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不爱你后,微信不会拉黑你,但会有这四个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不爱你后,微信不会拉黑你,但会有这四个反常表现

2020-03-15 21:00:18 作者:陈少女 来源:我也在听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不爱你后,微信不会拉黑你,但会有这四个反常表现

  点击绿标 一起倾听

  ....................................................................................................................................................................................................................................................................................

  人都有情六欲,爱情则是我们一生中一种不可或缺情感

  和喜欢的人相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事情了。

  但是,经历过的人都知道,爱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容易,不是彼此相爱,就什么问题都不存在了,相反,很多时候,往往是相爱了,相处了,问题就越来越多了。

  前几天,有听友留言问,女生是怎么表达爱意的呢?

  我问了身边的朋友发现个人表达的方式,其实都不一样,但她们不爱一个人的时候,行为却有所相似

  当一个女人爱你了,她会有这四种明显表现

  一、对避而不见

  大家都说,异地恋很痛苦。为什么痛苦啊?

  因为心心念念、爱着的那个人见不到啊。

  爱呢,好比是一块磁铁,有着很强的磁力,两个人彼此吸引

  当女人特别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时时刻刻黏着他,反之,女人要是不爱了,就会躲着他,不想见他,这是因为在女人的里面已经没有他的地位了。

  比起和男人相处,她只想自己一个人安静生活,不考虑关于男人的任何事情。

  二、抗拒与你有亲密接触

  爱一个人,最明显的表现是什么呢?

  就是觉得光看着他还不足够,想要靠近他,牵着他,拥抱他,拥有他,感受这个人带给自己的实实在在的温暖

  有人说,男人可以把爱和性分开,但女人不是,对她们来说,感觉和感受往往占据非常重要位置

  所以,当一个女人不爱你了,对你没有感觉了,她对你的一些亲密接触,是会比较抵触的。

  三、对你持无所谓态度

  我曾经看过这样一个视频

  前期,男人喝酒抽烟,女人时不时就唠叨他,让他少喝点少抽一点;男人家糟糟地不收拾,女人就一边吐槽一边细心地帮他整理乱丢的衣物;男人花钱大手笔,女人就和他商量一起存钱、规划未来

  而后来,男人喝酒再猛,女人也只会麻木地看着他,对他的坏习惯,没有了劝说和收拾的冲动,男人说这个月经济出了问题,先不存钱,女人也不会追问,由得他去。

  最后,两个人,分道扬镳

  当一个女人不再爱你了,那么你所有的事情都跟她没有关系了,你再怎样,也是你自己的事了。

  所以你跟她讲你的事情的时候,已经无法在她心里掀起波澜,因为她已经觉得无所谓了。

  四、需要帮助的时候才想起你

  有听友问过我,为什么一开始的时候,两个人甜甜蜜蜜,也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后来却对我不冷不热,她偶尔也会找我,可是都是有事找我帮忙。

  这种情况,其实很危险,也很明显。

  危险的是,她已经适应了没有你的日子,你对她而言,可有可无,所以她消失了。

  明显的是,她并没有那么爱你,找你不是因为爱你,而是刚好需要你的帮助,当你给完帮助,她会再次消失。

  最甜美的是爱情,最苦涩的也是爱情。

  当对方不爱你了,就让自己体面的离开吧,给自己留一点点尊严,无需声嘶力竭,毕竟,曾经认真的付出,也是自己心甘情愿的。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你无需对感情失去信心,因为错的是人,不是爱。

  主编:我是米苏,一个听你,懂你,写你的暖妹子。想找我聊,可添加私人

  主播:安然calm,治愈系女主播,主持人,自由撰稿人。一个喜欢美文和美食的文艺青年,亦爱写字、唱歌。

  往期好文

  ☊ 顾及这个,顾及那个,谁来顾及你?

  ☊ 夫妻是否会离婚,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 你属什么,就是什么命!

  ☽

  晚 安

  G o o d N i g h t

  点个在看,我需要你的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