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真的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真的难

2020-03-15 22:15:16 作者:牧行 来源:漂流瓶 阅读:载入中…

女人真的难

  记得当年听到那首歌唱男人就是累”的时候,我TM真的特别好奇,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说尽女性苦楚聊聊女人困难呀。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女人,既是女儿,也是妻子,还是母亲我们总是在不同时间地点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而这些场景里的人,却都对我们有着超高的要求

  相比之下作为女儿应该算得上是最幸福时光了吧。虽然那个时候,也经常被要求要懂事听话体贴父母,按时完成学习工作任务,但还算得上是得心应手圆满完成了吧;但作为妻子,必须知书达理贤良淑德,既能赚钱,还要貌美如花,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照顾老人辅导小孩智斗小三警惕丈夫严防隔壁老王;而作为母亲,更必须不辞辛苦怀胎十月,相夫教子慢慢陪伴孩子茁壮成长,甚至包括孩子的孩子,直到自己走到生命尽头,怀揣着慢慢的不舍和不愿,离开着充满苦痛辛劳人世间

  社会富裕了我们女人太多的角色,更赋予了我们很重的责任和要求,在完成这些规定动作同时,我们还必须时刻保持高贵姿态优雅神态

  但其实静下来仔细想想,只要我们能够完成其中的一项,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虽然每个怀春的少女都想着“我的意中人是个神仙······”自己会和心的人携手一生,过上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美好生活,但现实却总是让人无语且无奈,组建家庭之后,渐渐地,我们曾经想早已远去,甚至连少年时代锐气都被打磨所剩无几,我们每天只能在职场和家庭之间疲于奔命,被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步步紧逼,本就柔软脆弱的我们,加上身心俱疲的忙碌,只能在层层重压之下苟延残喘的艰难求生!

  明明早已脆弱不堪,偏偏还要做出顽强不屈的姿态;早就想要放声大哭,转身只能笑脸相迎;满腹委屈,一腔苦楚,却是无人可诉衷肠,没有肩膀可以依靠······

  女人真的难,而我们的难,又有几人能懂啊!

  回眸女人到底想要什么?

  安全感来自哪里

  再见,再也不见

  谁说女人就该洗衣做饭带孩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人真的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