有魅力,你说我还需要联系吗?

  答:这哪是嫌不自由啊,这是不喜欢你啊。他不是单习惯了,他就是纯粹不喜欢你。人压根就不喜欢你,你联系有何用?所以没必要联系。既然男的都这么冷淡了,就别再上杆子贴了,不要把最后的尊严都丢了。再说了有什么好联系的,浪费时间,不如重新找一个,有的是can。至于为什么会和共同好友提到你给他发消息,只不过是觉得他自己还有魅力啊,还能让你嘘寒问暖,就这么简单,洗洗睡吧,少做点梦,比啥都强。

  推荐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