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止于她》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止于她》观后感摘抄

2020-03-15 22:10: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止于她》观后感摘抄

  《不止于她》是一部由周不易 / 海燕执导,王屹芝 / 杨幂 / 雷宛萤主演的一部脱口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不止于她》精选点评

  ●主持人非常没有水准,看人下菜碟,很容易嘉宾引导,看晚晚那一期,对她有很大的改观,在她身上竟然看到了纯真,聊起艺术时候个人都在发光,相她是有自己天赋想法的。杨幂那期就太假了,谈话中不停地捍卫自己的话语权,总打太极正面回答问题,讲得内容非常虚,用膝盖想都不相信这个打手机的女人会有这样的思考重点是虽然主持垃圾,但杨幂和主持人好像互相不明对话再聊什么,完全不在一个主线上。懵。

  ●推荐晚晚这一期。看了,很感动。嗯,我可能就是她口中那些在网络上长久真心喜欢着她的陌生人之一吧。多好啊,世界上有这样的姑娘。“热爱东西一样的,相信的东西是一样的,就不会变。”“两个人分能量碰在一起,才会产生更大的能量。”“认真活着的时候,就是缪斯,就能启发别人。” 俩人感情采访多了一些,美术馆的策展,无论是导览还是对于艺术家本身的解读,都值得常常关注。单这些事都没时间深度了解了,网络暴力无聊了,珍惜时间,稳稳抓住天赋,拥有爱情啊,朋友们。(PS:第一期无法看下去,采访欠火候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访谈。

  ●杨幂这一期基本上没能挖掘出什么信息来,也许跟嘉宾的配合度也有关,杨幂看似我什么都能回答,却又圆滑不得了,别指望能套她话。相对来说,晚晚和胡静的两期稍好些。

  ●很好的题材,洞悉女性痛点探寻女性榜样表达特别质感又很高,看了晚晚这一期,发现她是一个内丰满精神富足,非常喜爱艺术提起艺术满腔热忱的人,越了解越喜欢。晚晚是一个心思细腻,很感性细枝末节就能感受到很多的人,而林瀚恰好是一个同样能感受到并且给予的人,他俩真的很适合。

  ●主持人没有做好引导工作,或许也是内核必须要求正能量导致的,提问很泛泛回答很泛泛,没什么价值

  ●看过晚晚那期,她本人给我的印象是超出预期的。晚晚确实聪明能力强,她在艺术方面带给林瀚的是碾压般的震撼吸引。林瀚则是提供能给到她一切的安全认同,两个人是互补的。如今两人唯一招部分网友不待见的点也就是太高调了,而他们接受此次采访大概也就是想说:嘻嘻 我们过的贼好 再酸也只能倒影出你们有多可怜~~~

  ●我宁愿看许知远采访10次俞飞鸿

  ●看了杨幂和晚晚两期。杨幂全场都是防御姿态,打了一圈非常漂亮场面话太极,什么都回应其实什么也没说,人是真漂亮,美丽精明而且十分强大,绝非省油的灯,很好奇她的行事手腕。晚晚那期节目用力过猛,有点刻意彰显某些特质,可能受了太多网络暴力而终于有了一个情绪宣泄出口。和林情八成是真爱,至少两口子营销水平满分,甜甜蜜蜜看得赏心悦目。观察晚晚这几年,人设完美,一直在传递很美好积极的价值理念,是那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且擅长利用资源并最终都成功得到的聪明女人。 国内的综艺通病就是真东西太少,感觉两个小时就看了两个加长版vlog,看完除了感觉到美丽女性让我的精神世界颜值更加提升一层楼以外,对成为美丽的事业型女性更加向往了几十分。这帮美女说的场面话都没什么营养,要么是车轱辘大道理要么是生意经。

  ●第一次访谈是因为主持人看不下去的

  《不止于她》观后感(一):豆瓣上关于晚晚之前火的时候的东西都没有了吗?

  现在豆瓣上关于晚晚的东西和她之前火的时候的一些东西都没有了吗?豆瓣上关于晚晚之前火的时候的东西都没有了吗?豆瓣上关于晚晚之前火的时候的东西都没有了吗?豆瓣上关于晚晚之前火的时候的东西都没有了吗?豆瓣上关于晚晚之前火的时候的东西都没有了吗?土著互联网人,想了解一下她之前被称为豆瓣女神时候的一些事情呢

  《不止于她》观后感(二):文雅丽篇

  1969年至1971年期间,文雅丽就读于香港鲗鱼涌小学。1971年至1974年期间在香港己连拿小学就读。1974年至1982年期间就读于港岛中学。1983年至1984年期间,中学毕业后的文雅丽离港赴奥地利维也纳攻读国际商贸。1984年至1986年期间,文雅丽在日本东京就学。1989年至1990年期间,文雅丽赴英国伦敦进修。1986年至1989年期间,文雅丽先后在花旗银行及怡富集团香港分部任职证券经纪人。1990年至1995年期间,进入GT管理(亚洲)有限公司任职,主管销售及市场,于离职前是该公司副行政总裁。文雅丽极具语言天份。她的母语是英语,同时会流利的德语和法语,及一定的粤语和日语。移居丹麦后据闻她不足百日即学会丹麦语,数年后其丹麦语甚至已没有口音。

这样的女人,即使没有嫁给王子,也不是一般的人

  《不止于她》观后感(三):把美貌作为武器并没有什么不对。

  只看了晚晚那一期,对YM毫无打开的欲望。晚晚太好看太耐看了,媚眼如丝,明眸皓齿(我真的很吃这一类颜)

  和林翰CP人设硬拗了,林翰的才能和气场明显被晚晚碾压得不要不要的。

  对于“心机”“上位”等不予评论,女性眼里的光和坚韧,还有所爱事物的执着都让人感动和着迷。把美貌作为武器并没有什么不对。Take your broken heart, make it into art.

  对主持人实在喜欢不起来,非常judging,既然是女性力量的节目难道态度不应该是We woman should stick together吗,主持人的明显蔑视的态度又是怎么一回事。如果甲方要求你不情愿的话至少也做到专业吧。还有那些「刻意煽情」的旁白和她本人对嘉宾的傲慢态度无法匹配。没办法喜欢了。

  《不止于她》观后感(四):自己的碎碎念

  就看了第二期,强调去标签化,但是也可能只是用另一种形式来撕开不好的标签,树立新的标签。可是人本来就是这样子,如果有人能够很诚实的说,我是百分之百的我,反倒让我觉得这是最大的不真诚。看到有人吐槽晚晚和员工之间说话的方式才展现了真正的她,那真正工作状态上来的时候是否保持温和就是判断一个的标准吗?其实这就是个节目,不管有没有撕标签,也不过是刻意想要引导大觉得自己看到了不同的东西,但是孰真孰假呢?自己带着火眼金睛使劲去寻找自己觉得别人矫揉造作、虚假的时候,那生活中自己有没有这样的时刻,在男孩子面前希望是他喜欢的样子,在父母面前希望是父母喜欢的样子,在朋友面前希望是朋友喜欢的样子,只不过想要展现这样的自己亦或者没有展现成功呢?慢慢的开始思考一些词性,强势、精明是不是一定就是贬义的词?那用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会不会变正有且能坚持自己的想法、懂得衡量事物之间的利弊呢?假作真时真亦假,别人的人生嘛,看看就行,何必硬要钻进去判别个好歹,你觉得最真挚的人,可能也只不过是演技最好的人。我们的一生,也许只不过都在坚持演自己想要的“人设”。

  《不止于她》观后感(五):《不止与她》,不止与我

  不止于她 (2018)6.02018 / 中国大陆 / 脱口秀 / 周不易 熊海燕 / 王屹芝 杨幂四集 四位优秀的女性身上,彰显了各自的魅力。 不随便给出建议,认为任何时候都是快乐的杨幂,幂幂是真的很漂亮,形体姿态优美,有神的眼睛,虽然我不是她的铁粉,但是真的很美,身材保持的特别好,也是给我们做出了榜样。 豆瓣女神晚晚,很有灵气,从她的眼睛里看到了对艺术的热爱,她和林翰对我国艺术的传承起到了助推作用,正如她所说,第一次踏进美术馆,有可能会选择木木美术馆。 气场女神胡静,身在名利场,却拥有自己的山中小屋,也愿意去接触闹市,很有生活气息,老公对他的爱显而易见,特别是她的婚礼是他老公一手安排的,就可见用心。 拥有传奇人生的文雅丽,勇敢的选择做自己的船长,她和两个儿子的相处方式就像是和朋友一样,很舒心,有过万众瞩目,依旧淡然从容。 很喜欢这样有力量的片子,让我知道女性也可以有不被定义的人生,时间不仅可以让我们更成熟,也可以为我们带来从容面对自己的心态。我可以成为我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