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 噫~你的尺寸这么小吗?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 噫~你的尺寸这么小吗? ”

2020-03-13 10:00:13 作者:MsirFM 来源:Msir小黑屋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 噫~你的尺寸这么小吗? ”

  点上方“Msir小黑屋”→点右上角“...”选“标★”

  一场灵魂身体的旅行

  

  Msir

  我们一直在调侃

  “ 大力出奇迹,大器上青云

  ...

  那么特别小的兄弟

  这是一个很扎提问

  其实这让Msir纠结了一下

  “ 到底多小,才能算小 ”

  无论大或小,其实都是相对概念

  我们都知道18CM算大

  这主要还要归功于网友都是18+的段子

  但也知道亚洲男人平均水平大约13CM

  最终...我为了文章能够正常出稿

  选择10CM成小的概念

  算对平均水平的去存整

  但这并不代表10CM就一定是所谓的小

  在医学中,5CM就够用了

  她说 | 实录

  这次的Msir冒着被绝交的风险

  问到了几个好姑娘这个问题

  和小于10cm滚来滚去的体验

  

  22/在校学生

  “ 我觉得用手,也很好 ”

  

  讲真,如果在他的手和兄弟之间选择,我一定选手因为真的差不多长度,但手指至少很灵活也许他也知道自己不算太优秀,我常常为他表演巅峰吧,每次滚来滚去,他的前、后戏都特别好,即便自己已经缴械结束了,还是会用手帮我巅峰。

  我自己其实没那么介意大小,毕竟他手也足够了,但他自己对这事很在意,而且比较自卑,经常说自己小,短。说不能给我一个好的体验。有时听得很心疼,我就会夸他大,可能这样尬夸也不太好,他反而更难过了

  我提议过拿玩具一起玩,他很不乐意。我觉得吧,玩玩具只是情侣间正常增加情趣方式,但他会觉得我是因为他小才想用玩具的。尽管我再三表达过:其实我已经很满意他带给我的X体验了我不是一个容易进入状态女生,但是他总能做出让我很满意的前期戏。但他怎么都放下心结

  其实,他远远比我更在意大小,反而作为享受者的我,真的很不在意,影响我们的并不是大小,而是他的心态

  

  22/在校学生

  “ 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分手

  

  曾经交往过一个男朋友,一开始觉得各方面都挺不错的。人蛮有趣,对我也OK,还挺帅的,高,身材匀称闺蜜都挺看好我们。

  发展一段时间水到渠成去外面住,当我看到那个的时候,我就在想:果然上天是不会给同一个人太多优待的。真的很小,大概就是口红拿掉盖子以后才能形容

  当时我强忍着问他要不要戴个伞?结果戴不上...松松垮垮随时会掉的样子,我就没敢继续,怕有意外。不过酒店都开了,内心还是有点过意不去,也挺怕他自尊心受伤,我就提出给他动动口,然后发现要翘着手指才能帮到他。我感觉是,他应该是需要治疗的,但没有说出口。体验都还是其次,主要是感觉已经到了对生育和避孕都会有影响的地步了。

  我不认为自己非常看重大小,羞羞上也是很佛系的,10左右都是可以的,但估计他可能没超过5,一想到翘着手指帮他,就觉得尴尬癌上身,还想到未来可能都要这样过,就很难过....没几天还是找了个借口分手了。

  

  26/商务

  “ 两个人之间所有问题都是能解决的 ”

  

  我不是一个保守的姑娘,交往过好几个男票,都吃了禁果。大多都比较平均,但前任的可以说是很大器了,就大概一根标准尺那么长,还挺可怕的。他也很暴烈,有时候觉得自己忍受不了。后来认识了现任,没仔细量过,但他biu起后状态大概10左右。一开始看到我真的有点震惊......

  毕竟尝试过巨无霸,再见精致小,心理落差有点大。重点对方还以为自己很大很勇猛,我一开始不知如何是好,情急之下就演了起来。结束后冷静了一下,虽然第一次是失望的,但也没有想说要分手,我们相处很好,他也挺好的,还是想先尝试解决看看。

  后来我觉得不能这样,马上就很真诚地道歉了,说自己是装的,其实没有太大感觉,也小心翼翼提出对方其实是比之前经历过的稍微小一点点。当时很怕对方难堪,硬着头皮强装镇定继续说,也表达了自己没有嫌弃对方,只是想要改进一下“互动”方式,让双方有更好的体验。

  他一开始有点不信,说之前从来没有人告诉过他自己Size不行,尴尬之外感觉到他自己有点害羞。尺寸当然改变不了,但他没有自卑,至少看起来没有,后来因为看了很多文章,也学了一些技巧。其实小也不是说就没有好的体验了,现在我们就非常好,很和谐

  只要肯花心思,其实10左右是绝对够用的。不行还可以动动嘴,还可以动动手,还有玩玩小玩具。不是非要大的才可以。

  

  30/培训机构

  “ 让羞羞不和谐的不是他的尺寸 ”

  

  我之前交往过比较大的男朋友,那时以为大家都是这样。直到认识现任,他是很细的那种。第一次滚的时候就发现,他必须用很字母的方式,他才有愉悦感,但我觉得这样很难受...过程中他很没耐心,不顾及我的感受,让我觉得好委屈。甚至不肯戴伞,说以前体外都没出过事,在我的坚持下他才做了措施。

  但发现他伞是戴不上的,就是箍不紧,末端的橡皮圈无法固定。我才意识到,是不是因为戴不上才不愿意戴呢?但这个其实可以提早说,可以准备女士专用伞阿,他的行为,让我觉得挺不负责的。

  当时想到羞羞不和谐,以后也是无穷无尽的问题,就提了分手。但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跟我说会改。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他的,加上他说会改,我就没舍得分了,再尝试看看吧...

  

  20/在校学生

  “ 会不会是我太松,才觉得他小?”

  

  他是我交往的第一个男朋友,所以我不敢确定他是不是小,也没量过。只是滚的时候我一直没有什么感觉。试了很多次以后还是这样,我就跟他提出了我的疑惑,他当时就说是因为我太,我当时愣了一下,觉得有点羞愧难当,不好意思再往下说了。

  我提出来其实是想要解决的,我也有需要,也想体验羞羞的快乐,过程中我几乎没有感觉,更别说巅峰了,所以我想是不是可以用些其他的方式帮忙呢。但他没有这样的想法,他不觉得自己有问题。

  他觉得小兄弟就已经很棒了,或者说必须只能用小兄弟才行,其他不行,也不需要。我有时候会想是不是其他的方式,会让他觉得他自己不行之类的。

  运动的时候,他会说你夹起来一点。我不知道怎么夹紧,甚至我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我的原因。他一直不愿意面对这个话题,我想也很难继续下去了吧。回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25/白领

  “ 我一直没告诉他这件事 ”

  

  交过一个起立后10以下的男朋友,很纤细,完全没什么感觉。但是我意外发现因为尺寸小,所以我坐起来的时候,能摩擦欢乐豆,更有愉悦感。后来见过了更大的,但还是觉得小尺寸也有小尺寸的好。

  最终是分手了,尺寸原因不大,主要还是两个人沟通不够。他是那种什么事都放在心里不愿意分享的,对我做事方式或者其他的哪里不满意都不会说。平时怎么问都说挺好的对我没意见,但我感觉到他心里还是对我有不满意的地方,直到分手他才说出来。可能现实要求男生时时刻刻都坚强,会让很多男生都不敢表现脆弱的一面,不表达内心的想法

  一直到分手,我也没告诉过他:他小,但体验也还不错这个事。希望他以后遇到的人,能让他放下心防,好好交流吧。

  

  她说 | 结刊语

  我私下里和女读者聊这些时

  无论聊大器,还是聊小器

  发现她们有一个非常雷同做法

  她们会特别和我强调

  “ 体验感和尺寸,真没太多关系 ”

  重要的是能够放下心防和面子

  一起去探索一些新鲜且舒适的交互方式

  期待在评论区遇见你

  Msir

  她说 | 实录

  我不卖酒,也不换故事

  但若你有心事,说上几句也无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