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虎胆杀机》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虎胆杀机》影评精选

2020-03-16 22:46: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虎胆杀机》影评精选

  《虎胆杀机》是一部由马特·伊斯坎达里执导,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一部动作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虎胆杀机》影评(一):小成本电影

  电影名取的很有误导性,全剧女主一个人表演完全没布鲁斯啥事,戏份很少,不该冠名虎胆系列吧,大本来可能是奔着看布鲁斯的动作片来的,完全是小成本电影,场景少,剧情不够出彩。女主在一次次的被围剿中,意志变得坚强,变得大胆和有主见,逐渐完成个人升华。可能大部分人做不到像女主这么勇敢吧。

  《虎胆杀机》影评(二):虎胆杀机

  虎胆杀机影评:打斗场面没有想象中的精彩,大多数剧情是两个反面警察为夺取女主腿上中弹的子弹追杀女主,最后女主凭着对妹妹坚持下来并用枪杀死男三,布鲁斯威利斯干掉男二。虎胆杀机影评:打斗场 面没有想象中的精彩, 弹的子弹而追杀女主, 最后女主凭着对妹妹的 爱用枪杀死男三,布鲁 斯威利斯干掉男二。

  《虎胆杀机》影评(三):失望,就是吃老本的布鲁斯

  失望,就是吃老本的布鲁斯威利斯。本片的主线貌似是两处,但布鲁斯威利斯这条其实非常平淡,反而妮基·韦兰的这条戏还更多。但是本片的男女猪脚都没啥演技表现,基本可以肯定就是导演模仿。布鲁斯威利斯的下坡路明显。失望,就是吃老本的布鲁斯威利斯。本片的主线貌似是两处,但布鲁斯威利斯这条其实非常平淡,反而妮基·韦兰的这条戏还更多。但是本片的男女猪脚都没啥演技的表现,基本可以肯定就是导演的模仿。布鲁斯威利斯的下坡路很明显。

  《虎胆杀机》影评(四):老布晚节不保

  既没有亮点,也没有高潮男主莫名的弱鸡,匪徒不过脑子开杀,又大开杀戒挽回自己危机软弱的女一号莫名就高能,根本想象不到编剧水平只配过家家正儿八经胡编乱造。老布应该非常缺钱吧,不惜拉低虎胆系列的好评,配合十八线剧组,出演这种晚节不保,拉低智商的电影。也有可能为了票房,生拉硬拽强加“虎胆” 贴牌。毕竟老布这把年纪,品相已经坍塌,动作开始走形,为了看老布看这部电影就算了吧,有时间回看虎胆前三部都比看这个痛快

  《虎胆杀机》影评(五):低成本小制作

  整个片子从头到尾基本上是老布和女主各演各的,两人也没见几分钟面,互相也没帮上什么忙。老布在外面东奔西跑的找线索,女主在医院东奔西跑的被追杀。手机整部片子一直打不通,只能理解为女主欠费停机了,所以老布在电话教授躲避技巧给予精神上的鼓励,两人电话里互诉衷肠这些该有的桥段一概没有。女主凭一己之力在医院里遛了俩坏警察大半部影片,拖着半残的伤腿,登梯爬高楼上楼下的蹿坚持到最后才被抓住,酷刑折磨一字没招,还能迅速反杀一人,怎么看都是一训练有素女特工不是酒馆端盘子的。老布隔壁呼哧带喘的费半天劲吐了两斤血才干掉一个,最后犯罪证据还是女主给他的。老布也是瞎折腾,岁数大了打不动了,就老老实实演个和蔼可亲或者脾气古怪的老岳父不是挺好。

  《虎胆杀机》影评(六):不看也罢,秃布这次酱油打得太多了

Bruce Fucking Willis的片子有个特点 喜欢在封闭空间内搞事,这部也不例外,所以只要他的犯罪惊悚 都会以“虎胆”开头做片名 ,而本片的虎胆却是女主 她的确是个虎妞,有一种卡梅隆迪亚兹那种让人感觉亲和的脸蛋 38岁了 一点不显老 这在老外女性身上很少见 一般老外女的老得特别快。

秃布这次是全片的酱油王 没什么出彩的桥段,表演也乏善可陈,可能是为在诺顿新片里厚积薄发吧 秃布这个男星也挺有意思 不像凯奇 凯奇是彻底废了,而他却是两个极端 要么就是接一些5分左右的烂片 要么就接大制作,很期待他在诺顿自导自演的高分新作里的表演

  另外 片名 Trauma Center 中文直译是“创伤中”,但这个创伤中心真得很有意思 搞得像昆池岩似的 ***人都哪儿去了啊?搞那么大动静

  《虎胆杀机》影评(七):虎胆客串,杀机变味——《虎胆杀机》

  今天聊聊电影《虎胆杀机》。

  片名Trauma Center (2019),别名创伤中心。

  《虎胆杀机》的最大看点就是演员表中有布鲁斯·威利斯了吧。

  这位65岁的老演员早已是世界闻名的动作明星,凭借1988年在《虎胆龙威》中的警探约翰麦卡伦,他已经红了很多年。尽管他也在拓宽戏路,但一直以来最为得心应手的还是动作题材影片。

  不过说实话,在这部《虎胆杀机》中,布鲁斯·威利斯算不上是本片的男主角,顶多是一名戏份还可以的男配角。

  但是影片海报还是选择把他放在如此突出的位置,而且在还是演职员表的第一位,有很严重的忽悠嫌疑。

  本片真正的主角是女主角妮基·韦兰。她饰演女主角麦迪逊·泰勒Madison Taylor。

  两名黑警作恶的时候,击伤了过路群众麦迪逊·泰勒。黑警脑子不太好使,开枪的时候用的是警用配枪,弹头还留在麦迪逊·泰勒体内。麦迪逊·泰勒被送入创伤中心救治后,两名黑警慌了起来,想取回弹头,消除罪证。

  于是黑警们利用警察身份做掩护,在创伤中心里寻找麦迪逊·泰勒。

  麦迪逊·泰勒自然不会坐以待毙,在创伤中心里,竭力和黑警们周旋,寻找机会反抗自救。

  布鲁斯·威利斯作为秉公执法的好警察,自然不会扮演黑警角色。他在这里扮演的是好警察威克斯中尉Det. Wakes。

  威克斯的线人被黑警杀害后,威克斯就开始追查黑警下落。碰巧遇到了躺枪的麦迪逊·泰勒,威克斯自然而然地就开始帮助她。

  然后《虎胆杀机》就进入了一种十分奇妙的状态,两位主角各玩各的。

  麦迪逊·泰勒在医院里和两名壮汉玩得不亦乐乎,每个房间都留下他们追逐打斗的身影。

  威克斯则在医院外围晃来晃去,也不知道真的找到什么证据没有,反正就是黑灯瞎火的到处晃荡。

  直到影片快结束了,两位才总算例行公事一般地见上一面。

  影片中既不能让威克斯显得很无能,又不能让他的戏份太吃重。造成的结果就是观众们看到的怪异现状。

  警察们的智商强行下线,又让整栋医院的人强行离线,就留下麦迪逊·泰勒和两名黑警玩躲猫猫。姗姗来迟的威克斯仿佛是整个警察局的唯一希望。

  可能在翻译者眼中,布鲁斯·威利斯就等于虎胆,就是行走的虎胆。不管他拍啥电影,都要翻译成《虎胆XX》。

  比如《虎胆龙威》系列、《虎胆追凶》,以及这部《虎胆杀机》。

  与《虎胆追凶》类似,《虎胆杀机》也是发生在医院的故事,只不过这次布鲁斯·威利斯不是一名医生,而是一名老警察。

  本片真不如直接翻译成《创伤中心》更加贴切。通篇看不到有虎胆啥事,没见到哪位角色胆子变肥了,倒是看到不少角色纷纷展现负智商状态,像是一场比蠢大会。

  影片中自相矛盾的地方太多,很多情节设置令人匪夷所思。

  影片算是做到了全方位槽点,每个地方都烂得很均衡,既没有那个地方烂出新特点,也没有什么地方值得称赞。

  如果真的想要吐槽影片的话,几乎每分每秒都值得吐槽。但是另外一想,又不值得浪费时间吐槽这部影片。

  虎胆客串,

  杀机变味。

  这里是硬核影迷集散地,欢迎关注公众号:妙看影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