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捻碎,流转的红尘,惜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捻碎,流转的红尘,惜时

2020-03-18 07:01:08 作者:墨海平台 来源:墨海一斋 阅读:载入中…

捻碎,流转的红尘,惜时

  1

  捻碎,流转红尘,惜时

  作者林子 主播丨李朵

  阳光,微淡。

  夜色温柔

  总以为,文字苍白的,没有温度此时感觉文字是柔软的,在心海里轻抚着流年,和如水的经年摇曳生花。

  穿越一个城市又一个城市,走过一个街道又一个街道,境之路的修途,还是喜欢安静

  我的灵魂注定孤独的。天真追求唯美、唯净、唯真的觉知拥有

  我的躯壳,总是忙碌的。像不停旋转的陀螺,在钢筋水泥,起早贪黑的搏生里,践行着存活的真义,却在一次次的跌倒爬起里,坠了最初的

  芸芸众生,聊客很多,知己难遇。也罢……

  2017一个人走在随处可以产生爱情地方,厦门鼓浪屿,湿润的街道,海浪声音似乎还在耳边,火车大雪的穿行过往里,载净心,回,还是喜欢下,今冬,为何不下?

  2018,在学校和家之间奔波,一张张鲜活,洋溢青春面孔,在充实忙碌紧张的一天又一年里画上句号兜兜里装满了学生塞的棒棒糖零食抽屉里没收了一堆玩具,课外书和手机。还是喜欢孩子,何故?我本就是一个娃娃头。

  2019,每周在西安和回家的路上奔波,挣的票票没看到,居然学会上网,玩游戏,虽然上网只有几个月,但烧钱耗精力的,为啥?人生短暂,有很多有意义事情值得去做,我为什么像个傻子似的整天待宿舍网虫,玩玩玩呢?

  荒废的日子和虚度的年华,就这样去了,悔有何用?

  年轮流转,时光易逝,不会因为后悔就会重新来过,人生,是一趟有去无回单程列车错过了,不要后悔

  又一年……

  何以写生?唯不辜负和不将就,在最美的年华里,带一卷书,走十里路,不话悲凉安暖岁月,把日子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如此甚好。

  花,可以芬芳四季,我这个女人呢?

  希望2020,捻碎,流转的红尘,惜时。

  立在清凉的尘间,端一杯清茗,轻轻摇晃着淡香,韵生山河翠,余温暖心归。

  在小小的莲花盏里,在小的不能在小的小我里,阔出一个宇宙乾坤出来。

  此时,有些倦了,不想写了,也不想看书了,灵魂,却像一个妖精,做着鬼脸,起舞着翅膀,飞……

  吸着子夜二时冰冷的空气,真想瞬间凝结成雪花落在额头鼻尖嘴巴,乃至梦里,都是雪……

  雪姑娘,被女巫施了魔法?今年为啥不下雪嘛?

  好期待一场雪。白色,是世间干净颜色

  雪姑娘,用她纯洁身体遮住了一切的脏和黑。当她流泪的那一刻,用生命洗净了,万物

  摘星入梦,睡吧!枕边,已无良书,只有手机。

  这网,这手机不知道毒害了多少人啊?

  一个人要有自控能力良好生活习惯

  珍惜前人,做好当下事,不做手机的奴隶,做自我的主宰,好了。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还是一个矮子。人,只有不断的修正和强大自己,才会在成长的路上,在过往的岁月里不留遗憾,励行渐远……

  林子2020年1月18日1:56草写日记说说,写给自己《捻碎,流转的红尘,惜时》又一年。不能再玩啦,多做些有意义,有价值,有追求的事。若无心伤,怎会有旧痛,放下,释怀,安然,达观的过好今后的每一天。智者无忧,慧者无虑:乐活。好了,就到这吧,夜猫,喵呜,不逮老鼠 ,快睡。今冬,无雪……

  作者简介

  笔名,林子,陕西宝鸡人。中国诗歌网会员,部分短诗和散文出版。作品多在各类诗刊、散文等书本出版。每天用秀笔耕耘着一幅幅诗意画卷。拂去尘世繁华,淡看人生过往,尘中悟静。愿携君之手,共励人生,尽情关注林子。

  图片源网络,版权属原作者,我们只提供分享和交流不作商业用途,如若侵权,敬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投稿须知

  本刊是综合性读物,常年面向文字爱好者征稿。

  1、作品须授权独家原创,拒绝一稿多投。

  2、稿费按当次作品赞赏的百分之七十发放 ,无赞赏无稿酬,5元以下则免发,从平台发帖七日后以微信红包形式发放。

  3、稿件投稿后十日内,没有刊发或者没有回复的,作者可另投其他平台。

  4、为了方便赞赏发放 请加:

  斋主微信ju15165165708

  主编微信xyz0539720303

  5、已刊发作品除了赞赏的稿酬之外,按照浏览量发放鼓励奖金,1000浏览量以上奖励5元,1500浏览量奖励10元,2000浏览量奖励15元,以后依次类推,100元封顶。

  6、本平台概不负责版权纠纷。

  7、投稿邮箱

  探春的路很长,让我们一起静静聆听文字里花开的声音吧。

  墨海一斋微刊

  2017年12月31日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新页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