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是个香艳媚俗的鬼,你敢不敢跟她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是个香艳媚俗的鬼,你敢不敢跟她睡?

2020-03-10 18:45:15 作者:性学研究僧 来源:性学研究僧 阅读:载入中…

爱情是个香艳媚俗的鬼,你敢不敢跟她睡?

  

  僧粉来信

  小时候父母总是吵架,每次吵架完了就觉得以后的自己女朋友一定要对她好、让着她、不惹她生气

  10年,上高中喜欢一个女孩一见钟情那种,我们座位同桌,一句不经意我喜欢我们在一起了,但是这段恋只持续了一周多一点,现在想来也可能不算是恋爱,因为没有过情侣之间的任何事情,甚至没有牵手,只是有那种初恋感觉

  一周后,她说她找我是为了了她前男友……

  但是我喜欢上了她。

  知道她有新男朋友时那种难过的感觉整整持续了四年,高中三年,大学一年。在这中间做过许多努力试图挽回,我也放弃了很多东西学业朋友,整天浑浑噩噩。现在回想来,在一开始的那一年我还是喜欢她的,后来就不再是喜欢了,而是不甘心。

  13年,在上大学的第一年,这种情况还在继续,但是随着时间流逝消化了心中的那块心病,直到有一天听朋友说她和她男朋友怎么怎么样,突然间心中很平静毫无波澜,我知道我终于把自己放下了。

  于是我试图在大学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但是我发现自己好像没有了自害怕失去,害怕那种熟悉的难过痛苦的感觉,不敢开始。

  由于在大学社团工作,也有很多接触女生机会,也有被女生喜欢,但是我接收到这样的信息,首先想到的就是拒绝不知道为什么。

  大三了,遇到喜欢的一个女孩,想着大学行将一半此时不表可能我的大学就这样平平淡淡结束了,于是想尽办法接触,给她帮助认识的几个月后,我表白了。

  短信发出的那一刻,我突然又有了那种熟悉久违的感觉。我失败了。

  我被发了好人卡,那一夜没有合眼,早晨五点去操场跑了半小时,不知为什么那种感觉没有之前那么强烈了。

  是的,我没有死心,在余下的大学时光依旧陪她依旧追求她,就如高中一样……

  16年出去实习那年,她来车站送我,买了一大包好吃的,我去了她想去的城市深圳,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选,但是当时就一往无前的去了。

  那是一个休假日子,和往常一样出门享受来之不易的假期,翻开朋友圈,我看到了我最害怕的一瞬,她和新找的男朋友的合照

  我不知道怎么了,坐在台阶上,一直坐着,脑子一混乱,我不知道怎么回去的,回忆不起来,但是那种熟悉的感觉笼罩着我,一直。

  很快实习期结束了,我也回到了学校,没有找她。

  17年毕业后,在所在的城市找了公司上班,听说她也在这个城市,就又有了联系,得知她和那个男朋友分手了,心中又有了波澜。

  想要重新追求她,一段时间后,但是也能感觉到我们还是没可能。很快她在这座城市的实习也结束了,走的前一晚,聊了好多,我主动放弃了。

  送她去车站后,送给她我们一起去看电影的电影票,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去电影院。

  现在,到了快奔三的年纪,家里天天催婚,每次看着父母着急的眼神,心中很是难过。

  那么多年,现在看来我始终都在和自己较劲,其实有很多爱你的人。

  如今,我依旧渴望爱情,也依旧害怕失去。

  我不知道未来的她什么时候出现,但是未来的她一定是我最珍贵,最疼爱,用一生去守护的人。

  希望自己可以自信一点,依旧爱!

  小僧回答:

  小兄弟:

  你知道爱情是什么东西吗?

  看不见,摸不着,聋子听见哑巴说瞎子看见爱情来过这里。

  世界上一个令人摸不透的东西就是爱情。

  我一直觉得爱情是鬼。

  我常走夜路,经常见鬼,有时候聊两句,有时候擦肩而过,有时候避之而不及。

  我经常和他们打交道,我明白:

  爱情是鬼,不全都是恶鬼。

  我总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人类总是喜欢把爱情这个鬼搞得那么神秘、那么美好,让很多人希望自己遇见鬼。

  是我,一辈子遇见过两三次就足够我死去活来那么一两次了。

  跟鬼交流的多了,我知道,爱情这个鬼不可怕,特别现实。

  当我看见你信誓旦旦的说:“未来的她一定是我最珍贵,最疼爱,用一生去守护的人”,我觉得你这样的男孩子迟早会撞到鬼。

  这一点,你自己也是知道的!至于你什么时候遇到鬼,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状态,就我多年的经验,鬼不是那么轻易就能遇见的。

  首先你要相信鬼,这一点你还是好的。只不过不得前尘万事有点多,爱情这个现实鬼不喜欢这种有点腐臭的男人。

  该割的割,该舍的舍。爱情这个鬼喜欢的都是香艳的肉体。

  沐浴更衣,把自己洗干净收拾好,穿上一件得体、干净利落的衣服。带上你温柔而善良的眼神,用微笑迎接每一个你感觉不错,像你走来的女生。

  你撞到便是迟早的事,

  愿你那是准备好了自己,贡献自己的肉体和灵魂和爱情这个鬼共赴云雨。

  祝你幸福!

  僧洞信箱

  欢迎大家投稿写自己的故事、困惑。我会抽空回复。僧洞直达 并注明内容是否可以公开。内容请控制在1500字以内,不要小黄文。

  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

  本文作者

  童立

  性学研究僧

  性心理咨询师、性教育老师

  中国性学会秘书长

  《中国性科学》杂志编委

  中国性学会培训认证中心主任

  4月,春光将尽,时光无法倒流,但我们的身体和情欲却可以找回春的感觉!也许你找不到”回春“的方法,也许你觉得一个人有点孤单。没关系,解决你的这些烦恼,正是我们4月百“性”社群的努力方向。

  4月,在百“性”社群,我们同修“回春术”,一起找回春天的激情。

  招募时间:3.01-3.31

  扫下图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加入!等你“回春”~

  热门推荐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