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女朋友之后,我再也穿不了牛仔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女朋友之后,我再也穿不了牛仔裤

2020-03-09 22:00:08 作者:魂淡君 来源:SoulApp 阅读:载入中…

有女朋友之后,我再也穿不了牛仔裤

  年前咱们编辑部买了个称,某小编看到后一点也不客气的冲上去过磅了。显示体重emmm…142斤

  该小编裸高165cm,皮肤白皙,整张脸远远看去像个小包子货真价实白白胖胖,堪称我们编辑肥胖第一人。

  其实,在刚进编辑部的时候,她还是个瓜子脸,小短腿的苗条女孩,直到后来她在Soul里撩拨了帅哥谈恋爱,便开始了每天坐在办公室里被远程投食的生活

  没过多久,腿也壮了,腰也粗了,脸也大了……以至于我司编辑部一致认为,恋才是减肥路上最大最稳的绊脚石,没有之一。

  为了验证以上的猜想,我们找到一组数据,澳洲一项分析了15000名成年人调查显示,有伴侣者超重的风险单身者的1.25倍。

  也就是说恋爱很大程度上会导致体重增高。比如,如果平时的体重增速只是在缓慢上升,而恋爱后你的身体就会像干海绵瞬间吸水一般迅速膨胀了起来。

  本着积极研究精神,我们在Soul里找到几位情侣,一同来探索神奇的“恋爱长胖定律”。

  恋爱中的幸福

  我和她一起变成了爱吃零食仓鼠

  @失格 from 元气才子星球

  和她在一起时间不久,短短年半的样子,体重扎扎实实的重了20斤。

  她很爱吃,爱吃甜食、爱喝奶茶,爱到什么程度呢,之前给她发了200块红包,转头跟我说拿去充了喜茶年费会员。她有个特点,就是不能一个人东西,必须有人跟她一起。于是,每个月我大约要喝掉20多杯喜茶。

  食也是从来没断仓过。她买了一个90*90CM的收纳筐用来屯粮,每周都要逛超市囤货,就好像准备过冬的小仓鼠,时刻保证仓满粮足。

  和她在一起之前我基本不碰奶茶之类的高糖饮料,零食也鲜少吃,主要是男孩子也想不起购置这些。谈恋爱,全都变了。最可怕是,时间长我似乎习惯了她也习惯了那堆零食的存在,竟也觉得奶茶很好喝薯片好吃。于是,我俩的体重伴随着吃下去的零食直线上涨,只能说钱没白花

  话说回来,爱情不就是这样嘛,遇到一个人潜移默化养成原本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养成的、她的习惯,然后这每天陪着她一天,是今世最重复有一天,这就是最好的福气了。

  感情

  就是一口一口吃出来的

  @松塔 from务实家星球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谈恋爱以后就会不自觉的吃多?

  我和女朋友恋爱初期到现在,日常讨论永远围绕着周末约会“去哪里吃”、“吃什么”、“又新开了什么店可以探”展开,女朋友比较好吃,时常会发一些关于美食的新发现给我,我便回应她“周末带你去吃”。她升职加薪吃饭庆祝,她生日吃饭庆生、大小节日饭店相聚……总之,任何事件最后都都会大餐形式体现

  就这样,短短两年了,我们吃遍了苏州大街小巷的餐厅,我们的关系也在一顿顿饭中变得越加亲密,越发恩爱,食物似乎成了表达爱意最直接的手段,而“你想吃什么,我带你吃”似乎成了我们之间最动听的一句情话,又或是最郑重的承诺。

  那句话说的很对,感情不就就是一顿饭一顿饭吃出来的嘛,恋爱的本质就是不停的问对方“我们接下来吃什么”直到分手或结婚为止呀。

  吃货的恋爱是从无节制的

  @牛油果 from品质小资星球

  

  你们知道有一个爱做饭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吗?

  我们家的厨房不大,但是光锅大约就有十来个,蒸煮牛奶用的小口锅、煲汤的砂锅、炖肉的珐琅锅…真可谓应有尽有,迫不得已还没买了一个三层的收纳架放厨具。如果哪天下班早或者遇到周末,她一定会去超市采购很多食材回来做饭,三菜一汤匙少不了的。用她的话说,下厨是她的爱好,她非常享受做饭的过程,看着黄油化开冒出浓郁的香气,听着牛肉在黄油里滋滋作响,这样的体验美妙异常。

  她还特别不怕麻烦,哪怕是半夜十一二点,我只要说一句饿了,她就一定屁颠屁颠的跑到厨房,煮碗简单鸡汤面还要给我准配一些配菜。深夜起来煮螺狮粉更是家常便饭了。

  不仅如此,我女朋友特别爱过节,各种节日,抛开中秋节、圣诞节、情人节这种常规类节日,连清明节都要庆祝,为什么要庆祝呢,因为她要做大餐,给自己一个理由买平时舍不得买的食材,什么松茸、鳌虾、帝王蟹等等……一个人在厨房里忙的不亦乐乎,根本不了给我插手的余地。

  女朋友的厨艺很好,饱足口腹之欲确实也很满足,可是有个很严重的问题在于,她光爱做饭不爱吃,每次整一桌子的菜都要强迫我全部吃完。就这样,我越来越能吃,体重也是肉眼可见的增长。

  哎,真的,谈恋爱真的太容易发胖了,但是讲真,还是很幸福的,就当是幸福胖吧。

  //

  其实,在恋爱中有一种说法,那就是对恋爱满意度越高的情侣,越容易长肉。之前有一个调查说,超过七成的人表示恋爱后因为和伴侣感情稳定,所以不需要时刻保持外在的最佳状态来吸引异性,从而松懈,在摄入高脂高热量的食物时不会出现以往的节制。

  要不怎么说“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呢。

  不过嘛,两个人可以一起幸福胖是一件好事,至少说明彼此都是幸福的。同样是肥胖,总比过劳肥、压力胖要来的幸福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