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职员诞生记:好人》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职员诞生记:好人》观后感100字

2020-03-15 22:57: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职员诞生记:好人》观后感100字

  《新职员诞生记:好人》是一部由姜镐童 / 李寿根 / 申雅英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韩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新职员诞生记:好人》观后感(一):努力是不会被辜负

  

看着几位实习生职场生活,也好好的反省自己,今天也因为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而觉得难过,在工作中时常反省自己才能成长,不要怕辛苦,不要怕累。看着这些优秀的人,我也没有可以不努力的理由了,可怕的是比优秀的人,比你还要努力,我也要成为这样优秀又努力的人。

  《新职员诞生记:好人》观后感(二):Good people

  的确是开启了综艺的新方向期待几年之后国内也会出这类型优质综艺。 比起类似向往的生活这种远离城市归隐山林节奏综艺带给人们的减压感,这类型综艺带给人们的是对生活的希望和热情

  林书贤的确是全能淡定从容而且涉猎广泛。但是,更喜欢宋智元,仿佛是更有血色所在,这种一直是我喜欢样子积极乐观坚强

  《新职员诞生记:好人》观后感(三):哇哦。

  该节目将会是一档描绘初入社会人群的成长记的办公室真人秀,想着成为律师年轻人们将在一定时间加入律所,上演实习律师的工作日常,节目邀请电视人姜虎东、李寿根为主持人,另外毕业于哈佛大学主播申雅英、曾是部长法官的推理小说家都振棋、门萨会员演员李时媛、毕业于牛津大学歌手全范善都将加盟组成豪华的演播厅阵容

  《新职员诞生记:好人》观后感(四):近期最喜欢的综艺

  虽然有几集的节奏略慢,但仍然是部超赞的职场综艺,里面的一些小细节还有实习生们遇到的挑战挺有真实感的,很容易让人想起刚工作的那段时间。不过令人触动的是最后小林说的一段话,“面对大大小小的困难,努力去找答案的时间从脑海中掠过,或许比起我在下每一刻所找到的答案,能够不放弃坚持下来的那些时间,才是一直不变的唯一答案。”

  《新职员诞生记:好人》观后感(五):对自省

  人家法律研究4小时即可,我的法律研究光论文就看了四周

  第一次写起诉状,也是磕磕巴巴,对剧中律师们的反馈深有体会,诉讼请求就是一个起诉状的门面

  看到李时勋低头都是专注认真的样子,不愧是首尔大学第一名的勤奋细致

  金智元元气满满的样子是可盐可甜的活力女生,没想到法律研究还做得这么好

  《新职员诞生记:好人》观后感(六):在哪看?

  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在哪看?

  《新职员诞生记:好人》观后感(七):真真真真出中国版了

  鹅厂今儿官宣了令人动的offer,目前官宣十月上线,估计也就这两周了

  艺人:何炅、郭京飞、周震南、蓝盈莹、papi酱,还有个律师姓名没记住.... 阵容还不错,期待一下。

  素人颜值还没说,坐等。五院四系的肯定会有人过来吧,不知道能不能有小李和小林那样的大男主出现pk出现

  排队吃瓜去了……

  《新职员诞生记:好人》观后感(八):⛽️

  好久没有以1.0常速去看一个综艺了。同处在即将面对社会的日子,你会发现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每天的To Do List,一项一项完成✅的喜悦和舒畅,超强的韧性和注意力,专业的知识以及及时的应变能力,这些都是我需要去加强和完善的。To be an successful extern,u need to be a good person first. ⛽️

  《新职员诞生记:好人》观后感(九):吹爆这部韩综

  看了两集,高度还原职场新生的状态,在里面可以找到我的影子。完全看不够啊,里面的bgm也配的恰到好处,不知哪位大神可以做个BGM合集,在线等。

  李相浩同学有点像朴珍荣,keke,现在看来感觉有点呆,期待反转;宋智媛小姐姐就是人品能力都出众的,活泼开朗实名羡慕;金贤友同学单眼皮帅气,默默努力的人儿最棒;林贤书同学有反转的魅力。

  强烈推荐

  《新职员诞生记:好人》观后感(十):看见那个深夜坚持的自己

  其实大部分人是和李示训一样的,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生活着…… 平庸的庭背景,平庸的个人资质,默默咬着牙坚持着。对待上级谦卑,认真踏实的完成工作。 可就算你很努力很努力,也有你无法企及的人生高度……

社会的阶层固化,就算你和同学是同一个大学毕业,就业前景也天差地别。 当他人已经成家立业,你还在为每个月的房租烦恼。这种差距是需要几代人的付出才能趋于正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