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韩国最强小三,插足名导30年婚姻。有人盼她出书教撩汉,有人对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韩国最强小三,插足名导30年婚姻。有人盼她出书教撩汉,有人对她

2020-03-18 10:00:10 作者:俺就是波叔 来源:bookface 阅读:载入中…

韩国最强小三,插足名导30年婚姻。有人盼她出书教撩汉,有人对她

  3月1日第70届柏林电影节,韩国著名导演洪常秀凭借《逃走的女人》拿下最佳导演银奖。

  不过和《寄生虫》获奖后,韩国举国欢庆、引以为豪形成鲜明反差的是——

  韩国观众对这座柏林奖杯不怎么待见。

  原因无他,因为洪常秀已经上了韩国民众的“黑名单”,而这一切都和他的御用女主金敏喜有关

  金敏喜是谁?

  韩国赫赫有名的女演员,百想艺术大赏和青龙奖的双料影后,是所有文艺片导演的缪斯女神同时也是韩国女性公敌男神收割机

  所有韩国网民提起她,第一想到的就是——韩国史上最嚣张小三

  上比自己大22岁的已婚导演,上位失败,还怒怼正宫娘娘:“怎么不管好自己的老公”。

  01.

  孽缘

  2015年,一部十九禁的电影《这时对那时错》,让金敏喜遇到了洪常秀。

  故事讲述一个有两个孩子的已婚导演,在外地讲座时候,与认识一天的画家女主产生感情,并想要向女主求婚。

  不得不说,艺术来源生活,这电影活脱脱就是日后两人的写照

  那年,洪常秀55岁,有妇之夫,有一个女儿维持着一段长达30多年的婚姻

  1985年洪常秀结婚的时候,金敏喜才三岁(1982年出生)。

  可是两个人就像着魔似的,一见钟情

  他对媒体坦言:“活了50多岁,我第一次尝到了爱情滋味。”

  两人相爱后,洪常秀直接离家出走抛弃30年发妻和刚上大学的女儿,消失9个月一次都没有联系家人

  妻子想联系洪常秀,还得透过金敏喜的关系,甚至要征得金敏喜的同意……

  洪太太无奈找到了金敏喜的母亲希望她能约束自己的女儿,不要成为破坏他人感情的第三者

  然而,金敏喜母亲的回复却是:

  是丈夫出轨的妻子更痛,还是看着女儿与有妇男陷入爱恋的母亲更心痛呢?

  为了挽回自己的丈夫,洪太太只能来个鱼死网破,直接向媒体爆料,丈夫出轨当红女星

  然而,即便两人的绯闻满天飞,遭到全韩国人的抵制,两人依然没有结束恋情,甚至让这段感情逐渐成了一部“狗血剧”。

  金敏喜的经纪公司放弃了和她的续约,各种演出活动一度被中止。洪常秀直接削减自己庭的开支,包括停了女儿的大学学费,理由是金敏喜现在比较困难需要他的支援

  金敏喜也算一战成名,成为了韩国最强小三。

  不过这些都是前菜,更嚣张的事情还在后头。

  2017年,洪常秀导演,金敏喜主演的电影《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入围柏林电影节,一个拿下了最佳导演,一个拿下了最佳女演员,风光无限。

  携手出席红毯疯狂恩爱

  导演亲自帮她提裙子

  两人深情对望

  还戴上了情侣戒指

  甚至在领奖时,金敏喜示爱导演:“我以你为荣,我爱你”。

  一幅「我们才是真爱原配才是障碍」的样子

  不过再恩爱也没有用,洪常秀提出3次离婚申请,都被驳回,因为洪太太不愿放手,而过错方在韩国法律上没有提出离婚的权利。

  两人只能不清不楚地在一起了。

  02.

  男神收割机

  明明有实力、有颜值,为什么金敏喜就喜欢上洪常秀这糟老头?

  金敏喜参加一个综艺节目,发表过一句“名言”:

  想要的男人,几乎都会爱上我。

  她对爱情不是占有欲,而是征服欲。

  回顾她的感情史,每个男朋友都是韩国国宝级男艺人,寻常水平的正眼都不瞧一下。

  第一任男友:三年

  李政宰,国宝级演员,因为面相冷峻英武,演技一流,有人评价他“最适合演出浪漫的爱情电影”。

  2003年,两人陷入热恋并大方公开,经常公开合体露面,一起参加时装周、电影首映礼。

  时还有好事者问他们什么时候结婚,当时李政宰面对所有媒体喊话:

  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拟定具体的结婚计划,但我相信她是可以陪伴我度过一生的真命天女!

  我要娶金敏喜,不过还是要经过女方家长同意啦!

  3年后,金敏喜主动提出分手。

  一个被征服的男人,激不起她的爱意。

  第二任男友:两年半

  李秀赫,韩国名模,比金敏喜小6岁,两人当时的姐弟恋也是轰动一时。

  在电视《夜行书生》表演也让人印象深刻,被称为“人间绝色”。

  对于这个小狼狗而言,金敏喜是他唯一承认过的女友,爱到骨子里。

  可是同样的结果,没过多久就被甩了。

  第三任男友:几个月

  赵寅成,1米8的长腿欧巴,韩版「行走的荷尔蒙」。

  然而,即使是这样的男神,金敏喜也在交往几个月后,以两人工作繁忙分手了。

  迷倒万千少女的赵寅成,在分手后表示:“我不懂女人。”

  03.

  可惜了这天赋

  有人说,如果金敏喜坚持走“正派”女演员之路的话,那她可能会成为第二个全度妍。

  虽然全韩国人都抵制金敏喜,但没有人能否认,她是天生的演员。

  金敏喜有一种矛盾的气质,一张“不太让人舒服”的脸。

  上挑的眉毛、稍长的人中、内凹的脸颊映衬着略高的颧骨,这等五官样貌,如果面无表情时,会让人有一种直透人心的冷漠与刻薄。

  然而,当她一笑起来,挤成两弯新月,眼波流转,极其妩媚又满是孩子气,让人不由地想跟着她的情绪起起伏伏。

  也正是因为这种矛盾的气质和独特的美丽,让她一次次抓住所有人的视线。

  小学5年级,跟着父亲出演舞台剧,口齿伶俐,毫不胆怯;

  高中的时候,被星探发现开始接拍广告;

  17岁,凭借《女高怪谈2》就拿下了KBS演技大赏青少年奖;

  之后,金敏喜出演了不少作品:

  与车太铉搭档的SBS电视剧《朱丽叶的男友》;

  出演韩国历史上收视率仅次于《大长今》的古装剧《女人天下》;

  以800万人民币的超高片酬主演电影《纯爱谱》;

  此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26岁凭借电影《热情似火》连夺两个影后。

  后来,她主演悬疑电影《火车》,那种略带神经质,无法控制的表演,让她成为了第21届韩国釜日电影奖最佳女主角。

  她最受好评的《小姐》,真的是看一眼会沦陷的感觉。

  在电影中,她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个动作,生生将那个浑身散发着疏离又略带罪恶和欲望的气质、每天被逼着给一群老男人念小黄文的大家闺秀演绎得丝丝入骨。

  凭借着这份天赋,金敏喜出道不到二十年,已经拿了无数奖项。

  如果没有那段“爱情”,她该有更多施展的空间。

  04.

  责任就是责任

  37岁的她,活出了其他韩国女演员几辈子都活不出来的经历,无数人咒骂她不知廉耻,也有无数人为她惋惜。

  但上天是公平的,当金敏喜享受爱情的甜蜜时,也必须承担起这段不伦恋的伤害。

  自2017年,金敏喜成为韩国第一个柏林影后,明明前途无量的她,几乎没有接到任何工作,也极少出现在人前。

  唯一的曝光率都是“金敏喜疑似怀孕”“洪尚秀上诉离婚失败”等花边新闻。

  今年,两人再度联手,导演还是那最佳导演,但金敏喜却不是那个最佳女演员了。

  在这次的电影节上,她的状态跟以前几乎云泥之别,一头短发,脸上蜡黄,眼神呆滞。

  记得蔡康永曾说过:

  责任就是责任,人生很多时候是因为我们具备责任感,才同意自己是个受过教育,完成自我训练的人,而一个随着爱情东飘西荡,不尊重这个责任感的人,到最后他会发现自己的自我实现没有完成。

  在感情上,爱任何人都不犯法,但前提是自由之身。

  有时候,越是得不到,越容易变成一种执拗,用反抗全世界来彰显自己的忠贞不渝。

  可试想,如果真爱ta,又怎忍心看ta一直承受无端端的指责和骂名。

  今日心情 思考

  爱情不分先来后到,但人要懂得礼义廉耻。

  更多精彩内容,后台回复下方数字

  【153】没想到10岁的小男孩这么会“撩”了......

  【155】她,12岁日赚3500美元,16岁私奔离婚,翻身后酷到没朋友

  【152】53岁不结婚,不见老:我选择了单身,别用怜悯的眼神看我

  【151】脑残粉黑化以后:整死偶像,他们是认真的

  【154】“亿元贪官”现形记:2亿现金堆在家,茅台倒入下水道...这部反腐剧,尺度很大

  【150】最佳导演奖颁给了一个恋童癖。他曾无耻地说,“所有人都想搞小女孩”

  【156】为什么男朋友的胸会比你大?

  为防走失,请扫码关注

  码字工:波叔

  微信号 : bookface

  你会为爱情

  当第三者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