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从火光中走来》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从火光中走来》读后感1000字

2020-03-15 23:44: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从火光中走来》读后感1000字

  《他从火光中走来》是一本由耳东兔子著作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56.00元,页数:58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他从火光中走来》精选点评

  ●男主很撩

  ●设定故事有意思,就没有意思

  ●一般一般。全程都在强调男主禁欲,就显得没那么禁欲了。女主也是很经得起骂的娱乐圈小生。男主的忠诚很耐看,女主的身材很耐看。这书拉进了我和消防员之间的距离,如果讲的是编的那就算了。居然还有做了没怀上的事情,太科幻了…第一部没看到孩子结束小说吧。33.5万

  ●很普通

  ●男主有点油腻

  ●作者文笔实在一般,热闹看看可以,留不下什么印象。消防员和明星的设定还是蛮有戏的,用男女对话方式塑造角色也尚可,就是笔力不足导致人物有点脸谱化。各种对国家直白宣誓有点尬,特像小学生写的作文鲸鱼热巴挺适合这对林陆骁和南初CP的。

  ●就还比较甜吧,但是女主为啥前后人设变了呢?

  ●纯粹是看了张馨予结婚微博安利这本书才找的来看的,还行吧。打发时间凑合看看行,不能细究情节。不过男主是真帅啊。同时伟大的消防军官敬个礼。再来觉得书里有些话讲的很好,没有最差的兵种,但凡是做军人为人民为祖国做出贡献的都值得钦佩。女主颁奖典礼的话真的很激动人心

  ●题材感动、有大义,尽管笔力稍显不足、情节有些幼稚,但女主个性冷漠却也可,撩男撩得坦荡性感,男女主互动有许多让人怦然心动的瞬间。军嫂不易,接连看了《他知道风从哪个方向来》和《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两部军人题材的BE让人肝肠寸断,这部能最终停格在HE,里好歹有了些许安慰

  ●因为张馨予结婚才看的,看到中间差点弃了....结尾有点感动

  《他从火光中走来》读后感(一):他从火光中走来

  《他从火光中走来》林陆骁 南初 从她踏入娱乐圈开始,一直被黑,她绝望过,失望过… 那天他从火光中走来,带她走向属于她们的前方。获奖典礼上,她公开自己已经结婚,也讲了许多关于他的事,对她的老公说:“不需要成为多少人的英雄,你去守四方平安,我会守着你。” 他们相遇在最好的年岁,重逢在最恰当年月 我的一世荣光是你,我的林队长

  《他从火光中走来》读后感(二):一本热血沸腾的小甜文!

  一本热血沸腾的小甜文!男主是消防员,特勾人那种,从皮相到品性都特招人,但其实就是个大男孩简单、纯粹、热血、丰盛,每天想着的就是带好自己的兵,守好自己的天仙儿,出火场的时候“再救一个”。女主是个十八线小明星,名声奇差,但其实有颜有演技性格霹雳无敌可爱,死命撩男主的时候简直就是狐狸精附体;被男主气到后秒变乖巧宝宝,毕恭毕敬疏离客气礼貌还附赠一声林叔叔;而且还特别窝心,安慰失去队友的男主那一段,看的心窝窝暖暖的。

  《他从火光中走来》读后感(三):看哭

  说实话对娱乐圈文一点都不感冒,所以女主的人设并不是我喜欢的,不过因为LG以前做过两年的消防员,所以对男主先入为主就很有好感,男主外表高痞帅型,虽然从小有点叛逆,但不可否认是个内心很正的人,女主由于从小的经历一性格有点胆怯和淡漠,是男主一点点慢慢影响了女主,男主是个很有血性、义气和富有正能量的人。“他有他的快意恩仇,有他的仁義禮智,有他的大局觀,做事張弛有度,也有他的鐵骨錚錚。他骨子里有壞,壞的野性,卻適度;骨子里有大愛,那愛是仁義,對人,對愛人,對兄弟;骨子里有責任,那是對國家,對社會,對人民。他就是這樣的林陸驍”,这是文章中对他的评价我觉得很适合。我们普通人不太能理解他们的生活,觉得他们训练生活很枯糙,但他们的责任感,他们的兄弟感情都是我们不曾有的。看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常常会问LG一些文章里的消防常识或专业问题,十几年过去LG还能条理清晰的和我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他们当时的训练啊,遇到过的火灾啊,救人的经历啊,可惜啊,他这么man的时候我还不认识他呢,我和LG说真的为你当过这两年消防员感到骄傲。

  《他从火光中走来》读后感(四):他从火光中来

  “是啊,这世界上有很多种声音会试图去扰乱我们的心,在你落难时,他们毫不留情踩_上几脚。他们讽刺,他们嘲笑,他们试图把你踩在脚底下,讥讽地看着你的笑话。希望你一朝坠入地狱,永不翻身。” 文中有很多很现实的场面的描述,就是最世俗的,时常发生在每个人身边的事,但就很戳心。 除了言情小说的部分,最喜欢的就是小九儿牺牲那点,他们在回程的路上遇见小九儿的爷爷。每个军人都是不顾一切的哪怕付出自己的生命也要去换的百姓平安,消防兵更是,可能他们平常要面对的更多是平民百姓生活中发生的事,但也确实哪怕有时候一点小事也要请人家消防员来,人家做不好还要骂人家。不对的,每一个军人都应该受到应有的尊敬的。 “男儿当展凌云志, 恪守本色赤子心。 不管别人背后怎么戳你脊梁骨,该做的还得做, 时间会证明一切。”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入伍那年, 我曾答应自己。 忠于党,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绝不背叛。 这么多年, 我谨记誓言。 出入火场千余次,救下数千人。 骨血忠诚铸就的信仰。 如今只有一个愿望。 -- 佑她平安。”

  《他从火光中走来》读后感(五):你守四方,我守着你

  第一次看这种热血小甜文,感觉挺新鲜的,便认认真真看完。每个人都有活着的信仰,人为信仰而活。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兵。林陆骁,我敬你是条汉子! 他是个铮铮铁骨的军人,他以军人为荣。当他得知他弟弟吸毒时,他愤恨的把弟弟拖到爷爷的墓碑前大训一顿失望透顶;他在天安门国旗下对着南初庄严发誓,不背叛不抛弃不放弃;他得知南初被困于高楼之上以命赌命。他有他的家国情怀,也有他的柔情万丈。 兵种没有什么烂不烂,都是中国军人,都在默默做着建设,都会有牺牲,都是为了我们,他们拿命守护的东西容不得亵渎。军人不易,军嫂更是不易,南初这个姑娘,性子倔强缺乏安全感。本来还很疑惑,一个上前线随时可能会丢掉性命的人怎么可能会给她带来安全感?但或许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吧。有很多记忆深刻的片段,林陆骁一听到警报就放下吃了到一半的饭,迅速出警,小姑娘默默的把他的那碗剩饭拿过来,还是硬撑着吃了下去。他没有吃完那她帮他吃,因为他说过不能浪费。千里迢迢,冒险进入大雪封山的山沟沟里,只为来看看他。他可以自己受到别人的非议被人侮辱,但就是不忍心让他因为她的原因而被黑嘲讽,南初用她的方式,虔诚的忠诚的守护着她的队长, 他守卫四方,她守护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